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好爸爸,我的好爸爸有许多的爱好,如:打篮球,游泳,看新闻,看报纸,睡大觉,其中,我最讨厌他睡懒觉了。
星期六,老爸12点才回家,我心想:他明天又要睡懒觉了。第二天早上,我听见有人再说:“好吃,好吃……”我一看,不出我所料,老爸果然在睡大觉,边说梦话还边流口水。我把他的被子拿开,准备开始“战斗”。我一阵武装后,来到了他的床前,我使出了“河东狮吼”,大喊:“懒虫,起床啦!”只见他翻了个身,继续呼呼大睡。“没醒?”我小声地嘟囔了一句。我又拿来臭袜子放到他的鼻子前,他不但没醒,还把袜子咬住,说:“香肠,莫跑!”我晕,真是无药可救了,唉……
老爸还喜欢看球赛,他一看起球赛来,真的可以不要一切。有一次,我给爸爸买了一个他最爱吃的杏仁蛋糕,但妈妈小声地叫了一声:“有球赛,宝贝,快关电视!”可这还是被爸爸听见了,他大喝一声:“别关电视!”然后马上跑过去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生怕漏掉一个关键镜头。边看还边大喊:“加油!加油!快传球!射门!”难怪妈妈说:“你看电视能不能别那么激动?有心脏病的都给你吓死了。”唉……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我非常爱我的爸爸,我爸爸也很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