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有人说老师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点亮了别人。有人说老师是一本百科全书,无论多难的题目她都能一一解答。还有人说老师是一望无边的大海,我们是小舟,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而我更认为老师是辛勤耕耘的园丁,一刻不停地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直到朵朵花儿散发出一股浓郁、迷人的花香。
老师,我想对您说:因为有了您,我们的天空更晴朗,因为有了您,我们的梦幻更美丽,
是您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您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您给了我奋发图强的动力,是您给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您是为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您是我打开幸运之门的金钥匙,您是奏响人生音乐的指挥者。在这一年来,您不仅教会了我许多知识,还教育我人生 道理。
我常常想:您那一根根白发是粉笔灰染成的吗?您那额头上的皱纹是我们一笔一笔的画上去的吗?
是您,为我打开了文学宝库的大门,是您让我树立了无比的自信,您是一位知识渊博、和蔼可亲,善于与孩子们交心的好老师!我真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