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朋友作文
我昨天认识了一个新朋友。我是这样认识我的新朋友的。因为昨天我在下面滑滑板时,看见了一个奶奶,她问我今年几岁?上学了没有?上几年级?期末考的怎么样?在哪个学校上学?我都一个一个的回答了她提出的问题。我又问奶奶身旁的小男孩“你考的怎么样?你在一年级上学期考的怎么样?在哪个学校上学?你会不会玩滑板?”他回答说:“这学期我语文考了96分,一年级上学级我两门考了98分,我在油田小学上学。我不会玩滑板。”然后,我们俩就聊起了赛尔号。他说他的最高级精灵的级别是72级。然后,他又问我的最高级精灵是多少级。
我回答说:“是42级。然后,他又问我你打没打败BOSS级精灵钢牙鲨。我说我打败了,我还有钢牙鲨呢。 这样一问一答的,我们成了好朋友。我们还约订今天一点钟下楼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