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她苹果似的脸蛋,炯炯有神的眼睛,个子高高的,她就是我的朋友-------李珊。 她上课喜欢插嘴,老师批评她,她还不服气;有时不插嘴,就在下面嘀咕嘀咕的讲小话,老师在上面讲,她就在下面讲,老师用粉笔打中她,没回过神的话,她便在课堂上问:"谁,谁打我。"
当然她也有许多的优点。 助人为乐是她的爱好,有一次,在上早读课的时候,我的肚子突然痛起来,被她看见了,便大胆的举起手来,告诉老师。还有一次,李慧感冒了,在课堂上吐了一地,李珊撞了撞我,以因为有一股臭味扑面而来,所以我装没看见,也没有理睬李珊。她便冒着蒙蒙细雨跑到食堂,弄了一些灰来,放在李慧吐的地方,然后把那臭人的东西给扫了,不知不觉当中李慧又吐了一地,把李珊新穿的t血弄脏了,我看了,跑到李珊旁边,轻轻的说:"李珊,你看多脏,别扫了吧!你的衣服也弄脏了,你回去肯定会挨骂的。"
她却无所是事的样子,回答到:"助人为乐是我的本性,衣服弄脏了,回家可以洗"我听了,哑口无言。 这就是我的朋友,她既有不对的地方,也有优点。在我转学的那天,我写了一张纸条夹在她的暑假作业里。纸上写着:我相信你的缺点会改正的,你的本性会越来越发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