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打篮球作文
我早知道妈妈上班的地方有一个篮球场,今天终于有机会和妈妈一起去学打篮球了!因为爸爸不在家,妈妈又上中班,她看我一个人在家,就把我带到厂里去打篮球了。到了妈妈上班的地方,她告诉我篮球场在哪,我便独自去玩了!那时,篮球场空空如也,一个人也没有。我正好一个人去学打篮球了。我直接跑到篮球架下,拿着球,往上一跳,球向上一扔,居然进了一个球,接着,我用着同样的打法,又接着进了9个球,原来打篮球这么简单呀!
“妈妈,妈妈,我学会打篮球啦!”我连蹦带跳的对妈妈喊着说。妈妈听到了也十分高兴。妈妈看见我玩的满头大汗,说:“儿子,玩累了就喝口水吧,待会再接着打篮球!” 才休息了一小会,妈妈就提出要看我打篮球。我和妈妈来到篮球场,我就继续像刚才那样投篮。又投中了一个球,妈妈看到我这样打篮球,便说:“儿子,你这样投篮是不对的,应该拿着球,边打边拍,打着打着,跑到球篮架下,在把球扔上。”
接着,她就给我示范了一遍,妈妈说:“照我这样,试一试吧!”我拿着球一边拍一边向前跑 ,然后朝球篮架上,扔出篮球,结果投到了架框上,弹了出来。又来一次,还是投不进,我说:“都快没有力气了,我怎么还是投不进!”最后,我奋力的朝篮球架上扔去,那紧张的一瞬间我投中了,连续几次都是这样,我十分高兴!今天,我终于学会了打篮球,我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