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的校园500字作文
2007 年 9 月 1 日 ,我满怀着激动的心情,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我神往已久的学校——盐城市第一小学。
进入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一条宽阔的中心路直指高耸的教学楼,大路的左边有个美丽的花园。花园中间雕刻着两个少年儿童,他们被一朵朵盛开着的鲜花簇拥着,远望那白色的雕塑连空气仿佛都变得五颜六色的,显得格外耀眼。那里有菊花、杏花、喇叭花、桃花……那一丛丛碧绿的小草映衬着蓝天,建筑物显得分外精神。在鲜花姐姐的保护下小草正在茁壮成长;大路的右边是宽阔的篮球场,那一定是上体育课的地方,那里是展示我们豪情的天地了。再向前走一点,就是升旗台了,后来每周星期一小警察就会在这里升旗,他们高高地扬起红旗,让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杆上庄严地飘荡着,升旗台左边就是一年级教学楼了,虽然有点陈旧,但在那里我们可以快乐地上课。快乐地听老师给我们讲故事,大家一起做游戏。教学楼正前方是个儿童小乐园。
小乐园的地面是用绿色的人工草坪铺成的,里面陈设着各种娱乐工具:有爬墙、荡秋千、半圆梯、大高网……从远处看爬墙好象是长着一张长满麻子的脸,大高网像船底,半圆梯像一只小桥。每到星期四下午的第三节课,小乐园里人山人海,人头攒动。真像一个闹市口。远处的篮球场上大哥哥、大姐姐们正带劲地在踢足球,,一位 7 号女生用劲一踢,球象风一样很快地飞了出去,由于对方守门员没有接住球,球就很轻松的进入了球门。拉拉队立刻雀跃起来,为她欢呼:“球进了,你太厉害了,太棒了,球进啦!”鼓掌声经久不息地响着。
如今,我们的校园拆迁了,我十分怀念那个地方,那里的时光真是无限快乐,那里有我的成长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