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
您好!
您很久以前就搬到了南京,这几年扬州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06年扬州市获得了联合国人居奖,安娜女士还亲自为扬州颁奖呢!今年寒假我想请您到扬州做客。
到了扬州,如果没去过瘦西湖,那就等于没去过扬州。所以,我先给您介绍一下五亭桥吧!如果把瘦西湖比作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那么五亭桥就是少女身上那条华美的腰带。五亭桥上有极富南方特色的五座风亭,风亭挺拔秀美,那五朵冉冉出水的莲花一样。除了瘦西湖,扬州还有个园、何园。
除了风景,扬州最具有特色就是美食了。有扬州炒饭,富春包子,蟹黄狮子头……我就给您介绍一下三丁包子吧!三丁包由鸡丁、肥肉丁和笋丁制成,咬上一口鲜美多汁,一定能让你吃个没完。
听了我的介绍,您一定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我和扬州会张开双臂欢迎您。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