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有许多事想对您说,今天,我就向您吐露真情.
以前,我并不喜欢与您多交流,而是在需要什么的时候,本能地叫一声:"妈妈!"我那时不知道母爱有多么的可贵,而是一味的任性,无论付出什么:邻居小云买了一套漂亮的裙子,我也想要,便叫妈妈给我买,可您却说:"不要比吃穿,而要比学习!"当时,我十分气愤,居然说出:"妈妈,我讨厌你!"这可怕的字眼,一会儿,我便后悔起来,想去找您道歉,我隔着门听到您在哭,便吓了一跳:这次错误犯大了!而回到房间睡觉,想逃避这一切。
一会儿,您像往常一样来给我盖被子,我鼓起勇气说出了心里的话:"妈妈,刚才的事真对不起."没想到这句话使您高兴地搂着我,亲了一下我的额头,说:"孩子,你长大了!刚才的事,妈妈不怪你!早点休息吧,晚安!"您便替我重新盖上被子,走出了我的卧室,晚上,我冷得打寒颤,突然觉得脚下一热,您居然披着大衣在为我搓脚,我一下子眼睛就湿了,也看在眼里,深深地记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