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十分阳光的男孩,喜欢读历史书籍,成绩一直都不错,我还是学校的微笑之星呢;在班里,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我都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我和同学们的关系十分好,当然不希望同学们因小事而吵架。有一次,班上有两位同学因小事大打出手,你一拳我一脚的,在场的许多同学都若无其事,这时我冲了上去拉开他们,并成功地劝说了他们。每次老师让同学夸夸身边的人时,同学们会不约而同地夸奖我,说我爱学习、勤劳动、乐助人。我常为此感到骄傲,我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
在父母的眼里,我是个孝顺的好儿子。记得在我上二年级的一个寒冬,母亲突然感冒了,浑身发抖,恰好父亲不在家,看着母亲难受的样子,我下定决心独自一人去买药。刚出门,北风呼啸,我大步跑到药店付了钱,拿起药直往回跑,冲好后给妈妈喝,只见母亲的眼泪在眼里打转,还夸我是个好孩子;有一个下午,我正在悠闲地看着电视,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我跑到阳台见衣服就要被雨淋湿,想起妈妈的话“我也是家的一分子”,于是搬来几张凳子,站在上面把衣服一件件地收好,母亲回来后大夸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