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的女儿一直都很感谢您的关心与照顾,只是咱娘两面对面的时候我从未表达过,今天以书信的形式表达我对您的爱。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妈妈也把所有珍贵的东西------您全部的精力与爱爱留给了我。妈妈,你放心,我会好好学习考上大学,让你过上幸福的生活。妈妈,您知道吗?
每次我回家的时候,看到你笑着出来接我的时候,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一周只有两天休息,如果能多放几天就好了,当星期日又要回到宿舍的时候,我都多看看妈妈几眼。当车要开的时候,妈妈总是要告诉我冷天多穿点,热了就脱下大衣,嘘寒问暖。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总会梦见妈妈那温柔的手拉着我,醒了,我不敢睁眼,怕不觉泪已拆两行。但是,这是没办法的。
因为我说了,要让妈妈过上好的生活,所以我要努力学习。当我为一次次失败而气馁时,妈妈的笑容就会出现在我的面前,使我有勇气面对一切困难。妈妈,您不仅给了我生命,更给了我关爱。请让我说一句,妈妈“我爱你!”最后祝: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