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校园生活400字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每当早晨的第一次铃声在耳边悄然响起,我们都早已安安静静地坐在了教室里,开始了一天的校园生活。
学校每天的快乐与忧愁如影相随。最令我快乐的就是班级小小图书馆了,借一本书就能津津有味地看上半天,其他同学也看得非常投入,一本本精彩的书使我们从书里汲取了大量的“营养”。封神演义、格林童话……这一本本经典而又古老的书是我们快乐的源泉。
前几天发生了一件令我烦恼的事。应老师说:缪浙楠也很聪明,并不低于我们,只要他发奋努力就能赶上我。刚开始的我听了非常担心,后来仔细一想,光几个人突出也是没有用的,只有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才能成为优秀的团体。再说,他追上我也不必担心,努力了就一定会得到回报。
每当我们回家时,辛勤的老师常常会留下来,耐心地为生病而落下课程的同学补课,然后又把他们的作业补上。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辛苦劳作,只是为了我们这些“花花草草”长大能成为国家的栋梁,我们应该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