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您一直以来对我都很温柔,可是这段日子里你却很厉害,我都有点怕您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以后不要再生气了,我知道这是因为我不听您的话,可是您也不能打我呀!
我记得有一天下暴雨,您只给我穿了一件单薄的衣服和一条单裤子。放学了别人的妈妈或者爸爸都来接他们,可是您却不来接我,我非常生气。
妈妈我记得还有一次,我一个学期期末考试,老师把考试卷发了下来,我看了看考试卷,啊!怎么只考了这么点儿?我心里很难过。哎!我灵机一动,想出来一个好点子,如果我能把考试卷上的成绩再多添十分,那妈妈和爸爸就不会打我了。于是,我把考试卷打开,开始改分数,改完了之后,我就有点愁眉苦脸地回到家里。一进家门,您对我说:“考得怎么样啊?”
我抬起头高兴地说:“很好。”
“快拿出来让我看看。”您满脸笑容地说。
我把书包放在沙发上,打开书包把考试卷拿了出来,开心地递给了您,您伸出手接了过去,仔细地看了看考试卷:“哎呀!考了80多分,真是太好了,儿子。”
您捧着卷对我兴奋地说:“儿子,走,跟妈妈去买东西,你想买什么,妈妈就给你买什么,怎么样?”
我听后又蹦又跳不知有多高兴,大声地说:“太好了。”
妈妈其实我上次考试的成绩是我自己给自己多添了10分,您能原谅我吗?我以后再也不做这样的事了,妈妈!
妈妈如果您对我耐心一点,我就会考出一个好的成绩,也会做您听话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