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感恩父母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亲爱的给位同学们,我们的人生之路总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到底那一缕阳光最耀眼?有人说是优异的成绩,有人说是给予别人帮助……而我认为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最灿烂的阳光应该属于知恩图报,感谢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是的,学会感恩,是一种情怀,学会感恩,更是一种情操。
我永远不会忘记父母对我的爱,对我的呵护和关怀。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我常常这样问自己。哪怕是为他们锤锤背、洗洗碗,给他们吹一首小曲儿,陪他们逛逛街、散散步,我也会感到心里的安慰。学会感恩,学会报答,我仿佛一下子长大了:我用心学习,不让他们为我操心;我抢着洗碗洗菜,让他们多休息一会儿;我经常吹小曲儿,让家庭充满欢声笑语……我尽我所能给父母留下最难忘的美好时光,让他们开心,让他们为我骄傲。
我爱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都爱自己的父母。让我们一起对父母说一声:“我们爱您!”让我们一起学会知恩图报,学会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长,幸福快乐就时刻在我们身边。
祝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