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圣诞节作文
我最快乐的时候是圣诞节,因为每当圣诞节来临时,妈妈就会带我去玩具店挑选一些圣诞礼物,再去买点好吃的东西来过圣诞节。
晚上,我赶紧点亮家里所有的灯,打开麦克风,准备迎接客人,不一会儿,客人们来了,我们开始庆祝了,有的人吃蛋糕,有的人喝茶,有的人唱歌,真是开心极了!后来,我们大家各戴一顶帽子,妈妈就给我们一些水果,让我们动脑筋,看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一个完美的水果拼盘。哦!时间到了,原来是阿姨拼的最完美,大家都一起去吃阿姨做的水果拼盘,大家都夸阿姨的手艺好。我们开心极了。
你们瞧!我的圣诞节过得非常快乐,非常开心,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