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是一对温柔善良的人,他们经常是乐于助人,好帮助别人!我曾记得有一次,邻居家的小孩生病,爸爸二话没说,就把她送到医院。
可是,由于走得匆忙,邻居阿姨没有带钱。爸爸就把他的钱全部拿了出来交了押金,小孩的爸爸我的那位邻居叔叔不在家,邻居阿姨看到孩子生病急得一个劲的哭,爸爸安慰她说:“别急,这不还有我们呢!”
说到做到,每天爸爸妈妈都要做好饭轮换着给邻居阿姨送去,去了以后还要帮助邻居阿姨看护孩子,孩子的病好以后,邻居阿姨十分感激爸爸妈妈,等叔叔回家还专门为爸爸买了一块漂亮的手表,我的爸爸妈妈就是这样一对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