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美丽的校园作文
栅堰小学是我在读的一所美丽的小学。在这占地面积不大的学校里,有许多美丽的景物。
在学校大门口的东边挂有一块写着“栅堰小学”四个大字的牌子,在阳光下、在烈日里,它总是光闪闪,金碧辉煌,非常美丽。
在学校后面,有二幢教学楼和一幢办公楼,一条又大又宽的走廊将它们联了起来。在走廊中间一根根的廊柱上画着小朋友们自已画的画。将我们的校园装饰得更美丽了。
操场在教学楼的北面,绿绿的,操场上几条白色粗线条把草地变成足球场和跑道。操场两边各有一个蓝球场,真像黄黄的沙漠中间的一块绿洲,好看极了。操场边有一个司令台,全身都是蓝蓝的,好像“白云之上”的蓝色天空之一角,表示出让我们争做“人上人”的意思。
学校里的大树,大部份都是在围墙边,像是校园里的第二座围墙一样。它们是一棵更比一棵高大,一棵更比一棵壮实,一棵更比一棵粗壮,因此它们成了一道风景线。
我们栅堰小学有很多荣誉,比如说,有WTO世界卫生组织健康促进银牌学校、南湖区绿色学园、南湖区平安校园等许多荣誉呢!因此我无比的喜爱这么一个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