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放风筝作文
我最喜欢做的事是放风筝。每当我放起风筝,就会回忆起暑假里爸爸带我去天安门广场买的风筝,所以,我最喜欢做的事是放风筝。
暑假里,我的表姐来了,我非常的欢迎她,于是,我们去放风筝,来到美丽的公园里,我和姐姐一块冲上山,我们不走楼梯,而是爬山,这样可以锻炼身体,但是要小心点,八岁以下的儿童不能自己爬,到了山顶,姐姐很有经验的先试风向,然后让我高举风筝迎风跟她跑,姐姐左手握住线轴右手放线,边跑边喊“来风了,放开风筝”我立刻松手,那蝴蝶风筝,扇动着两个美丽翅膀,迎风飘扬,勇敢而美丽,随着姐姐手中的线,有节奏的一拉一放,漫漫的蝴蝶风筝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小了,瓦蓝的天空,任风筝自由的飞翔。
又有许多风筝飞向天空,也有的始终没有飞起来。,就象学习不仅要努力,更重要的是有良好的学习方法。 天色已晚,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