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打篮球作文
篮球,是一种运动,是一种极限挑战的运动,能给人增加活力,增添动力。要说这打篮球,我可不像有些人浮光掠影地在嘴上说说,要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我酷爱篮球。星期天下午,一群小伙伴拿着球,纷纷叫我出去打球,我爽快答应。来到球场,一数十个人,一对五个人,可以打全场。我、紫超、宇飞和两个小孩子一对。比赛开始了,我发球,我给了紫超,他一个三大步就迈了开来,只见他气势凶猛,无人能敌,一下子便从篮球的这边半场,跑到那边,一下子来了个打头炮,进了!该那边发了,只见他们才准备投时,我一个手就把他扣了回去,让我们队宇飞接住了,只见他拼命向前跑,刚到三分线内,就被放得动弹不得,我跑了过去,他传给了我,我一下子投了进去,现在是2:0,他们再次发球,只见俊志打起来,跑到我们那边投,一下子投了进去,唉,都怪我们疏忽怠慢,以后再也不能松散了。
我一鼓作气,一下子投球,球一直在框上打转,我像只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最终还是进去了,就这样谁也不让谁,成8:8,我心想:“假如打平了,那我不甘拜下风了?”我拿起球,用上最后的时间0。9秒,往球筐一头,真不出乎我所料,进了,进了!我们欢呼雀跃,只见他们一队好像没有了信心,我对他们说:“不要灰心,要有信心。”他们听了这一番话,心情也豁然开朗。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我不是在吹牛吧!我们要以一颗信心十足的心来面对现实,来了解自己,篮球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