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感恩父母作文
杨柳蒲公英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蒲公英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小鱼在蔚蓝的海洋中遨游,绘画着那一幅幅美丽的画面,那是小鱼对哺育它的海洋的感恩,而我,则要努力奋斗,感恩我的父母。岁月悠悠,波光明灭,唯有父母依然如旧,父母的爱深如大海,重如泰山,一件件,一幕幕在我的脑海中闪现。小时候,我体弱多病,常常让父母提心掉胆地担心我。
一天早晨,我一直赖在床上不起,妈妈很生气,冲进我的房间,要硬把我拉起来,但是,当妈妈看我苍白的脸色,脸上生气的神情立马变得着急而不安,慌慌忙忙地让爸爸把体温计拿来,给我量了体温,“39°”,妈妈惊讶地喊着,接着就呵斥:“你昨晚是不是又蹬被子了,不是告诉你了吗?晚上把被子盖好,要不就着凉了。你就是不听话,现在生病了,是不是很舒服?”听着妈妈的这番话,我心里真的好温柔,虽然好似呵斥我,但是话里依然带着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在一旁的爸爸也甚是着急,连头盔都没戴就骑着摩托车向医院跑,再看看妈妈,神情还是那般焦躁不安,恨不得生病的不是我,而是自己。妈妈守在我的身旁,手不停地摸我的额头,好像多摸几下,就不再烫了似的,很快,爸爸买药回来了,妈妈像得了什么珍宝似的那么开心,急忙接过药,倒了一杯水,把药喂给我吃了,突然感觉,好幸福的。或许,每一天,我都享受着无微不至的爱。
起床时准备好的早餐,放学后丰盛的晚餐,还有睡觉前温暖的被窝……养育之恩,何以为报?从现在开始,开始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