三_圣诞节500字作文
圣诞,一个美丽的童话 王毅豪 圣诞节,很美丽很纯洁的童话。世上,也许没有人会相信圣诞节真的会来临,因为这是一个很美丽但却很遥远的童话 ——题记 小时候,每逢圣诞节,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因为在充满美好的圣诞节,可以收到圣诞老爷爷赠送的礼物。在小时候,我也是这么想的,也许这个想法很天真、很单纯,甚至很多知识分子的大人认为圣诞节是一个很荒谬的节日,但为了实现孩子们的梦想,他们不得以充当了圣诞老人的角色。 但又有谁能想得到圣诞老人真得会出现呢?曾经给我在小荷上的好朋友菲比写的作文发表过点评:“菲比,其实圣诞老人就在地球村的某一个角落,它不是神话,也不荒谬。只要你相信奇迹,那么神圣的光辉会重现人间。再次祝你圣诞节快乐``````”真的,圣诞节是一个很美丽的童话,又好似一杯很淡的茶,如果不细细品味,是发觉不出当中的味道和带来的清香。
美国的纽约,天气并不冷。没有冰雪天使的舞蹈,不再是白色的圣诞节。城市的上方,温暖的阳光照耀在人间。虽然圣诞老人不会像我们所 想象的那样出现在世界上,也不会赠送礼物,但圣诞节是一个美丽而遥不可及的童话,童话的短暂,童话的意义,都是那样奇妙。也许世界上永远不会有圣诞老人出现,但他带来的意义是永恒的,是最美好的! 是的,圣诞节是一个很美的童话。即使没有月色的衬托,没有礼炮的欢乐,没有美丽的冰雪,但是它永远是最美的——寒冬里一个美丽的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