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并非只是说出来,而是要用心,且是有诚意的,还记得小时候父母对你的关心与爱护吗?那可是你这辈子最珍贵的无价之宝,想想你若少了它,还能像今天这样如此快乐,如此无忧无虑吗?儿时的童谣,化成一个个的曲调,引领至回忆中,开始体会父母的辛酸与辛劳。
在我瓜瓜墬地那天,不仅代表一个新生命的诞生,也代表一个沉重却甜蜜的负担的开始,父母养育我、照顾我,使我能健康的长大,但在过程,却不知道有多少汗水与泪水,不知有多少份的心痛与悲伤。我的父母是如此坚强且顽强,不畏惧任何的一切事物,只为能够让我能健康快乐的长大。父母不是神,却是我们在这事上最伟大,最值得依赖的。
经历了种种辛酸与辛劳,如今,我已长大,不再是以前那个不懂事的小孩。父母的付出许许多多,不知该从何谢起,只好尽我所能的帮助父母,希望能够减轻父母的辛劳,能够为这个家有付出及贡献。
多希望岁月能不再流逝,光阴能不要如此残忍;好希望这一切的美好能不是过去,这一切的希望能够成真。感恩,不能再只是感恩,而是要有付出和贡献。父母的辛酸与辛劳我懂,因为这有可能是未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