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圣诞节作文
这天我找找好朋友戴雅洁玩。戴雅洁看见我愣了一下,但是很快就跑回座位,那俩了一张贺卡,跟我说:“圣诞快乐!明天是圣诞节。”
“哦,原来明天是圣诞节呀!对了,奶奶不就是明天生日吗?呀!放学了,我和爷爷一起买了一张贺卡。第二天,我又买了朵康乃馨花,准备好一并送给奶奶。
回到家,我把手放在身后,手上拿着那一朵鲜花。一见奶奶,就跳上去,把花送给奶奶。奶奶开心极了,对着我又抱又亲,我又把贺卡插到奶奶看的报纸里。
奶奶看见贺卡,有当成宝贝似地放到了窗口镜框里。闹了一会,奶奶就去做饭了,做了好多的菜,我也写了好了作业。
奶奶烧的菜很香,很好吃。奶奶今天特别高兴,我也非常高兴开心!这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