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那是我读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是我的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部自行车,我一看见,就兴奋得欢蹦乱跳起来!我高兴得不停地说:“我一定要很快地把它学会!”谁知道我的话是说得容易做起来就难,哥哥没几天就学会了,可我还依然是一个初出茅芦的学徒。后来妈妈说:“既然哥哥学会了,就让哥哥来教你吧!”
训练的日子来了,哥哥每天都教我学车,可我就是学不会。
有一次,哥哥在扶我骑车的时候,突然放开了手,我一知道就害怕得摔了下来,还把脚摔破了一点儿皮,那时我有一点灰心了,可就在那时哥哥给了我一句鼓励的话使我有重新振作起来:“庭钊,你真勇敢!摔了也不哭,你一定会学会的!”后来我又重新学了起来。
又有一次,哥哥扶我学车的时候,趁我不注意便偷偷地放开了,我骑了不远,就问:“哥哥,你累吗?”……夷?怎么没出声!我莫名其妙地回头一看,啊!我大吃一惊,哥哥在老远向我招手。这时我高兴得不知道怎样形容,我情不自禁地大叫一声:“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