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18岁老爸。(大家,尤其是我妈妈都这么叫他)之所以这么叫他,是因为他长得很年轻。记得有一次,三年级报名,老师竟然说我爸爸是我哥哥。哎,没办法,谁叫爸爸“天生丽质”呢?其实呀!和年轻老爸在一起,也有好处的,
我爸爸年轻?那他究竟长得怎么样呢?接下来我来和你介绍一下他。
俺滴老爸叫费学龙。他是属龙的,已经过了三个本命年了,呵呵!猜到了么?我爸爸是个服装师,简称裁缝,工资?元(个人隐私,保密)
他的长相。他有着一双浓又黑的眉毛,眉毛下长着一双虽下但很有神的迷你眼睛,笑起来像月牙似得,他还有一个高挺的鼻子,鼻子下有这一张红润的嘴巴,嘴巴周围还有一些很扎人的胡子,但是他每天都刮胡子。他有1.78的高个子,他长得很帅吧。(自恋一下)
他不但长得帅,还很能干呢!
一天,爸爸厂里放假,她刚起来,就看哪哪不舒服,因为我家被我摊得很乱。他看到了,二话没说,就直奔卫生间,拿出了打扫的工具,就开始打扫了,他先把所有的东西都有擦可一遍,然后有整理东西,扫地,拖地······之间,他一刻都没停过。打扫了2个小时了,他已满头大汗了。终于,所有的工作都做好了,俗话说的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爸爸流了那么多汗,淡然也不是白流的,家顿时就像新家一样似得。
他还样样都会呢。什么刷墙排电线啊排水管啊,样样都会,你只要一交他,他就学会了。
我爸爸很会教育我,他不会骂我。如果我没考好,爸爸不会骂我,而是跟我一起探讨我错的原因呢!
我的爸爸画画画的很好,还得过奖呢!
瞧!这就是我崇拜的人——我的帅气,能干,聪明的老爸,我爱我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