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星期六,刚好是爸爸放假的时候。爸爸一回来就说:“宝贝,我们今天去不去游泳呀?”我好吃惊地说:“好是好,可我不会游泳呀。”爸爸说:“我会教你的。”我说:“好吧!我们一吃完饭就去游泳。”一到北湖公园,我们就很快地换了衣服。我看着水那么深心里非常害怕,不敢下水。我一眨眼,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爸爸就抱起我下水了。
爸爸开始教我游泳,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爸爸说:“宝贝你学会了没有啊?我说“我想试一试。”爸爸说:“好吧,那你试一试。”我就像爸爸一样试了一下,觉得挺好玩的。于是继续游。经过我不停地练习,终于学会了。
到了第二天,爸爸又说:“我们又去游泳好不好?”我高兴地说:“当然好啦。”爸爸说:“我们来比赛看谁游得快。’我马上答应了。爸爸一声令下,我们就迅速地跳到水里游泳。这一比还真没想到我比爸爸还游得快。爸爸夸我道:“你真棒!”听了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