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500字
咦?是谁在操场上呀?哦!原来是我们五年级全体同学正在军训呀!看着他们每天屹立在烈日当空的下午,可真够可怜的呀!瞧!我们班也在那军训呢!同学们站得可真够直得呀! 周一:来教我们的教官姓黄,他不但对我们很好,而且人长得很帅。当然,没我们班的袁老师长得帅。第一天的军训很简单,只是站站军姿、踏踏步。可后面几天却再也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简单。魔鬼训练就这样慢慢地向我们靠近。第一天的军训生活就这样悄声无息地过去了。周二:今天才正是魔鬼训练的开始,同学们都做好了心理准备,准备接受这严峻的考验。今天的教官比昨天凶多了,再也没有昨天那么温柔。
今天,我们要学习的内容特别多。又是站军姿、又是踏步,又是左转右转、有时稍息。把我们全班个个都累得腰酸背痛。这将会预示这我们正迎接新的考验。周三:今天的训练还算简单,没有昨天那么辛苦。可能是教官大发慈悲了吧!可是,还免不了“累”这个字。周四:今天教官中午就来到我们班,协助我们分饭分菜。还教我们唱了军歌,并安排我做领唱,因为明天就要比赛了,心里可真是忐忑不安呀!一晚上都睡不着觉。周五:今天就是见证我们实力的时刻了。轮到我们班上场了。
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在评委们面前夺得了认可。作为领唱的我带领着大家唱军歌,心里既紧张又开心,紧张的是万一唱错了怎么办?开心的是我是领唱。比赛终于结束了,但我班的精神还没有随着比赛而结束。“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多么的不容易啊!这又需要多少心血啊!这次的军训,终于让我们明白了一句话:“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