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品尝到了收获的滋味_四年级写事作文6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早已不再是那个懵懂的我,如今的我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了。还记得那摘枸杞的经历,依然那样的记忆尤新,那是我第一次品尝到收获的滋味。
我们总是觉得自己还很小很小,总是觉得永远长不大,总是觉得在父母的保护伞下还有很长的时间,时间在一点点的流逝,父母在一点点的变老,有些时候,也该去品尝这五味的社会。
天格外的蓝,一眼望去,没有一丝丝的云彩。清晨,我怀着期待的心情,去体验我那枸杞之旅,幻想着今天会发生什么事。当我走进枸杞地,一排排枸杞数像整齐的军队一般矗立在我面前,鲜红的枸杞显得格外诱人可爱。听完摘枸杞的规则,就开始埋头苦干起来。都说早起的虫儿被鸟吃,早晨当然也就没什么虫子,可是到了中午,炎热的太阳当头照,虫子不知不觉多了起来,对于我这个小男子汉来说这些小东西我可是不怕的,但却不得不时不时的驱赶,这倒是成了我的乐子,偶尔还会逗逗这些小家伙。看着周围其他的人都在埋头苦干,自己倒是很尴尬了,心中笑骂句,又贪玩了,于是我又认真起来。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不知不觉该收工了,看着今天一天辛苦的成果,心里美滋滋的。老板称完斤两,发完“工资”,虽然很少,但这毕竟是我自己通过努力得到的。
第一次摘枸杞,第一次让我尝到了收获的滋味,第一次让我懂得生活的不易,第一次觉得原来父母每天都那样的生活,让我成长了许多许多,他们给予我们需要的,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回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