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方方的脸,黑黑的眉毛,小小的眼睛,个子不高,但是有个大肚子,犹如一个大西瓜。爸爸对我的学习很严格,要我平时多读多看多想,写字要工整。
有一天,我作业粗心大意做错了,爸爸非常生气,狠狠的批评了我,差一点要打我。他要我做题目,先要看清楚题目和理解它的意思,再下笔写答案。我知道爸爸批评我是为我好,我从他的眼睛里读到了——认真。
我的妈妈很美,大大的眼睛,淡淡的眉毛,长长的头发。妈妈很爱我。
有一天,我衣服穿的少,受凉发烧。爸爸在外地有事,妈妈非常着急,抱着我上医院,又是交钱,又要抱着我去给医生打针,妈妈急的满头大汗。我从妈妈的眼睛里读到了——爱心。
我觉得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