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校园生活400字作文
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相信,那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早晨,一走近学校就听见朗朗的读书声就传进我的耳朵。是那样的整齐,那样的悦耳。
第一节课上课了,石老师微笑得走进教室。用年轻而又甜美的声音给全班上课,每一节课都是那样的快乐和开心。上体育课啦!同学们是那样的开心。有的在操场上奔跑,有的在跳绳……
中午,吃饭时间到了,重要嘉宾登场了,那就是——饭桶组合。这个组合的幕后的大黑手就是传说中的“陶胖胖”。这一天的中午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冲向洗手间,又迅速的冲向教室拿起饭勺子狠狠的向饭盒里盛饭,饭还高出盒子三厘米多。于是,又飞快的冲向座位狠狠地吃了起来,他一手拿勺子喝汤一手拿勺子盛饭。这时,饭桶组合中的一等兵王伟登场了,只见他一声大喊:”!本大爷要盛饭了,你要是惹火了我后果自负哦!”这时,许多同学都开始害怕了只得让开。当全班都盛完饭,陶胖胖上场了看了看装饭的桶,大发雷霆,说;”管饭桶的干什么去了!快上来给我添饭。“左志恒只好狼狈的去添饭。中午结束了。
下午的信息技术是我们最喜欢的课,因为只要一做完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任务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这一天很快就结束了!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