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左如倩,我把她介绍给大家吧!
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被长长的睫毛装饰着的美丽的眼睛,像两颗水晶葡萄。还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和一个小小的鼻子。每天梳着一个长长的马尾辫,甩来甩去的,既活泼又可爱。
左如倩很喜欢跳舞。只要学校有什么关于跳舞的活动,她就会积极参加。有一次,我去办公室问问题,听到老师说:“马上要过元旦了,咱们班排个节目吧!”我一听,就飞奔着跑会班里通知左如倩。语音还没落,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不用说,一定是去报名了!
她特别得调皮。有一次,我口干舌燥,就买了一根冰棍。刚到学校,就碰见了左如倩,她对我说:“崔雪纯,快看黑板!”什么也没有哇?再看冰棍,已经消失一大半了,LOOK!她还在距离我有两三米远的地方扮鬼脸呢!真搞得我哭笑不得!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觉得我的朋可爱吗?要是可爱就和她成为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