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感恩父母作文
曾看过一本书,书的内容已经不记得了,但其中的一句话给我印象特别深: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要永远记住这六个字:感恩、知足、惜福!是的,这简简单单的六个字,足以涵盖了生活?
一切知道感恩父母的人,才算的一个完整的人记的在我上一年级的一天晚上,天下起了大雨,当时我还还在学校,我不知道怎么回家,因为雨很大,就是跑都不可以安全回家我的眼睛被雨水打着当 时眼睛看不清周围的一切就在那时一个身影离我越来越进,我看的很模糊我不知道是谁就在那时 我听到了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擦擦眼上的雨水看清了是我的妈妈?妈妈把我背起用雨衣把我盖上冒着 倾盆大雨冲忙的往家赶?回到家我吃完饭就睡觉了?就在三更时事情发生了?当时我觉的自己全身很热,就像身上着火一样我很受不了我晕过去了,以后的事我一点不级的了当我醒来的时候我躺在 医院的床上,爸爸妈妈都在哭?我叫了一声妈妈,妈妈就把我抱在怀里,不停的说吓死妈妈了?我当时 很小知道什么,但我知道爸爸妈妈是担心我而哭的外面还下着大雨,看看爸爸的身上湿淋淋的我知 道爸爸是为了救我不顾一切的送我到医院来?
我现在长大了,懂得了很多道理我要用我的一生去感谢我的父母,如果没有父母最博大最无私的爱倾具所有的真爱,所有的情感来灌溉、毫无顾及自己的劳累和艰辛,起早摸黑的养育,怎能有我的今天呢?
亲爱的朋友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一生一世牢记父母的恩情,愿普天下的孩子爱自己的父母,感恩自己的父母,朋友们让我们深情的对自己的父母说:"爸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