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延着……
怎样呢?
指指这,点点那,谬论之后,全身上下打量下自己,还有什么?
今天才知道,我只是个普通人,我们只是个普通人,普通的智商,普通的身高,普通的内心,普通的……
只会妄想,成绩要怎样,体育要怎样,才艺要怎样。每次的结果却都是事与愿违。层层的涟漪,屡屡的浩荡,以至于心头永不磨灭的澎湃,激起了我走向好强之路的决心。一味的贬低自己,无声的眼泪淌过会干涸,杂乱的思绪想过会淡忘;何时能够真正发自肺腑的开怀大笑,何时能够真正响当当的拍下自己的胸脯,对着蓝天大声说:“你很棒!”。
压抑着,想要释放又不能释放,零星的距离,却造就着那样无边际的漫长,我不知此刻过后,是否还会坚持着,向终点迸发。只想告诉自己,“Baby,comeon!”
嘈杂的市街,匆忙的人海,不曾住脚。沉重的行李并没有让我感到万物静止,反而认为荏苒的时光流逝的好快。平淡中的一种乏味与孤寂,何尝不是一种空缺?用爱的洋流来弥补,浇灌心灵中最脆弱的嫩草。
路,还会走很远。我们不能决定归途的方向,灵异的变幻等不得我们去猜测,静静的,乖乖的,为自己指引方向,坚持着走下去,你很棒!
我只是个普通人,我们都只是个普通人,普通的你,普通的我,普通的我们,普通的……
摇摇头,点点头,觉悟过后,和风细雨般的问着自己,还要什么?
这样的,
延续着……
——我们只是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