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可曾考虑过,我的感受是怎样的?您总是毫无顾忌地伤我的心。您知道这令我多么地痛心吗?那么现在,就请您静下心来好好得听我说。
我现在刚进入初一,压力很大, 不再像小学那样轻松了。我最讨厌星期一了,为什么呢?因为它是我瞧诘目迹∥壹负趺刻於寂瓮胖苣墒羌词沟搅酥苣帜茉跹兀肯衲谴危俏野镜酵返娜兆印瞧谖澹砩戏叛Щ丶液螅一匙判朔艿男那檠杆俚馗匣亓思摇R换氐郊遥揖团紫滤械姆衬眨叩降缒耘酝娴缒浴N乙颜馕逄煅乖谛耐返姆衬胀ㄍㄅ椎簦煤玫胤潘梢幌隆?墒悄兀窗盐业募苹阍伊恕N业南M幌伦勇淇樟恕N也磐媪艘桓鲂∈保也欢际峭媾叮掖蟛糠质奔涠际窃诳聪略氐亩D愦蟾呕峋醯梦液苡字桑涫滴也⒉挥字伞N乙丫ご罅耍炊皇腔衬钔晔惫獍樟恕N艺吹酶咝耸保痛蟛阶吖矗训缒怨亓恕D牢业笔笔鞘裁锤惺苈穑课也荒芊纯梗踔撩挥蟹纯沟挠嗟亍T谀拇叽傧拢抑缓帽ё哦远奈尴扌睿嵘洗病
妈妈,您知道我有多么地伤心吗?一个星期只有两天假,很难得的呀。而您每晚看电视看到深夜,我都没意见,为什么我只玩一会儿,您就有意见呢?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呀!我不敢奢求什么,我只希望在周末放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