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大树,我就是生机勃勃的小草;您是天空,我就是自由自在的小鸟;您是小河,我就是活泼乱跳的鱼儿……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每次看到这样的情景,我都会泪流满面。
早晨,您带着教材,骑着自行车小心翼翼来到学校,上课时,你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带来了快乐。中午,我们早已带队放学回家,你却在办公室里认真地批改着我们的作业,其它班老师常常说道:“周老师,那么认真干嘛,早点回家休息吧!”
周老师满面笑容地说:“这是我的责任,我必须把它们改好。”
晚上 ,周老师忙着为我们准备资料,希望同学们能更高兴、快乐。几乎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好。
快要期中考试了,我们非常地紧张,都复习起来,周老师更是认真了,每次上语文课,就连一句与课堂无关的话都不说,希望我们能考出好成绩,我们就像一个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认真学习,把语文书要背的课文都背得滚瓜烂熟。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班考出的成绩是全五年级第一名。
老师,我想对您说,你就像明灯一样照亮我们的心,叫我们无论多大的困难,只要付出了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