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风筝作文
五一劳动节放假了,妈妈带我去小公园放风筝。到了公园,只见公园的中央已经有很多小朋友在放起了风筝,天空中仿佛有无数只小鸟在飞翔。我也有些等不及了,赶忙拿出我的金鱼风筝准备放飞。我一手抓住线团,一手将风筝用劲扔出去顺着一阵风,我猛地将线一拉,呼啦一声,风筝飞起来了。只见它在空中飘来飘去,越飞越高,在伴随着朵朵白云的蓝天上,十分漂亮。
这时,广场上空的风筝越来越多了,其中飞得最高的燕子风筝是个邻居家的丽丽放的,只她得意地牵着风筝线,周围的人们纷纷为她喝彩。突然,一阵风吹来,丽丽的风筝和其他小朋友的风筝一样,开始乱了,有的直线下降有的忽高忽低,我的风筝也在迅速下降,眼看就要落下来了。我慌了,不知如何是好,正在这时,妈妈急忙跑了过来,说:快,快拉线。我听后猛地将线便劲一拉,风筝刷的一声,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重新又升上了天空。此刻,人们的喝彩声纷纷转向了我。我兴奋地牵着线,任凭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