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作文
成长中的那双手
有那么一双手,让我学会了勇敢;有那么一双手让我击退了困有那么一双手,让我拥有了快乐……或许在平时,那一双手显得多样普通,但是对于成长中的我来说它们是那样的重要。
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在幼儿园里和小朋友一起搭积木的游戏。我看见那些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积木,使很想拿几块回家玩,并没偷的意思,就拿了几块好看的积木放在裤袋里带回了家。因为当时我还小,没过一会儿,便将拿积木的事给忘得一干二净,又若无其事地去玩了。到了晚上妈妈给我洗脚。正在脱裤子的时候裤袋里的积木便叮叮当当,纷纷掉到了地上。这时候,我才想起白天拿积木的事,十分害怕,想:”肯定要被妈妈骂了!"但是妈妈念我还小不懂事,便问我事情的经过。
我见妈妈并不骂我,便一五一十地和盘托出。妈妈听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对我说“你喜欢玩积木,我们家没有可以买但不能拿别人的,更不能拿回家!”妈妈的声音不大却显得十分有力。第二天,妈妈把拿来的积木装在一个小袋子里,让我的一只手拎然后牵着我的另一只手,到幼儿园去了。到了幼儿园妈妈先让我了积木,又让我向老师道歉。老师并没有责怪我反而还表扬了我,说我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我还了积木,一身轻松,觉得天特别地蓝;草特别地绿,花特别地红。
其实每双手并不仅仅是给予别人成长的需求:多的是给予自己的东西,爱心信心和那么何不伸出你的一双手呢?因别人的成长,需要你的一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