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感恩父母作文
蒲公英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首感恩的乐谱,那是蒲公英对大地的感恩;活泼可爱的小鱼在蔚蓝色的大海里跳舞,绘画着一幅幅美丽的画面,那是小鱼对哺育着它的海洋的感恩;而我们则是要发奋学习、努力奋斗,用学习来感谢我们的父母。
首先我要感谢的是我的母亲,是她给了我生命,让我快快长大!是您给了我自信和力量;让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是您给了我坚强的意志,让我在风雨中依然能!成长!是您让我在血雨星风中发芽成长。成熟。让我再不可知的天地中前进因此,我要真心地说声:妈妈我爱你!虽然,我现在没有什么回报你;但我想用自己的好成绩来感谢你,回报你。其次,要感谢的是我的父亲,是他让我知道了自己的对错,他让我知道了我自己的行为!是他严厉的教育使我改掉许多坏习惯。是他让我在未知的领域中竖立了思想,掌握更多的知识。是他每个周末带我到图书院里借书看,让我慢慢地走进了知识的海洋里。是他每天教我学习,让我更加聪明。因为这些,我特别感谢你爸爸。
爸爸妈妈,我也没什么能给你们的。但我想说句心里话也就是对你们最好报答。我想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不管你们怎样我都爱你们。
最后,父母的爱让我想到了一句歌词: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们。我衷心的祝愿我的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团团圆圆,开开心心每一天。还有我们也要像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那样用我们的孝心来回报父母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