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美丽的新安江
我的家乡坐落在新安江畔,她是一座风景如画的城市。
尤其是新安江水,她冬暖夏凉,江水清澈见底,江面平静时如一面镜子,流动时像一条玉龙在山城之间飞舞。遇到起雾时则仿佛走进仙境一般。我最喜欢夏天在江边与小伙伴们一起嬉水,那冰凉的水钻到身体的那一刻,那感觉特别痛快。
江面上还停泊着各式各样的船只,有游船、汽艇,还有龙舟。坐在上面的感觉各不相同,但都有一种美的享受。江面上还横跨着几座风格不一的大桥,我最喜欢的是白沙大桥。因为大桥两边排列着千姿百态的石狮子,可爱极了。每当我路过这座桥时,都忍不住摸一摸上面的石狮子。
新安江的景色实在太美了!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想来新安江看一看的话,我愿陪你度过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