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晴空朗朗
叮叮叮!糟糕!杜老师板着脸进来了,唉!这下可真“没好果子吃了”我想。
“我们这回的月考,最高分是王子轩同学!92分!”杜老师说。天哪!最高分都是9…92,那我会是。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英宇巍,87、张博文86、程文86、容文倩86。下面的都是70多的了,哦,连晓婷是90。”杜老师说。我一看卷子,大吃一惊,全都是马虎造成的。我居然连400公顷和40平方千米都写错了,很明显应该填“等于”,可我却填成了“小于”唉!这看看、看看那,简直是不该错的我都错了!
回到家后,我小心翼翼拿出卷子给爷爷看了,可是,爷爷并没说什么,只是签了一个“查”。一开始我就像“二丈和尚— —摸不到头脑”,慢慢的我才明白爷爷意思,他是要我学会自己反思自己,时时刻刻都要拥有一个冷静的头脑。
今天我通过了这张考试卷学会了时时刻刻都要检查自己、反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