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您是我们知识的源泉,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在您这里,我们可以学到许多优良品德。在您的教导下,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地翱翔。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这张温柔又亲切的面孔,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当一些恶习在我们身上漫延时,您就像一位医生,帮我们阻止这些恶习,并教我们如何不再让那些恶习继续漫延。
当我们遇到挫折,不知道怎么面对时,您就会轻轻地走到我们的身边像导游一样为我们指点。
当我们遇到难题而发愁时,您就会走过来给我们指导,直到我们听懂为止。
当同学之间产生误会而烦恼时,您就像一股清风,为我们梳理,吹去我们心头中的烦恼,让我们变得愉快。
当我们为不理想的成绩而发愁时,您就像母亲那样不停在安慰我们。当我们摔倒时,您伸出那温暖的双手轻轻地抚摸我们摔破的伤口,我们顿时觉得伤口不再疼痛,心里暖暖的。
老师,我们是鱼儿,您是水,鱼儿离不开水,水也离不开鱼。我们进步时,老师满脸微笑,温柔地表扬我们,当我们沮丧失落时,老师就谆谆教导,循循善诱,犹如春天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