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成长800字作文
2014年8月将在南京举办青奥会的喜讯传来,我十分激动,这是南京人的骄傲!青奥会面向14到18 岁的青少年,是我们青少年的盛会!
现在的我是拉萨路小学四年级的小学生,到时候,我可是一名14岁的阳光少年了,成为了光荣的东道主!我要尽到自己的职责,所以从现在起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身边做起,讲文明,讲奉献,关心青奥,支持青奥,与青奥共成长!
古语有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到那个时侯,我会去当一名志愿者,我要为国内外来参观青奥会的朋友们好好的服务。南京是著名的“六朝古都”,拥有悠久的历史文明。我会带他们游中山陵、爬紫金山、逛夫子庙,还有那碧波荡漾的玄武湖。让他们好好看看南京的古都建筑和美丽河山。
让每一位朋友都了都美丽富饶的南京,更要将奥林匹克精神传到每位朋友的心中;作为志愿者的我,要反复翻看南京大小线路的地图,在他们不知道往哪里走的时候,能给他们指明方向;作为志愿者的我,可以随时和外宾做一些简单的交流,让外宾们感受到我们中国人的高素质和文化水平。这些都需要我能说出流利的英语,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掌握丰富的知识,并把英语练得棒棒的,才有可能梦想成真,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英语小翻译,现在我的英语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我要让外宾们感受南京的友谊,亲眼目睹南京学生的风采。 我家住在新街口,是南京的市中心和窗口,现在城市的建设已经面貌一新,但是有许多人不好好的爱护,有的人乱扔垃圾,有的人随便遛狗,有的人随地吐痰,使干净整洁的环境变得很差,我要向大家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看见垃圾随时拣起来,让南京的天更蓝,花更美,空气更加的清新!
我与青奥共成长!“世界给南京一个机会,南京还世界一个精彩!”此刻此刻,我这名小小东道主的思绪已经飞向2014年奥运健儿的赛场和青奥会,我衷心祝愿2014年青奥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