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爸爸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我的爸爸和世界上所有的爸爸一样,都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爸爸。虽然我的爸爸十分的平凡,但是他却是我心中最不平凡的爸爸!
还记得我的爸爸中等个子,大概因为太操心了吧,他的白发比黑发还要多。爸爸的眼睛不大,但是看起来很有精神。
我的爸爸很爱我,时时处处都在关心着我,呵护着我。
记得有一次,我们要回老家看爷爷。坐在车上,因为我要晕车,所以很难受,就靠在爸爸的肩膀上睡觉。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心里特别难受,胃里开始翻江倒海,“哇”的一声,一大堆秽物从我的鼻子里冒出来。座位被弄脏了,再看看爸爸的衣服上,也全是秽物,一股难闻的臭味扑鼻而来。我艰难的睁开眼睛,望着爸爸,本来以为爸爸会责骂我,可爸爸并没有那样做,而是拿纸把我吐在身上和吐在爸爸身上的脏东西擦掉,还把我轻轻地抱起来,用手拍着我的后背,在我耳边轻轻的安慰我,说:“没事,马上就到了。”
偎依在爸爸的怀里,听着爸爸轻声的安慰,我觉得心里特别温暖。
这就是我的爸爸,虽然他和所有的爸爸一样,都不善于表达自己的爱,但是却能感受到爸爸给我的爱。不是有句歌词中写道:“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可我想说:“世上还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也像个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