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作文500字
在过去,我们会通过走亲串友来交流感情,分享经验心得。在困难时,分享自己的食物,衣物和住所,一起渡过难关。我们所能做的,所能分享的很少很少,分享给的人也很少。
而现在呢,我们丰衣足食,却没有了太多的时间去交流感情。但通过网络将分享变得更加简单重要,记得很久以前日记是一个很私人的东西,有些人把它当作第二个生命,但是个人空间的出现却改变了这个现实,日记变成了日志,通过空间我们可以了解我们熟悉的人最近的心情怎么样,在学习些什么,看了什么视频。
而fackbook的风靡,也告诉我们,分享照片,分享情感状态,分享自己的一切似乎是每个人都渴望的,我们渴望被人关注,也同样渴望分享我们知道的一切。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我们能分享的东西也将越来越多,我们手中的电子书、程序、照片、电影随时随地都被分享下载。随着分享时代的到来,我们可以感受到世界在改变,我们能做的可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