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打篮球作文
篮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要是有一天不打篮球,我就会觉得浑身不舒服,坐立难安。相信你们也看的出来,打篮球真的很让我着迷。
篮球运动对身体也有很大好处。自从我打篮球后,身体一天天强壮有力,再也不像从前那样经不起风吹雨打,经常感冒。在家中,我经常可以帮助妈妈干一些重体力的家务活。妈妈常常自豪地向邻居们说:“我的大儿子现在已成我的好帮手了。”
每周一电视上播放的《篮球公园》节目我都要看,我最爱看的还是NBA的篮球比赛,在NBA的篮球比赛中,巨星汇萃,每一场比赛都打得十分精彩,引人入胜。我崇拜很多篮球明星,比如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篮板王丹尼斯·罗德曼等。
是从四年级开始打篮球的。那时,我投篮命中率非常低,更别说什么控球技术一类的了。由于我在这两年中的不懈努力,我的篮球技术提高了很多。我经常与一些初中生一起打篮球。
我觉得打篮球是一种很有意义的活动。首先,打篮球是一种集体运动,是几个队员组成一组和另一个组比赛,所以篮球比赛可以表现出一种集体主义的相互配合的精神。
我喜欢打篮球,打篮球让我着迷,我一定会继续喜欢这项运动,我希望篮球可以陪伴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