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作文
地球上的人太多,房子面积小,人们也不喜欢面积小的房子。假如我是一名工程师,我要把房子打造得漂漂亮亮!
假如我是一名工程师,我要把房子造成美味、可口的食物房,房顶是冰淇淋,墙是面包,枕头是寿司,被子是棉花糖,门是巧克力……想吃就吃!
假如我是一名工程师,我要在楼房顶上建造一个美丽的小公园,小公园里有一个小水池,中间有一只小海豚,嘴里在喷水,可爱极了!小公园还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坛,花坛边上是一些草,中间是一朵朵玫瑰花,是多么迷人!公园里散发着花香,让人们分享玫瑰的香味,美丽的公园真是让人沉醉!来到这里会忘记一切烦恼,来到这里会消除一天的疲劳。
只要我们努力的想,细心的设计,这个梦想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