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给妈妈过节日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给妈妈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中午吃饭的时候,妈妈做了好几盘菜,我看了看菜,想:这些菜都是我最爱吃的,今天都是母亲节了,妈妈还想着我。这时,妈妈来了。我对妈妈说:“妈妈,肚子好饿,我们吃饭吧。”说着我们就吃了起来。
我给妈妈夹了一块黄瓜,直接喂给妈妈吃的,妈妈吃完,我又夹了一根豆角给妈妈吃。妈妈的脸上笑了起来。吃完饭后,妈妈又去忙了。我望着妈妈,心里暗暗的在想:今天给妈妈过母亲节只靠夹个菜可不够,我得再让妈妈的笑容更灿烂,让妈妈更开心。
下午,我拿着我亲手做的卡片悄悄的走近电脑房,妈妈一回头就看见了我和我手上的卡片,笑着问我:“干什么啊?”我把卡片递给妈妈说:“妈妈,我爱您!”“妈妈也爱你”,妈妈感动的说。我狠狠的亲了妈妈一口,妈妈可高兴了。
我想:这一定是妈妈过的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