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生命400字作文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它十分宝贵,甚至比金钱还宝贵。我们要珍惜生命,绝不让他白白流失,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
生命在于勤奋。
海伦 ·凯勒就是这样在他不到一岁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高烧使她成了前所未有的聋哑人。她一直生活在黑暗之中,看不见明媚的阳光,但她用心灵感受春光,她始终没有放弃。即使再大的病魔骚扰着她,都无所谓。她还冒着生命的危险,艰难地为我们这些晚辈写下了一篇篇动人的文章,如果换成是我们,能像她一样坚强不屈吗?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珍惜生命。
我还听到这样一则伤人心的新闻。
一次,一个高中生,因为觉得高考的成绩不理想,活在这世上已经一分不值了,但宝贵的生命怎么能金钱比呢?他却没想到这一点从七层楼上跳了下了,重重地摔在地上,满身是血,这些鲜血浸满手表,我想这么高摔下了,不死也成植物人了吧!
这朵半开的花儿,他怎么不像海伦·凯勒一样珍惜生命呢?就让他枯萎了,我们应该行动起来,劝说绝望的让他们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