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收获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在时间的长河流里成长,现有我们回忆我们小学的收获,也是不免会有万般的感慨!
在我小学生活的六年里,我收获了许多快乐,而这些快乐的源泉便是我们那些爱好了,是它们让我的课余生活更精彩。电子琴已经成了我悠闲娱乐的宝贝了,闲暇之时,弹上几首,心情立刻舒畅不已了!唱歌、跳舞便也成为驱逐烦恼、忧愁、锻炼身体的好方式,这些爱好也使我硕果累累,得了一大堆奖状、证书呢!
“怎能忘记旧日朋友,心中能不怀想旧日朋友岂能相忘,友谊地久天长……”随着这熟悉的《友谊地久天长》的音乐,我不免又想起这六年来所收获的友谊,同学们的友谊更是难忘,同学如亲人每时每刻都关心着我,友谊使我学会了体谅,友谊使我学会了宽容;友谊使我学会了许许多多!但愿友这谊地久天长!
在这六年中我还收获了知识,老师如一个勤劳的园丁,无时不刻地灌溉着我们祖国的花朵,带着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数学的神秘、语文的丰富、英语的有趣、从一个个数字到一道道题;从一个个拼音到一篇篇文章,从一个个字母到一段段英语对话,这些知识将永远陪伴着我。
分别了,恋恋不舍的是母校,是老师,是同学,是童年那一幕幕动人的画面。这短暂的六年给了我收获,让我成长,我将带着这些收获去迎接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我也坚信未来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