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朋友作文
我好朋友的名字叫黄莹莹,也就是我的表妹,她今年8岁,爱好体育:排球 羽毛球艺术体操……她天真活泼又可爱,我很喜欢她!
她的学习不怎么好,可今年她有进步啦!得了个语文100分,数学92分,美术……她是她们班里的艺术分子,上课遵守纪律,不懂就问,有礼貌。我最讨厌她的一点就是一点点就哭,不过我相信她可以改。 我和她经常吵架、打架,因为我属狗,她属鼠,所以大人们就说:“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她的眼睛不大不小,鼻子高高的,一张厉害的小嘴巴,一个尖尖的下巴,一堆从小到大都没剪过的胎毛。
她爱穿什么牛仔裤啦、喇叭裤啦……喜欢的宠物多了:小白兔、小乌龟、小狗…… 我相信我们会成为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一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