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我爱我的爸爸和妈妈,他们对我可好了!怎么好呢?请你们慢慢听我道来。
先说我的爸爸,可真是教子有方,平时他对我管教可严了,尽管他工作很忙,但是对我的学习也十分关心,在我一道题不会做的时候,爸爸就一本正经的给我讲其中的道理,让我听得心服口服。有时我的学习进步了,他的口中不时传出“棒”来。如果我犯错了爸爸不是像别人一样打骂我,而是耐心的给我讲做人的道理,怎样做一个懂事的孩子。叫我学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爸爸真是一个善良的人。我爱我的爸爸!
再说我的妈妈,一看便知道也是一个心地善良、性格温柔的人,每天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而且不管刮多大的风,还是下多大的雨,她都会坚持去上班。过春节时,就放一周假,可真辛苦呀!
所以,我要好好学习,报答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我爱你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