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一声汽车响了起来,我们随着这辆汽车来到了娘娘山。
哇!这儿的门口都如此美丽,那巨大无比的恐龙让游客们都吃了一惊,这里有十二生肖呢,我和弟弟妹妹都爬到了自己的属相动物上面,在那上面照了像。吃了一点东西以后我们就开始上山了。
一路上,蜂王、工蜂,什么蜂都有,这时突然说出一句:“这哪是娘娘山,就是蜜蜂山嘛!”听到这话,大人们一阵大笑,可是弟弟还红着脸说:“本来就是蜜蜂山嘛,你们笑什么?”弟弟的这话给劳累的我们带来了一丝欢乐。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走过了好多风景名胜,不知不觉就到了一个神圣的地方---瑶池。
这时,只听妈妈一声声欢呼,然后,妈妈脱了鞋子,把脚伸进了一个大水池,这是怎么回事呢?我满肚子问号,于是我去问了问妈妈,妈妈对我说:“孩子,他也可以进来呀,这是娘娘的洗脚池,你如果在这里洗一洗脚,就可以有好运气!”我听了妈妈的话,赶忙和弟弟妹妹洗了洗脚。我们洗完脚后,爸爸说他想睡觉,我们只好丢下这个懶虫走了。
我和弟弟妹妹跑的快,不一会儿,就看见了一个不知名的小池子,只见很多人都光着脚在里面走,我可奇了怪,他们干吗在这儿走呢?问清楚了,我才知道,他们在这儿捉螃蟹呢!
我们一群子人也赶忙跑了进去去捉螃蟹。一个、二个,哈哈,我们来还不到十分钟,就捉到了两个螃蟹!又一个惊喜,我的弟弟安安捉了一个小不点,几乎和沙子一样小,安安高兴的去让他妈妈看,可是他妈妈一失手,把小不点弄掉了,我们都在河边找,这时我的三姨在河边发现了一个大螃蟹,我们惊喜万分,只见那个大螃蟹比我们前面捉的还要大,妈妈说“我们这真是以小换大呀。”这时我又在河边的一点水里发现了一个被水泡软了的蜂窝,哥哥把它拾了起来,说这个已经空了。可是我们还是有点害怕,哥哥没办法,只好把这个东西扔到了很远的地方。
爸爸那儿也有情况,原来爸爸梦见一个孩子掉水里了,立马惊醒了,只见一个孩子果真掉进了水里,爸爸直奔到池边救起了那个孩子,我的爸爸也成了英雄呀!之后,我和弟弟妹妹都说,是娘娘看见这个孩子可怜,才让爸爸梦见他的,这个说话得到了大人们的同意。
伴着快要落山的夕阳,我们高高兴兴的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