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对我时好时坏的爸爸。他即是我们家的擎天柱。也是我们家出了名的的人了。妈妈称他;猪八戒。他高高的个子,长着一双浓浓的眉毛。额头上有一个长长的疤痕,常常露出一个美滋滋的笑容,胖胖的身材显得更加帅气了。
老爸是个凶巴巴的人。我们大家都怕他,就从一件事说起,由于我家的生意一向很忙,他的脾气也变得非常暴躁。有时因为老妈做错了一点点事,他都会发很大的火,把家里的东西扔得满地乱七八糟。让我觉得老爸不可思议。这时正在他后面看电视的我被他发现了,我觉得天都要蹋下来了,看我没做作业,过了一块老爸拿着棍子气冲冲地向我走来,而且把我臭打了一顿。
他也是个热心肠的人。他额头上的伤疤还有一段感人的事情,听奶奶说哪是一个很冷的冬天,天空下着白色的雪花,因为天冷了,路上都堆积着厚厚的积雪,由于比爸爸小一岁的同学不小心滑倒在地,走不了路,这时爸爸刚好也在上学的路上,看到后,就好不由郁背着他大步向学校走去,快到校门口了,一不小心,橦在一根钢筋上,头了留下了一条长长的疤痕,从此这就是老你的记号,也是他美好的回忆
我的老爸就是这样一个喜怒无常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