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的夜晚,我在床头上放好了一只圣诞袜,还留了些饼干,便早早地进入了梦乡。在梦中我仿佛见到了圣诞老人,他的头发和胡子都是雪白雪白的,他那红红的衣服全都镶上了白边。再仔细看,圣诞老人是那样的和蔼慈祥。
只见那圣诞老人,把一些糖果,小玩具悄悄地放进了我的圣诞袜里。可圣诞老人手里还捧着一份特殊的礼物,也不知他老人家把这份礼物放在了何处,然后拿起饼干就走了。
我翻身下床就找,哈!哈!原来是我期待已久的赛车,我拿起赛车左看右看,真是爱不释手哇!就在这时,一阵阵叫声把我催醒,原来是吃早饭的时间到了。我揉揉惺忪的睡眼往床头一看,果然有一辆崭新的赛车,圣诞袜里也装满了糖果。
此时此刻,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