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辛苦了!
我有好多话想跟您说,却一直不敢,憋在心里,滋味难受极了!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终于可以敞开心窗——说说心里话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妈妈,您为了我的学习,付出的太多了!每天晚上,您都会陪着我一起学习,并认真的批改我的家庭作业;每次考完试后,您还会耐心的给我分析错误的原因,让我的学习能够天天向上。
在生活中,您是一个细心勤快的好妈妈。您每天都会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把我的生照顾得无微不至。记得有一次我曾问过您:“妈妈,您为什么喜欢当老师?”您微笑着对我说:“因为有了你,我才喜欢当老师呀!”妈妈,当时听了您的话我的心里是多么幸福啊!
您常常对我说:做人要谦虚、要诚实,要讲信用。只有脚踏实地的人,才能攀登理想的高峰。您用您做人的方式教育着我,鼓励着我。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是您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怎样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妈妈,没有您的辛勤培育,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成绩,我想对您说: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知道这就是对您最好的回报。妈妈,我想对您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