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超人,想必这是每个男生都想的梦想,我们可以想象:假如我是超人-------! 假如我是超人,我就将救灾物资扛在肩上,超音速般地飞到灾区,给灾民们及时地送上棉衣棉被,水和食物等物质,让他们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我还要帮灾区乡村建立希望小学,帮助贫困儿童上学读书。
假如我是超人,我就要阻止冰山融化的现象。我要飞到大气层中去,用分子过滤器和吸收器将二氧化氮给吸收掉。用臭氧制造器把臭氧层漏洞给补起来。用海水过滤器将海里的石油过滤掉,将杂渍过滤出去。 假如我是超人,我就飞到太空中,寻找适合我们人类居住的星球。到时候,假如找到了称心的星球,我们人类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同时我们也能知道黑洞的秘密。 虽然我们还不能实现成为超人的梦想,但我相信:在未来,超人的梦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