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爸爸作文
我很庆幸有一个疼我,爱我的爸爸,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我的爸爸有一头乌黑的短发,一个圆圆的脸蛋,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当然少不了那可爱的鼻子,一张红润的嘴巴边上还有许多扎人的胡子。这就是我可爱的爸爸。
我的爸爸比较喜欢穿黑白两色的衣服,他还特别喜欢打篮球,如果他要想去打球,谁也拦不住他。他每次打完球回来都累得满头大汗,一进门就倒在沙发上气踹虚虚的,还有那惹人讨厌的汗臭味。爸爸还喜欢喝我抢遥控器呢!每次他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就把遥控器拿走,然后调到他最喜欢的体育频道,又趁我不注意时把遥控藏起来,我就会说:你这个“小偷”,他就会笑嘻嘻的说:“谁拿到就是谁的。”然后继续看他的足球还连声叫“好”。而我却在一旁生气,瞪着他不说话,爸爸看到就心软了,马上把遥控器还我,还故作生气的说:“好了,还给你了,不要生气了,”这时我真想哈哈大笑。
我的爸爸也很幽默,一次吃完晚饭,妈妈叫爸爸去洗碗,爸爸神气的说:“我可是一家之主啊!怎能洗碗呢?”妈妈说:“就因为你是一家之主所以要有责任照顾我们啊!快去吧,”爸爸长叹了一口气说:“我不要当了你们谁想来当就来当吧。”但是他每次都抵不过我和妈妈的撒娇,最后还是去洗了。
我的爸爸确是一家之主,可是一家之主不好当啊!他为了我能过上好日子,出去外面打工,从早忙到晚,每天都很辛苦,而且我们一年只能见到几次。
爸爸你是个伟大的父亲,我们永远支持你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