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每一个孩子都精心的准备一些小礼物,打算给妈妈一个意外的惊喜!
母亲,多么让人敬仰的字眼,母爱是纯洁的,是无私的!
母亲,总是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们,保护着我们。
在这一天,我们这些可爱、懂事的孩子们又可以做些什么事情呢?端给妈妈一杯温暖的水,足以消除她的内心烦恼;给妈妈捶捶背,可以让妈妈更加舒服一些;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是多么的温馨呀!每当妈妈听到这一句话,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幸福,只是一句这么普通的话,妈妈听到却会十分满足!只要我们真心的做了,妈妈一定会十分开心!
已经长大的我,也慢慢开始懂事了,也应该为妈妈做些什么了!
下午,我和同学们一起去逛,看看买什么给妈妈。可是,妈妈有些东西都不喜欢,就不好买了。而且妈妈喜欢比较实用的东西,最好也不要买花,因为不实用,所以,我来到了一家百货店,经过千挑万选才买到了一个唇膏,和一个头花,虽然不是很精致,但毕竟是我挑的。拿着礼物回到家,过了一会儿,妈妈就回来了,我拿着礼物,走到妈妈的面前,亲切地对妈妈说:“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虽然不珍贵……”话还没有说完,妈妈开心极了:“敏敏,今天是母亲节啊!我很开心!”听了妈妈的话,我笑了,妈妈也笑了。
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您辛苦了!
最后,祝全天下的妈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