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怎样跟妈妈过这个节日呢?我本想送妈妈一个节日礼物,但是妈妈喜欢什么呢?我感觉还是帮妈妈做家务吧。
说干就干,我先洗衣服。先把洗衣机灌一些水,然后把脏衣服放进去,再倒点洗衣液,接下来把衣服搅了搅。到最后衣服用清水洗了洗,烘干,再搭上就齐活啦!O(∩_∩)O哈哈~
我接下来开始刷碗。把碗先大概的冲洗一下,然后倒入洗洁精,一个挨一个刷,最后用清水冲了冲,把碗放整齐,再用抹布擦拉擦锅台。这项任务就“圆满”结束啦!
我还准备晚上给妈妈洗脚,洗去妈妈一天的疲劳。给妈妈捶背,因为妈妈总是腰疼,给她捶捶背哪怕几分钟也会减去妈妈的腰疼吧!今天是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的节日,我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天天有个好心情!我也对妈妈说句:“妈,女儿永远love你,您辛苦了,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