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自从您来到我们班,做了我们的班主任,我们就非常喜欢您。在您刚接我们班,我们非常胆小。上课时,不敢发言,生怕说错,怕您批评我们。记得有一次,您提出问题叫我们回答,同学们迟疑了一会儿才举手,有的刚举手又放下来了,还有的则低着头默默地坐着。当时您叫了一位没有举手的同学来回答问题。他慢吞吞地站起来,不回答。你用激励的话语对他说:“别紧张,只要敢于回答,就是好样的。”终于,那个同学用响亮的声音回答了您提出的问题。“完全正确!”您表扬了他。从此以后,我们知道即使回答错了,您也不会责怪、责备我们的。
从此,我们上课变得更加积极,哪怕回答错了,我们也积极举手、发言的。
我们真心地谢谢您,谢谢您带领我们快乐地阅读,谢谢您带领我们快乐地玩耍,谢谢您带领我们快乐地上课。谢谢您给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们真心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