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一定要为人类服务做更多的事。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会拒绝感染病毒,保存所有文件。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就把课堂搬回家同学们学习不再发愁让所有孩子重回课堂。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还会造一支火箭,克隆一群大熊猫让它们家族兴旺。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会惩治坏人,让他们弃恶从善,让世界充满和平;我会杀灭各种病菌,治疗现在不能治疗的艾滋病让人们不生病,世界更美好。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还要管天管地,让世界没有水灾、火灾和地震!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只要在屏幕上画一下就能让灭绝的动物重回到21世纪。
好了,若我是一台电脑我还有更多的才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