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谁说爸爸妈妈坏的!那我来告诉你吧打是亲骂是爱。虽然爸爸妈妈有时候气的打我们又骂我们可是这也是对你有好处啊!比如啊,犯错了被妈妈爸爸说可能会改过、不文明被爸爸妈妈说有可能不再犯……
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我马上这跑跑,哪跑跑马上我就和爸爸妈妈走丢了。这是我马上到了游乐园的广播室上面喊道:“风之心的爸爸妈妈请到游乐园的广播室来!”这时爸爸妈妈马上跑到了游乐园的广播室,看到我后说了我一句:“你这毛孩子去哪了!爸爸妈妈不是说要听话吗别乱跑吗!怎么又跑了!万一丢了怎么办啊……”我虽然心里还很嫉妒但是再往好处想一想这是为我好万一真的丢了呢……
其实妈妈和爸爸不是很坏只是他们教导你的方式有些不妥,你往好处想想就会明白妈妈和爸爸是多么爱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