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数学400字作文
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我数学考得还不错,得了个99分。
一天,数学老师在课堂上宣布,让我当数学小组长,当时我心里激动万分,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笑容。
中午放学,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回了家。一见到奶奶我就一面笑一面说:奶奶,“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奶奶迫不及待地说:“快说,是什么好消息”“我当了数学小组长啦!”坐在一旁的爷爷立刻插话说:“呦!张嘉程当官啦!中午吃好点,奖励祝贺。”
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当然,他们也为我高兴。可有一句话让我晚上睡不着觉,爸爸说:你要好好干,数学成绩要是掉下来,你这个小组长就当不成了。这句话像棒子一样重敲了我一下。
晚上,我翻来覆去合不上眼,我想,爸爸讲的话有道理,但我一定要用行动证明我在努力。
第二天早上,我起得很早,到了教室把同学们的本子收好整整齐齐地放在老师的办公桌上第一次有了自信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