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感恩父母作文
从我呱呱落地那一天起到今年我七岁,爸爸妈妈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快乐地长大。我从来不知道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有多么地深沉和无私。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感恩父母》这本书,那里面许许多多的小故事感动着我,故事里面那些温暖的话语和温馨的场面震撼着我,那些画面和画面里的某些细节在我记忆里是那么地熟悉,在我成长的历程里也曾经有过。有些事情虽小,却能体现孩子在父母心中永远是最重要的,可作为孩子的我们对于父母所做的一切却不能够完全理解。小时候有一件事情我现在想起来仍记忆尤新,那是我四岁的时候,从外婆家回来的时候,天突然下起来大雨,雨中的我冷得直发抖,爸爸赶紧脱下衣服给我披上,并且把我仅仅地抱在怀里,妈妈撑着唯一的一把雨伞全罩在了我的头上,回到家,我发现妈妈的衣服全淋湿了,爸爸也感冒了。那时候我太小,不懂得感恩,即使对父母和他们为孩子所做的一切,孩子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感谢他们将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感恩父母,感谢他们教会我走路和说话;感恩父母,感谢他们教会我如何学习和看世界,一路上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