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提起好朋友,总有说不完的话。而我的好朋友就是关文嫦。
她不胖,但很高,我们两人站在一起,她足足高我两个头,真想巨人与小人。长长的乌黑的头发扎成两条小辫子,随着肩膀一甩一甩的。一张俊俏的脸上长着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和一个樱桃小嘴,说起话来温柔极了,像似天仙一般。
我们是在舞蹈队相识的。那一年,舞蹈队因缺男生便把我从武术队调了过去。那时候,我一个人也不相识,所以我很少说话,也很少动来又动去。有一次,我坐在长椅上休息,关文嫦就坐在旁边,她突然对我说:“你可真文静,不像别的男生一样一休息就去捉弄女生。”她的声音虽然小小的,但温柔极了,在我的内心中不停地响起……就这样几次简短的对话,拉近了我和她之间的距离。从此,我又多了一个好朋友,也是我在舞蹈队的第一个朋友。在那里,我经常和她对话,她常常赞我,我也不时地赞她几句。
就这样你来我往地过了一整个学期,我们都离开了舞蹈队。从此,我和她的见面机会就少了很多。就算让我们碰着面,大半都是在队伍行进间,也只能笑一笑,摆一摆手罢了。
虽然我们相隔千里远,但我们的心永远连在一起,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