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在沛县,它历史悠久、风光宜人,是汉高祖刘邦的故乡素有“千古龙飞地,帝王将相乡’的美誉,沛县座落在江苏最北边,又有江苏‘北大门’的称呼。
我们的沛县还有许多著名的景点如:泗水亭公园、歌风台、高祖原庙、汉城景点等许多历史景点。近年来,我们县ZF有开发了新沛公园、刘氏会馆等旅游景点。在每年的5月18号,是刘氏子孙祭祖的日子,也是沛县最热闹的时候,到那时,大街小巷都挤满了人,各地的小吃、服装、古玩、字画等都挤着来赶交流会,还有大型的演出哪!
这就是我的家乡沛县,你是不是也喜欢上它了。欢迎你们到沛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