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放风筝作文
今天,秋风习习,阳光普照大地,天空湛蓝湛蓝的,几朵白云像一朵朵小白花,绣在碧蓝的缎上。这正是个放风筝的好时光,我和表弟一起去广场放风筝。
来到广场放风筝的人真多。空中各种各样的风筝迎风飞舞:有福娃、有金龙、有小鸟、还有蜻蜓……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我和表弟看得手痒痒的,急着想试试。我们迅速拿出“燕子”,表弟托着风筝,我拿着线在前在跑。我喊一声“放”,表弟飞快地把风筝向上抛,这时恰好吹来一阵风,把风筝吹得直翻滚,表弟气得直跺脚。我心一慌,手一抖,风筝的尾巴钩到树枝上,我心一急猛地一拉,把风筝的尾巴拉断了。我和表弟看见周围有许多又干净又美丽的袋子,便把它们连起来做尾巴。我们不气馁,重新再放。这次表弟用手托着,我牵着线,站在远远的地方说“放”,我牵着线一拉一松,风筝就迎风飞起,风筝越飞越高,在高空中翩翩起舞,那彩色的尾巴舞得更起劲,我和表弟快活地喊着,跳着。这时广场的人纷纷议论着:“这只风筝真美!”我们听了更兴奋了!
今天放风筝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