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很美,尤其是我家门前那条缓缓流淌的小河,我特别喜爱他,它即像一条银带,也像一面镜子,一直向东缓缓地向东流去。
小河两岸绿树成荫,知了叫个不停,一群群在水面上养神的白鹅,给“绿丝绸”绣上精致的大白花,孩子们玩热了,就在河里游泳,把他当做“战场”在里面“捉迷藏”“打水仗”······在河里捉于是我们最大的乐趣。水上漂着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小船,随着波浪一起一伏。小河里的水真静啊!静的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小河里的水真清啊!
清的一眼就可以看到河底的沙石。小河里的水真绿啊!绿的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我爱美丽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小河,这小河是我村的“明珠”你浇灌着两岸的田地,给人们带来丰收,带来快乐。我爱我着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