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岁了,他是一名做保险的,人们常常叫他“陈经理”。爸爸身材有点胖,不过,我觉得爸爸胖得更好看。经常走南闯北的他,因为常常打高尔夫球,所以被太阳晒得很黑,但看上去,显得非常健康。爸爸常穿衬衫,西裤,显得帅极了。他还是个好爸爸,每天下班回来就到厨房里煮饭、炒菜,饭后还和妈妈又说又笑,晚上还帮我复习功课,我们一家三口过得甜如蜜。
上二年级的那年的暑假,我突然肚子痛,爸爸马上开车把我送到了医院,然后让医生给我检查,检查出来了,医生说我得了阑尾炎,爸爸叫医生帮我做手术,然后把我安排好了,爸爸就对我说:“我去公司请个假,马上回来,你做手术的时候不要害怕,不会痛的!”。
我做完手术回到病房的时候,一睁眼看到的就是爸爸,爸爸一见我醒了,就亲切的问到:“怎么样,好一点了吗?”我用微弱的声音说:“好一点了。”我住院的第一天就是爸爸陪我,本来病床足够可以给我和爸爸两个人睡,可是,爸爸就到医院下的小卖铺里买了个沙滩椅,我不理解的问:“爸爸,你为什么要买沙滩椅呢?”爸爸对我说:“我今天晚上要睡在沙滩椅上啊!”我又问:“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睡床呢?”爸爸说:“那时为了你休息好一点!”
爸爸在我睡觉的时候,还和我讲故事,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爸爸工作很努力,最近他又在干帽峰山高尔夫山庄的项目,我觉得他是干大事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