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有一张黝黑的脸,而且还是圆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惜被300度的眼镜给遮住了。对了,还有爸爸的大嘴,让人有一种过目不忘的感觉。举个例子来说,妈妈刚从锅里拿出来的豆沙包,他一口一个决不含糊。爸爸是个善良的人,不过对我的学习要求可很严格了,经常批评我呢。
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稍微做慢了点,爸爸的脾气就来了,便说道:“你看看几点了,还没有做完作业?”我说:“今天的作业多了一项。”“你看看你妹妹都做完了!”爸爸的数落让我觉得很不平衡,我说“她还没有听英语呢!”我的不依不饶,妹妹反驳道:“我今天听了。”说完她又偷笑起来。哎,没办法,我只好埋起头写起作业来。
我的爸爸很善良。上个星期天,我们全家去逛街,在问天广场,有一个伯伯来到我面前,对我说:“小朋友,我没有钱买饭,给我五元钱,我去买点东西吃吧,行行好吧?”我说:“我没有钱。”爸爸听到了,觉得那位伯伯很可怜,对他说:“我有钱,给你。”说着给了他两块钱。我们刚走没有几步,我回头一看,那位伯伯正和一个人说话呢。我当做没事,过去听听,原来,那位伯伯是骗子。我听伯伯说:“小二,你去那边要些钱,回头交给老大。”我听完以后,就把伯伯的话说给爸爸听,爸爸听后说:“哎,善良过火了!”
爸爸虽然平时对我很严格,但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