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虚假的世界里有种明媚的天气叫阴天,在阴天里有种感受叫寂寞。阴天的寂寞里,总会有个听话的好孩子痴痴的仰望天空,那浅灰色长满寂寞云朵的天空,那样明媚的忧伤。
我曾以为我可以在爱我的人面前痛痛快快的哭,而我现在却是什么都不敢做了,我还是会害怕,碰到外面打雷的时候,我还是会抱着被子缩在墙角瑟瑟发抖。其实我并不是你们幻想的那样坚强,她明白她一直都不是一个快乐的小孩,但她且伪装的很疯很傻很快乐。 我想很多时候我需要一个空气温柔的晴天,我想我需要一条两边长满法国梧桐的寂寞长街,我想我需要一条漆黑但温润的柏油马路网 ,我想我需要一个牵着我的手,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到天昏地暗,走到所有回忆统统消失不见,走到我把所有悲伤丢的彻底干净!走到我变成一个真真正正的好孩子,走到三生石上开满大朵大朵白色的花,走到人那个人说下辈子还要陪我。 可是可是,可是什么叫梦想,什么叫现实。
强装起来的笑脸,在夜色中洋溢着虚假的幸福,我们在深夜或起或坐,或清晰,或盲目。那些命运的丝线发出冷白色的光,目光再远也看不到丝线尽头。谁是那个可怜的木偶。
我害怕站望不到地平线的地方孤单的看落日,人生是一部看不懂却被感动的一塌糊涂的电影,我的日子失去了颜色,我像孤单的木偶,从此不会表演不会动,你、被遗忘在角落里落满灰尘,在孤单中绝望,在绝望中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