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建筑设计师,我就要造出一种特高的楼房,至少也有几万层,最多达几亿层……一直通到火星,可以和火星人聊天。那么高的楼房怎么上去呢?你也许会说:“坐电梯呗!”告诉你所,太“古董”了吧。只要走进自动检索厅,往机器服务员面前一站,他就会立刻检查你的声音、气味、指纹等,当他确定你是某栋房子的主人时,他就会让你走进时光通道,你眼前一亮,便站在自己的房间里了,如果你需要,他还会给你送上当天的新闻。
我还要造一种埋藏在地下的房子,里面冬暖夏凉,住在里面就像睡在母亲的摇篮里一样舒服。你也许会问:“要是发生了地震怎么办呢?”没关系,我已经在四周安装了防震系统,可以把九级大地震减少成一张娃娃在叫百幅度的纸。怎么样,厉害吧?
啊,这种房子真先进,如果人人都能住上这样的房子,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