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校园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校园生活,马上就要离我而去。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学校里呆了六年,我马上就要毕业了,也要离开学校。我觉得时间过的真快啊!
还记得我刚刚开学的时候,我的新老师是一个看起来有点严肃的老师。有一次,老师在前面讲课,我就在下面开小差,下课时,老师批评了我说:“以后不许上课开小差。”我真幸庆老师没打我,如果换做别的老师,肯定会打我,甚至是找家长。
慢慢的,觉得老师和蔼了许多,我没有开学时见到她那样害怕。就这样,我成了数学科代表;同学们即使犯了错误也只是告诉我们以后不要这么做了,即使闯了“大祸”,也只是批评我们几句。
有一次,别人都出去做操了,我要播音,所以没去做操。虽然不是第一次播音,但还是有点小紧张;现在的我,又成了副旗手,要加倍努力了,不过倒霉的还是林亦辉,我觉得我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哈哈~~有一次,我做值日生,某个讨厌的男生过来了,我向他做了个鬼脸,他都要笑得肚皮都破了,不小心撞到了桌子,幸好抽屉里的东西没有摔坏。
我的校园生活,都会渐渐的变成我的回忆,但是它带给我的乐趣,我却会一直都埋藏在心底里,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爱我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