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军训500字作文
去军训之前我很高兴,以为很简单,一点都不苦。可去了的时候,老师看起来很凶,我很害怕。
训练的第一天特别苦,我都快哭了,可我没哭,因为我忍住了。晚上我一边睡一想爸爸妈妈……清晨,我醒了,赶进去刷牙洗脸,然后没过多久,就吹哨了,是起床号,第二声号又响了,是集合(训练)号,训练了好一阵子,我肚子都饿死了,终于吃饭了。吃过饭又是集合训练,然后训练两到三个小时吃中饭,吃过饭睡午觉,就游泳,游到三点,休息十分钟,下来训练,在休息十分钟下来吃晚饭,吃过学唱歌,洗澡,睡觉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一直哭到睡着。第三天又向原来那样训练、休息、唱歌,晚上我睡了一个好觉。第四天学了一首新歌,名叫日落西山红霞辉,可好听了,我把歌词讲出来吧:
日落西山红霞辉,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胸前的红花映彩霞,愉快的歌声满天飞。MISOLAMISO、LASOMIDARE,愉快的歌声满天飞。歌声飞到北京去,毛主席听了心欢喜。夸我们歌儿唱的好,夸咱们枪法数第一。MISOLAMISO、LASOMIDARE,夸咱们枪法数第一,1!2!3!4!123!4!唱起来可好听了!
第五天晚上表演节目,我表演的是拉丁舞,别人都说我跳得好,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第六天发标兵奖状,我是文艺标兵,意思是表演的非常好、非常棒!我哥是军训标兵,我原来不知道什么意思,但现在知道了,意思是表演不错,军训更是好!我很嫉妒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