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作文
我们平定营镇是一个偏僻的乡村,交通不便,较少开发,很多房屋破旧不堪,人民生活十分贫穷,经济十分困难。面对这种情况,假如我是镇长,我要规划好全镇,首先修一条宽阔笔直的公路,两旁行人,中间行车,路旁栽种花、草,让路变得更美丽,空气更新鲜,还要在三叉路口修一座立交桥,改变人车拥挤混行的状况。
假如我是镇长,我要规划好河道,在河的两岸栽种各种花、草、树、木,修一些石凳,使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可以尽情享受。
假如我是镇长,我要修几栋高楼,让住房困难的人住上新房,中央修一个喷泉,人们可以在喷泉里洗操;周围修几个圆形花池装饰喷泉,并在小区修一个为老百姓服务的银行,我还要在这里修一个游乐场,物品齐全的大超市,让这里的孩子生活在幸福中,给这里生活的人们以方便快捷……我想办的事还很多,这里就不再一一讲了。请同学们评评我这镇长当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