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享500字作文
在人的一生里,有喜悦也有悲伤;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挫折也有折磨……但我相信,风雨过后就会有美丽的彩虹出现。
让我最记忆犹新的就是几年与同学们一起分享的快乐。
几年前,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体育馆的篮球场比赛打篮球。我们的对手是三个比我们高一个级别的学生,因为我们一共有四个人,所以我们鼓足了勇气向他们发起了挑战。
比赛正式开始了,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好像全身充满了无穷的力量。小刚正向对方冲去断球,如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他断到球后,我迅速去接应他。由于对方防守我的“竹竿”粗心大意,小看我的球技,我顺着右方迅速突破,三大步,球进了!比分变成了2:0。因为我的进球极大的鼓舞了士气,我们队的其他三名队员也变得非常的兴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交替上升,不知不觉中,比分已经变成了28:25,我们队略站上风。一个朋友突然打了个哈欠,我笑着对他说:”关键时刻不能感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