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中秋400字作文
中秋的夜,是美丽的;中秋的夜,是快乐的;中秋的夜,是千奇百状的……
随着时间慢慢流逝,开学,来临了,中秋,也不知不觉的跟来了。
中秋的夜,人们聚在一起,围拢着那带来的月饼、零食,在谈笑风声。而我,则坐在一旁,等待着“花儿”的开放。
忽然,“嘣!”的一声响,随着声音,我的目光落在了上方。我笑了,是的,“花儿”开放了。
烟花一个接一个地冲上天,它的身躯分离了,成了一朵又一美丽的花儿。“哇!”人们的欢呼声跳了出来。原来,烟花已变成许多可爱的图案,它像一只小兔子,向人们一蹦一蹦地跳来;它像一只小猫咪,“喵”的向人们点头;它像一只大花狗,向它的“主人”跑去;它像一只狡猾的狐狸,不知躲到哪儿去了呢!烟花,又变成了那花朵,在空中绽放,绽开她的笑脸,绽放她的生命,也绽进我的心里。
啊!烟花,你如一位教师,默默无闻地给人们带来欢笑,直到耗尽了自己的生命!
啊!烟花!我赞美你!我迷恋你!你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