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打篮球作文
在日常的体育锻炼中,我相信大部分同学都会拿自己喜欢的运动器材进行活动,就如今天的我一样:在课上小郭同学正为拿到篮球而沾沾自喜,于是我跟着他,因为我也想玩篮球,但是操场上的球场几乎被占据了。
突然,小郭站定脚,猛地一转身,脸上带着微笑说:“我们去拿足球吧!”我被他猛地一转,吓了一跳,才刚反应过来说了一句:“好啊!正好足球场空着!”于是,我们俩一路小跑跑向器材室。刚到器材室,小郭用警惕的眼神扫视了一下器材室,他确定没人后,又幽默地开了句玩笑:“老师们,各位体育老师好,我们来借器材了!”当他刚说完,他就后悔了,因为一位体育老师正在球框后的椅子上躺着。老师用严厉的口气对小郭说:“干吗?”小郭自信满满,认为老师在也没关系就大胆说要借足球,然而老师的一句话却让小郭十分尴尬,老师说:“谁让你来的?”小郭似乎没听见就说已经看见足球要去拿,但还没走到篮框旁,小郭就听见老师一声沉闷的声音:“是谁叫你来的!”这下小郭的脸一下涨得通红。
小郭用微弱的声音并且微低着头说:“我叫我自己来的!”“不行,不能拿足球!”老师果断地说。这下我们只能在不正规的篮球场上打起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