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优秀光荣的军人,我会奋不顾身保卫祖国,尽管死亡就像敲在窗子上的雨滴……但是我的决心无法改变,因为它对我来说并不可怕,而是一种荣耀我相信所有中国的牺牲者都是我忘我的精神,都是有不顾及自我生命的精神!所以我也会拥有一个—忘我的心,因为__“我是军人!”
假如我是一名军人,我会高唱国歌,保卫好祖国、守护者国家边境,我要让中国走入和平走入友谊,让社会安定,让家园太平。无论我会是下士还是上将都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无论是列兵还是中校我都会服从命令。
假如我是的军人我会保卫到底我们的家园—中国,如果我用生命书写辉煌,我不会感到一丝丝遗憾,而是无比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