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校园生活400字作文
我多味的校园生活
“发愤识遍天下味,立志读尽味觉书。”这是我改编的名言。下面,我将要为你们介绍我在学校里品尝到的各种“味道”。
“叮叮叮”,一声声清脆的下课铃声响了,我在走廊上和我的好朋友踢着毽子。这时,吴老师走了过来。“吴老师,冬天到了,冷得很,过来踢一下毽子,踢暖和了,就不冷了。”我说道。“我不会踢,但是我会扔,信不信我给你扔下去?”吴老师答道。我不相信地摇了摇头。突然,“咻”的一声,吴老师真的把我的毽子扔了下去。我目瞪口呆地看着那挂在树上那摇摇欲坠的毽子,顿时,我的鼻子酸酸的,胀胀的,眼睛也酸酸的、红红的,差点儿哭了出来。
这周星期四晚自习,我和裴晓琪组织作文得95分以上的同学读作文。轮到裴晓琪读了,她在文中不断地夸赞主人公。随着她的一字一句源源不断地传入我的耳鼓,我的心情犹如雨过天晴后的彩虹,光芒万丈。我越来越开心,心里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裴晓琪写的是我呀!哈哈哈哈哈!
一天早上,王紫霓没把嗽口杯摆好,还牵连到我、岳栗妃、王艺桦。王妈妈为了惩罚我们的粗心大意,就让我们四个擦瓷砖。我们四人互相看了看,无可奈何地点了点头。午睡过后,我们四人兵分两路开始擦瓷砖。我个子小,踮起脚尖,手使劲地往上伸,想擦到高处的瓷砖。我用力地擦呀擦呀,好不容易擦完了,但我已经累得腰酸背痛,汗流浃背,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唉!真是太累太苦,感觉比吃了苦瓜还苦呢!
看,这就是我多味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