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里,我家有姐姐,爸爸和妈妈 ,还有我。
我读不进去书,初一就没读书啦,一直在和我的一个伯伯在学电工,我的伯伯是一个很好的人他一直以来,对我很关心 。 可就在这天我的爸爸妈妈为我不听话吵起来啦,我学习不好,又不听话,他们吵得越来越凶,在一旁的我听见啦爸爸妈妈的对话,我当时觉得我好不争气,自己听了心里一点也不好受唉!突然爸爸妈妈提出拉离婚,我当时就想,虽然爸爸妈妈有时很唠叨,但他们要是离婚啦,我和姐姐的幸福家庭就破灭啦。 我躲在们的一旁 ,眼泪抱住 啦,我已经哭啦爸爸妈妈要离婚, 在一旁的我不敢说话,回到拉我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含泪的睡 啦 ,我心里多么希望他们能和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