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生育你的人,因为她给了你生命;感恩抚养你的人,因为她们使你不断成长;感恩教育你的人,因为她们开化你的蒙昧……
这是我初次阅读这本《感恩父母》的体会。这本书里记叙了97个父母和子女之间感人至深的篇章,告诉我们亲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只要我们生活在世间,或者说只要我们活着,我们就离不开亲情。我们每一个人都生活在博大无比的亲情中,每一个人都在为亲情吟唱着一曲曲感人肺腑的歌,每一个人都对亲情眷恋,每一个人都渴望得到亲情的温暖。在这本书中令我最为感动的一篇文章叫做《只有你才能欣赏我》。我篇短文主要是写了一个不是特别聪明的孩子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一直都是在老师的批评和同学的嘲笑中度过的。但他的母亲一次又一次的支持他,令他重新获得信心。也就这样他在母亲的鼓励中,不断努力,终于,他考上了清华大学。
读完了这篇文章,我觉得全世界我们都可以忘记,唯有一个人值得我们去珍惜的话,那就是母亲。我们是母亲身上掉下的肉,我们是吃着母亲的乳汁长大的,我们是在母亲的一声声鼓励中一步步走向成功的。
如果问世界上谁最了解我们、欣赏我们,那就是我们的母亲。在生活中也是父母永远相信自已的孩子是最好的,即使他再
不争气。当别人对自己的孩子抱以怀疑的目光,父母仍旧为孩子无私奉献。当自己的孩子痛心流涕时,父母也总是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安抚孩子受伤的心灵……我们应怀着细腻的心感受着一切,感受亲情的无私与毫无保留。亲情是伟大的,因此我们感恩亲情,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