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能独自骑车,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也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愿望。星期天,在我的一再请求下,妈妈终于同意叫我学骑车了,我好高兴。
拉着爸爸、妈妈的手。我们飞奔到楼下,在小区的空地上开始了练习。可是骑车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因为我掌握不了平衡,东倒西歪的,还险些与轿车“亲吻”,吓的我出了一身冷汗,连练习的勇气都没有了。这时,妈妈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说:“放松心情,别那么紧张,大胆练习,仔细琢磨一下骑车的要领,掌握好平衡,你一定行的,妈妈相信你一定能成功!”听了妈妈的话,我稍微轻松了一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准备继续进行练习。为了我的安全,妈妈让爸爸一直跑步陪伴在我身边帮助我掌握平衡,我好感动呀,因为爸爸、妈妈想让学会骑车而陪伴我……
慢慢地,我已经有了一点点骑车的“经验”了,也不再害怕了,拼命的向前骑去。“太棒了!你真棒!加油!加油!”身后时不时传来妈妈的赞许声。在院子里,我一圈一圈地骑车,汗水和衣服都粘在一起了,热得我大汗淋淋,但我却一点也不觉得累。只是无比兴奋。暮色降临时,经过努力学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车。“我学会骑车了!我学会骑车了!”我兴奋地大喊,心情无比快乐,感觉像飞上天空的小鸟一样自由、欢快!
通过学骑车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一个深刻的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坚信只要付出努力,坚持不懈地向着目标前进,就一定能够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