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八月一日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我刚一醒来,“嘀嘀——”手机就来了短信,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一看,是爸爸发来的。只见上面的内容是:“宝宝,祝你生日快乐!”一股幸福的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激动得我热泪盈眶。
我急忙穿好衣服下了床,看了看家里连个人影都没有,看来妈妈一定是加班了,爸爸哪儿去了?唉!还口口声声关心我,都是假话。我非常伤心!
中午十一点了,爸爸妈妈一起回来了。给我带回来了一个漂亮的生日蛋糕,还买了我最爱吃的鱼、虾和螃蟹。中午给我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开饭前的情景更让我感动,妈妈用那灵巧的手插上了蜡烛,爸爸笑嘻嘻的点燃了蜡烛。立刻就响起了《生日歌》的音乐,爸爸妈妈都为我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歌声在楼房里回荡,幸福在我的心中流淌。
就在我九岁生日时,爸爸妈妈带给我幸福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