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圣诞节500字作文
“唉又来了怎么每年都要过圣诞节啊!”“是啊,过了这么多年我真的都过腻歪了”“圣诞节有什么不好的?我觉得挺好的,可以得到礼物还可以·····”“好你个头啊,你到底是不是我们哥么啊!”我没话可说了,其实我真觉得圣诞节挺好的。
我带着沉重的脚步回了家。
哎·····“我回来了!”“孩子还是由你决定吧。”像什么重大的事情一样“不就是送个礼物么有什么的?”“啊!你怎么知道的?”哈哈·····我是谁我正在陶醉中“咦?孩子!孩子!?”“啊!哦!我猜的!”“这样吧先去一趟肯德基,在去逛商城带多点钱,之后再去搓一顿,礼物嘛随便啦!嘿嘿!我的想法不错吧!”“OK”妈妈说。噢耶!真盼望那天到来!
起床啦!妈妈叫道。哦,知道了,我回答。到了圣诞节的那个周末,我起来一看哇塞!已经10点半了妈妈还没叫我!奇迹出现了!只是妈妈进来了,和我说“今天特利玩一上午电脑!”“哇塞,妈妈万岁!”
孩子玩好了吧?走吃饭去。妈妈说。来到了一家有名的饭店,吃了一顿“满汉全席”买了一套名牌衣裤,一双名牌鞋。吃了鸡腿堡、墨西哥鸡肉卷、阿拉斯加三文鱼卷、吮指原味鸡、葡式蛋挞·····吃的我都要吐了!哈哈,今天过得太幸福了!
妈妈说“起床了!”我揉了揉眼睛“今天几号?”“14号啊”“什么我在做梦!?”“什么啊!”“没事”
我带着沉重的脚步去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