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放假了,放假了,我兴致勃勃地喊叫着!“当当当”,随着下课铃的一声响,我们期盼已久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同学们欢呼雀跃着,一蹦三尺高,心里乐开了花!
自由的暑假生活来到了我们身边了,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又可以开开心心地度过一个烈日炎炎的暑假了。我可以放心地睡到中午12点钟,再也不用起得比公鸡还要早了。可这只是我自己认为的,因为老师给了我一个极大的震撼:给我们布置了堆积如山的作业。这还不够,爸爸妈妈还给我安排了四个暑期补习班,我忙也忙不过来了。不用说,这暑假班的日子也是不好过的。
刚刚踏入暑假班的门槛,我就被“炮火”击中了。老师告诉我,“虽然你的语文成绩还不错,可是,你的作文成绩、科学成绩、数学成绩、英语成绩怎样呢?”面对一连串的问题,我吓得两腿发软。几堂课下来,我觉得吃不消。这样的暑假班,用卧虎藏龙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当老师问出一连串的问题时,我一个也答不出来。可是,同学们一个个对答如流。天天面对着不会回答的问题,天天面对着同学们的嘲笑,我的心里真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难受。时间匆匆地溜走了,我的以暑假班为主旋律的生活也告一段落了。我又来到了自己原本的校园,终于逃脱了那种地狱般的暑假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