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谢谢您十二年来对我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爱,您省吃俭用,希望能为我做到最好的,可是我却不知道知足。我知道家里并不怎么富裕,可您对我的爱却比富裕家庭妈妈的爱更多。我现在还小,只能用成绩来报答您。
妈妈,我感谢您给了我生命。感谢你对我的爱。您不仅在生活中给我需要的,还会在学习中帮我一起解决困难,我相信我长大后一定会好好报答您的。可是我很困惑,为什么你老是要在大人之间说我的不足之处呢?我也会很难堪的。有一次,我们去亲戚家拜年。阿姨和我们一起坐在电暖器旁取暖。阿姨笑眯眯地问我:“子怡,你多高了?怎么长这么高呀?”我心里就像吃了蜂蜜一样甜滋滋的,开心的回答道:“阿姨,我有一米五了!”可您却说:“我女儿现在在班上还算高,可是我和她爸爸都这么矮,将来可就说不定了。”我听了这话,心里马上起疙瘩了。心想,哪个母亲不希望自己的女儿长的高呀!可是我没料到您接下来的话,更让我哑口无言了,您说:“她哦,最爱美了!早上穿衣服,扎辩子,都要挑个半天,问我哪个好看。”听完您说的话,我想难道您说话之前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吗?我猜当时我的脸一定很红很红。
妈妈,我知道我刚才一直在说您的不是,您一定不高兴吧!但您知道吗,这都是我的心里话,您一定能理解我。妈妈我喜欢你的直爽和善良。但我希望您说话之前先想一想别人的立场。妈妈,我想您一定会做到的是吗!?您一定会成为我心中最完美的妈妈!我也希望能成为妈妈心目中最乖的女儿。
亲爱的妈妈,我爱你!非常非常的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