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爸爸作文
在乌黑的头发中掺和着几根耀眼的白发,头发下面有一个聪明的脑袋,脑袋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个三寸不烂之舌。这就是我的-------爸爸。
人人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觉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父亲是我最重要的人他不是我的家人,他同时身兼一位朋友,一位老师,一个陌生人的身份他成为我生命中最为出色的配角知道现在,也许至将未来,比永久更久。
爸爸他在我的心里是无可代替的,每当我在迷茫时,他就像指路明灯给我教导,每当在我遇到困难时他都会来帮助我。他很爱我,无论我想吃什么,他都会买给我 可在学习上那可是说一不二,叫做作业,看什么书,那是没有半点价钱可讲。就连作业本上的字体也要求写好,若写草了,拿得重来;写小了,重来。我只能服了他,不敢有丝毫违抗,因为说了也是白说,弄不好,还要加罚。我在做数学作业,做了一会儿,感到十分无趣,便趁爸爸不注意,在桌子下面看漫画。过了半个小时,爸爸来检查,看到我才写几个字,又发现了桌子下的漫画书,便十分严厉地批评了我一顿,还差点让那“久仰”的巴掌又“开禁”了(我爸爸平时并不打人,重在以理服人)。
还是别人说的好,父爱如一件棉衣,在你寒冷的时给你保暖,也如一把雨伞,在炎热时为你遮阳。
我非常爱我爸爸,同时我也为我有一个对我和妈妈这么好的爸爸而感到幸福、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