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美丽的校园作文
又是一年的秋天,信步来到校园,展现在你眼前的是碧绿的草坪,火红的爬山虎,粉红的教学楼,红绿相间,就像一幅巨大的油画。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草坪。那草坪的线条是那么柔美,就像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画那样,到处翠色欲流,轻轻流入云际。
清晨,校园沐浴在金色的阳光里。绿色的草坪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草叶上缀满了晶莹透亮的小露珠,滚来滚去,好像在草叶上做早操。草坪里站着几只可爱的小动物,有伸着长脖子吃草的长颈鹿,有活泼美丽的梅花鹿,有黑眼圈的小熊猫,瞧,它正举起黑幽幽的小手,好像在说:小朋友们,早上好!这些小动物来到绿色的草坪,使草坪变成了一幅巨大而美丽的地毯。引来许多上操的小朋友驻足观赏。
傍晚,校园里的爬山虎好像跟天上的晚霞比美似的,显得更红更艳了。圆形花园像一层层彩色的台阶,你千万不敢踩上去,因为台阶上开满了各色各样漂亮花,还有绿色的小草和松树。高年级同学围在花园周围读书,背英语单词,还有许多蜜蜂给他们做伴呢。
我们的校园真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