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放风筝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哥哥去放风筝。风筝好了,却一点也不像妈妈画的风筝那样好看,我们依然快活的把它叫做小鸟。把我们2个的名字写在上面,我们来到一块草地上,准备去放了。
一个人用手托着,另一个人牵着线,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我站住了。“放”,他把风筝用力往天上一送,我赶紧拉着线跑了起来,边跑边放线,“快,快放线!”他大叫着。眼见风筝慢慢升起来,突然,一阵横风吹过,风筝忽忽悠悠地从空中掉了下来。
唉,出师不利,不过没关系,继续努力。这次,我们有了经验,乘风稍微小一点的时候开始放,这次风筝很顺利地就飞了起来,我慢慢地一边放线,一边拉拉线,风筝越飞越高,线团上的线都几乎放完了,我停止了放线,一只手拿着线团,一只手不时拉拉线,让风筝保持在空中。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天就快黑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强拉硬拽的把它拉了下来,一步三回头的回了家。我和哥哥都觉得意犹未尽,相约有时间一定再去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