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童年的记忆500字作文
天,有些阴沉。这样的天气让我不知不觉想到了那不快了的童年。一滴雨,地在我的脸颊,让我笑到了我的童年
别人的童年都是快乐的,而我的童年确是悲哀的。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不停的吵架。丝毫没顾及到旁边的我的心情。爸爸结识了一群狐朋狗友,从此,被拉进了一扇阴暗的门。而妈妈则看着爸爸一点一点沦陷,却又毫无办法。妈妈就因为爸爸的不良嗜好,和爸爸一听到晚的吵架。爸爸脾气生性暴躁,因为妈妈的劝解,爸爸打了妈妈。小小的我躲在房门后,小声的抽泣,却又不敢去劝解。
最终,妈妈忍受不了爸爸的不良嗜好,离开了我们。瘦小的我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哭的昏天黑地。在妈妈离开的这几年里,没有人能真正了解我究竟是如何生活的。
爸爸在妈妈离开后,脾气一点一点变好,他似乎也意识到是自己错了,把那些不良嗜好都改掉了。爸爸四处去寻找妈妈。终于,在上海,爸爸找到了妈妈。他信誓坦坦的说以后不会再这样了。然而,这五年里,我总是可以听见同学们在背后偷偷的议论,才五年级的我,就已经听惯了这些流言蜚语。现在的我也已经长大了,童年也已经过去了。在爷爷的口中,我得知,当时爸爸妈妈知道有了我时,并不希望我出生。只因为我是女生。
是爷爷,奔东奔西的去找人,才得已让我出生。但,现在的我,却不希望当时我出生。
因为,
如果从没有来过这个世界,就不用走那么多步满荆棘的路;
如果从没有来过这个世界,就不用吃那么多辛酸的苦;
如果从没有来过这个世界,就不会见过那么多的不善意和自己争锋相对;
如果从没有来过这个世界,我就不会去怀疑我存在的意义和扮演的角色到底是什么;
如果这个世界真如大家所说的那么美好的话,上天你可不可以公平一点,不要把美好通通都给了别人
不快乐的童年,我为你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