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节作文
每年都有一个属于妈妈的一个节日,它就是母亲节。每个孩纸都会给自己的母亲不一样的礼物,我也不例外。你们送的是什么礼物,我想都是特别的吧。
这一生中我最尊敬的人,她就是我的母亲。每一位正常的母亲都是为自己孩纸着想的,难道你们的母亲不是吗?我告诉你们吧,我的母亲是一个很疼爱我的人,她的一生只生了两个孩纸。一个是我,另一个是我的哥哥。母亲从小就爱护和保护着我们,每当我们做错事让父亲打骂,母亲都是流着泪哀求父亲替我们求情。我们知道自己错了,我们不该在犯错了。我们的错不仅仅是我们一个人的痛,而且是母亲的痛,所以在我们心里母亲是我们最敬佩的人。
我爱我的母亲,我决定在每年的母亲节都给母亲一份不一样的礼物。虽然我还小,但是我会用我的努力去赚取一些钱来买一份体面的礼物。那一年的母亲节,我送了一条项链给母亲。那项链是在寺庙里开过光的,几百块钱买回来的。虽然不是什么砖石黄金,但是我给母亲的是一份作为一个儿子应该给的爱。母亲节快乐,我给了我的母亲一份爱,是一份一个儿子该给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