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数学400字作文
前天上午我们知道了一件开心事,是我梦寐以求的趣味数学节,只不过是预赛,我想,为了给班级争光,为了让我更聪明,为了让我成为全班数学最厉害的人,我一定要成功通过预赛!成为班上的偶像之一。
那天,我拿到卷子说:“什么,那么简单的题。”我一定进入决赛的。我刷刷刷的写,一分钟就搞定了,我又检查了一下:“嘿嘿,一定会达到我目的的。”收卷了,我心里得意得很。
昨天,唐老师叫了我们班上的十二个人中午去五班说一件事,我们都不知道是什么,只有张蜀鑫大叫道“好阿!可以去参加比赛了。”我们这才知道为什么叫我们去五班。到了中午我如同光一样奔向五班教室,原来唐老师叫我们来,一是讲题,二是说一件事:“24个到齐了,我先说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周末作业不用做。”教室里安静了二秒,大家异口同声地尖叫起来,像油炸开锅了一样。老师又说:“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要写日记。”我们听了像呆了一样一动不动。“对了,今下午决赛。”
到了下午,我们走进一五班教师,来了一位很酷的老师。发卷了,我做了一个深呼吸开始做了,我留着我做不来的题往后做。就剩下一道题了,我通过深深的思考做完了。收卷子了,我紧张的心也到此结束了。
我一定要考好一点,保佑保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