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家里有暴躁的爸爸、慈爱的妈妈还有我。
我的爸爸非常暴躁。但他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有一次我考了75分,听到我的分数,他一下子声音就大了,说:你怎么考这么差,一开学就这么差,越到后更难,那你不是要考几分了呀,眼看火山要爆发了,在我心惊胆跳中,他黑着脸一转背,从我书包中拿出语文书,问我哪儿不懂呀,并帮我认真分析难题,事后我愧疚地想:。爸爸平时工作多忙呀,非常辛苦,但是他没有半句怨言。特别是一到领导来视察的期间,他便更忙了,每天白天晚上都呆在办公室里,有时连午饭都在办公室里吃泡面。天天加班到深夜。但回家来都不忘记问我的学习和生活。 想到此不觉脸红了,以后一定要认真学,考90以上,让爸爸看到好的成绩。
我妈妈平时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跟人讲话的时候让人感觉这件事很有意义?。我妈妈唱起歌来可好听了,小时候, 我经常在她的歌声中幸福的睡着了。但是妈妈凶的时候也很可怕,她跟我讲道理讲了半天都讲不通的话,她也会打我。但是下手十分的轻。我听话的时候啊,妈妈可温柔了,妈妈会跟我捉迷藏,给我讲故事,陪我玩游戏,那时候,我可开心了。真希望妈妈一直都像那样,这就是我的妈妈。她还是一个称职的家庭主妇,家里的事她一个人全包了,每天放学上楼时闻到诱人的香味,总是引的我冲上楼,急不可待的看妈妈在做什么好吃的,。妈妈总是笑着拍着我的头说,你个小谗猫……
我的家庭真可爱,美丽、清洁又安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