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打篮球作文
在我们班,我1米45的身高只算中等,可我却喜欢上了篮球——这项属于高个子们的运动。
星期四下午的第二节课,是我最喜欢的体育课,毫无疑问,我的第一选择就是去打篮球。我飞快地夺过篮球,顾自向篮球场奔去。我刚进了一个两分球,我们班其他的篮球爱好者立刻一拥而上,我第二个球刚准备投出,像潮水一样涌来的同学一下子抢走了我的球。
我呆了一会儿,立刻重振雄风,跑到人群里,仔细搜寻那颗橙色的篮球。啊!我终于发现了,它在我们班的“篮球巨星”童文涛手上,我偷偷地溜过去,趁童文涛不留神时,我用力一拍,球落地,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居然抢到了我们班“童乔丹”的球!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许是我太激动了,刚刚抢到的球又被童文涛夺了。“投!三分球!三分球!球……球……球进了!”童文涛的队员看到进了三分球,几乎全部跳了起来。
唉!经过刚才的折腾,体育课只剩下5分钟了,比分是28:28。我站在那里等待着传球,终于,球呼啸而过,在天空中划出了一条美丽的弧线,我用力一跳,把球接住,奔向篮下。忽然,像一阵风吹来似的,不知何时童文涛出现在我面前,我想:我可不能像刚才一样重演悲剧了!我心中激起一股热流,紧抓篮球,目不转睛地盯着篮框,突然,我纵身一跃,用力把球投了出去。“砰!”球进了!这是一个两分球。这时老师的终声哨尖啸起来,我们赢了!
原来我这样的身高,也能打篮球!呵呵,打篮球,我也行!只要有心,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