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县城的中心,高高宽宽的大门;宽阔的操场上有蓝球架,乒乓球台;有明亮宽敞的教室;还有引人注目的花草树木等等。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美丽可爱。
春姑娘悄悄来到人间,树绽出了嫩绿的小芽,小草偷偷的从地里钻出来,呼吸着春天新鲜的空气。操场上,有的同学在玩,有的在讲故事,有的在讨论。广播里传来老师哄亮的声音;‘‘新的学期开始了,祝同学们好好学习。’’同学们欢呼起来。
夏天,大树的叶子更翠绿,更茂盛,我们围在大树下做游戏,非常凉爽。校园里的石榴树,开了小红花,看上去像一个个小灯笼,引来许多蝴蝶‘蜜蜂’有的在采蜜,有的在翩翩起舞。
秋天,叶子黄了,一阵风拂过,有的在翩翩起舞,有的飘落下来。好看得很,不一会儿,地上铺起了厚厚的黄地毯。秋天的花更香,飘进操场,飘进教室,飘进我们的心田里,令人心旷神怡。
冬天,如雨似的雪从天上飘落下来,接着整个校园,变成了银白色,好像披上了一件闪闪发亮的大衣,显得格外美丽。雪把树枝压弯了腰,先像个驼背老人。同学们在又松又软的雪里大雪仗,你追我赶赶,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滚雪球,同学们不怕冷,大家玩的兴高采烈。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校园,也是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