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您无私的给我们知识,把我们浸泡在知识的海洋里;默默的培育着我们,使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开始慢慢成长起来,您的付出就是我们的收获,您失去了休闲、娱乐的时间,我们却得到了宝贵的知识。
所以,敬爱的老师,我最想对你说的依然是那平凡而又陈旧,但却饱含我真情的几个字——“谢谢你了,我敬爱的老师。”经过您们的辛勤培育,我现在已到达了人生的第二起跑线。在这条起跑线上,在您们的谆谆教悔下,我一定会跑得更稳、更好!要达到这一目标,我知道是和你们的辛勤培育与我自身的努力分不开的,所以呀,年轻、漂亮而又惹人敬爱的龚老师,我想悄悄对你说:“你讲课的声音有点小哟,我们后面的同学有时听不清楚。
您在有可能的情况下走动走动吧。”有些不好意思哟;老师,不要怪学生不心疼您哟!其实我也知道,讲课是非常费神的,所以我还要对你说:“下课后一定要好好休息,多喝点水,保护好嗓子、照顾好身体。这样才能天天阳光,学生我看在眼里也就为辛勤付出的您而高兴了。”
老师,我想对你说的话好多好多,但是纸太短太短,无法将我对老师的这份深情与尊重记录,我想了好多好多华丽的词语,但还是抵不过那几个平凡朴实的字——“老师,您辛勤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