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身高一米七一,爱玩电脑,所以他是个近视眼。但是他有个优点,就是喜欢看书,看书的时候很专心,这一点值得我学习。爸爸说我写作文时老是写不好,就是因为书看得不够多的原因。要我多看书到时就会有写不完的句子。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身高一米六五,有一对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双有灵气的耳朵,保持着不瘦不胖的身材,让我羡慕不已。因为我和妈妈一样很会吃,但妈妈不长胖,我却长胖了。妈妈以前学习十分好,所以每一次我的作业与她有分歧的时候,都是我的不对。妈妈告诉我,她的每一个答案也都是从书上学来的,要我多看书,不会的多问老师。什么都是从不会到会的,不可能生下来就会的。“天才等于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妈妈让我时刻记住这句话。
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了,他们都希望我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