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校园500字作文
我学习的地方叫做文海小学,那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
步入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非常大的钟,下面“写着”六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文海实验小学。”这六个大字不但照耀着我们的学校,还照耀着几千双求知的眼睛。
向左走一会,你会到达文海砚池。那条最大的金黄鲤鱼应该是他们的大王吧!看,一条条小鱼活蹦乱跳,有的钻到桥下,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愿得眼花缭乱。砚池的水真清呀,清的可以看见池底悠闲自得的小鱼;砚池的水真绿呀,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绿宝石;砚池的水真柔啊,柔的不由自主就想把手伸入清澈的小池。在婆留亭里,我在一口井里发现了一块“水晶”,再仔细一看,原来是玻璃反射出现的呀!走进中心广场,在中心广场的中间立着一个地球仪,立这个地球仪是想让世界和平,不再有战争。进入教学区,有三座楼,每个楼之间都有一个小公园,总共有两个小公园,每个小公园都有几个大水池,每只鱼都游了出来;有的潜到水底,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有的浮上水面,张开嘴,好像等我们把食物送到它嘴里呢!多么可爱的小鱼啊!喷泉一会儿上,一会儿下,花坛种了一棵参天大树。在大树旁边又经常开一种小花,一阵风拂过,一坛的花儿就摇曳起来,好像在跳舞呢!花坛旁边的草丛里还有很小的熊猫、松鼠、螺浉等一些小雕塑。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说话吗?告诉你吧!它们不但是小摆设,还是播音器呢!
好吧,那么下次我再继续介绍文海小学吧!我真喜欢我学习的地方——文海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