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秋4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我又可以看见圆圆的,金黄的月亮,吃可口的月饼了。
晚上,我们在外婆家吃过团圆饭后,就去了妈妈的一个朋友家。我们来到天台,一边吃着月饼,一边赏月。啊!月亮真圆啊!似乎一个娇滴滴,胖乎乎的小姑娘,它涨红了脸,望着在家里吃月饼的人们,好像在思念着它的亲人。我走到天台边上,望着楼下的大树,大树好像知道今天是中秋节,它没有像往常一样在跳舞,而是在静静地望着月亮;小鸟也不叫了,它们都在巢里吃着团圆饭······
接着,我和小伙伴们在天台上玩灯笼。灯笼的款式各种各样,我的是蝴蝶,你的是小鸟,他的是小猪······好像在开动物园似的。每个天台上都发出了动听的音乐,美丽的光芒。我又回到桌子旁边。此时,我发现,在月亮姐姐的四周,多了几颗小星星,它们围着月亮姐姐唱啊,跳啊,多么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