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长得很高,黑黑的皮肤,一张像瓜子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当然我的爸爸也非常的疼我、爱我、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在一个下着鹅毛大雪的日子,我由于走路太慌张了,所以脚拐到了,然后我就一瘸一拐的回到了家。爸爸见我走路的时候一瘸一拐的就说:“女儿,你的脚怎么了?”我说:“是我走路太不小心了,所以拐到了。”爸爸听完这话就慌张了起来,着急的说:‘女儿,我送你去医院吧!”还没等我开口说话爸爸就把我背在了他的背上了。爸爸下楼梯的速度比他平时下楼梯的速度快多了,来了公路边,爸爸伸手挡车,连忙把我送上了车,路上孩子问我女儿,你的脚还痛不痛呀?刚问完还没等我回答他,他就对司机说:“司机,请您再开快一点吧!”
到了医院爸爸就叫一声快点给我医治,我心想:老爸,您未必也太夸张了点吧!不就是把脚给拐到了,过一会儿就好了,您有必要那么着急吗?但是结果并不是我想的那样,我这次把脚拐到了竟然连续几天都不能走路了,于是爸爸每天早上都要送我去学校或者叫我搭车。放完学回来也是一样,不是爸爸来接我就是叫我搭车回去。
爸爸还很担心我的学习,有一次我数学测试没考到好的成绩,老师叫同学们把试卷拿给家长看还要签字,我心想:我这次没考好,爸爸应该会狠狠的教训我一顿,但是我没想到的是,爸爸竟然没打我也没骂我,而是温和的对我说:“女儿你这次没考好没关系,我相信你下次一定会考好的。”爸爸还把我错了的题和我平时不懂的题认认真真的给我讲解了一遍。
我的爸爸虽然和我的妈妈已经离婚了,但是爸爸还是那么的关心我,还经常的给我打电话,爸爸在这我只想对您说一句话:爸爸我永远爱您,虽然你已和妈妈罹患了,但是您永远都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