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节500字作文
2012年的最后一个周末,也就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天是我生命中最难忘的一天。
早上,那该死的闹钟又把我叫醒了,我穿着睡衣大袍,一脚把它踢到一边去。
等我起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中午了,爸爸出去了,妈妈还在睡觉,我肚子饿得都没有力气叫了,我拿出电视里刚推出的康师傅香辣方便面,又拿出了全新加强版的“康师母”辣旋风方便面,把两袋面一混合,味道美极了。我边吃边吟诵着李白的《望路边小吃》:“日照小吃味道鲜,李白来到它旁边。口水流了三千尺,可惜兜里没有钱。”这碗面是由我独家创作的,本人已经申请了专利,仿冒必究哦。
真无聊啊,我想把妈妈叫出来,可是妈妈那河东狮吼令我闻而生畏。可是我绝不会善罢甘休的,于是我想出了锦囊妙计。我把妈妈手机轻轻的拿出来,定了五个时间,隔一分钟就响一次,共是二十五响,把我妈气的火冒三丈,暴跳如雷,河东狮吼道:“如果让我知道谁干的好事,我要把他打成肉饼!”我吓得躲到房间里,心跳加速,吓死我了……我拍着胸脯,嘴里不住的说着。
虽然在家感到害怕,可是还是挺温暖的。
晚上,我和爸爸看篮球比赛,易建联一个扣球得了二分,姚明真是实力派,连进三个三分球,还有六号真酷啊,一下就把对方的球拦下抢走了……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九点了。明天还要上学,该休息了,我把作业收拾好放进书包里,进入了梦乡。
春节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天,有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真是美好而又难忘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