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湖北长阳,今年“十一”我随妈妈去了一次,那儿的风景可美了,真是山青水秀!
打开房门就可以看到一座座青山,山底下有一条清江,清清的小河里还有小鱼小虾在做游戏呢!踩着屋后的小石路往上走,是一座小山,上面都是爷爷奶奶种的果树,树上挂满了果实,有红红的柿子、橙橙的桔子、黄黄的柚子,树下还种满了红薯。爬到山的最高处可以观风景,我给这一块儿取名叫“观景台”。下了观景台继续往后走,就可以看到一个船码头,只要有船来了,我都高兴地跳着喊:“你们好”!船上的人也和我招手呢!没事还可以划划船,我还照了很多相呢!
我的家乡多美呀,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也到长阳来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