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机器人真是我的好朋友啊,大家听我细细道来吧: 去年(2114年),人们的科学技术已达到了世界顶峰,机器人已经可以和人一样有情感、有体温可以代替人做一些活了。2114年10月12日的那天我们梦幻初中转来了一个女孩,她叫欣,她在我生日那天转来我感觉我们很有缘,便很高兴的请她参加了我的生日宴会,她也非常高兴的答应了。就这样我、欣、思、兰儿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欣和我最亲密,因为她住在我家。 我自从和欣住在一块后,成绩一节节往上爬,一下子从第15名窜到了第3名,作业也天天全对。连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思和兰儿问我怎么回事我就摇头说不知道。后来我渐渐感到思和兰儿对我慢慢疏远了,有一次我无意间听到了她们两人的谈话: 思说:“你看,羽的成绩那么好。怎么可能呢?” 兰儿说:“就是她作业全对把第3也抢去了怎么可能?”
“她作业一定是抄欣的。”思说。 “说不定连考试也是抄欣的呢!”兰儿说,“她怎么可能考那么好呢!把我们也给挤下来了。” 听到这里我突然愣住了,这还是我那两个可爱的朋友吗?一时之间我的头脑当中一片混乱。我不知道我是怎样回到了家。 到家之后我扑到了欣的身上把今天的事说给了她听,就哭了起来。欣拍了拍我的背,像个慈祥的大姐姐一样轻声的对我说:“羽,别伤心了,我想,她们可能真的不是你要找的朋友,你,太单纯了,你不明白同学之见的勾心斗角,你 ……唉,算了。那天欣劝了我很长时间,劝了我很多很多。
那一夜,我明白了,我的好成绩是欣鼓励出来的。 你说,这,难到还不能证明她是我的好朋友吗? 还有一件事: 有一次,我考试一下子考了第2把泞挤在了第3,泞火了,因为在欣没来时,她每次都是稳坐第一的宝座,现在欣把第1的王冠拿走了,她本来就一肚子火没地方发,现在我—欣的朋友又把第2拿走了,你说她能不生气吗,我忽然看见思和兰儿在泞旁边对我指手画脚我的心又痛了一下。
晚上欣又劝了我很多很多,我很感动。 有一次,欣不见了,我非常着急,后来欣告诉我,她其实是一个机器人,任务就是让我变成一个快乐、学习成绩优异的女孩,现在她的任务完成了,要走了,那是我见她的最后一面。 那天,我惊奇的发现她和我一起哭了,我没有问她怎么回事,只是和她一起抽泣着。欣,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