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在这个暑假中我参加了学校的足球队,在刚考完试的时候就开始训练了,在比赛前的十多天一直在艰苦的训练着从早上七点半到九点半从下午五点半到晚上八点钟那几天的天气很热,可是大家都没有叫过累。终于到了比赛的前一天老师通知我们六点半到学校门口集合,到了比赛这天,大家很重视这个比赛所以都没有迟到,我们一路坐车到了比赛的地方后老师让我们先换好上场需要的头盔等用具在活动一下在上场。
由于我是替补队员,所以我一直在下面认真的看比赛只听哨声一响大家迅速站到了自己的位置,别人的队员一下子冲了上来,还没反映过来球就被抢走了,对方很灵巧将球传来传去一下子就绕开了我们的队员将球踢进了球门……后来人家和刚刚的打法一样,又绕开了我们的队员这回守门员死死的抱住球不放,由于对方跑的速度太快一下子停不下来将守门员撞伤了,于是老师赶紧把这个同学带去了医院现在没了老师的指挥我们又连输好几个球,再加上队员们的互相指责,最后以十比零输给了对方后来老师告诉我们应该团结不能互相抱怨,后来我们又连胜几场最后得到了亚军。
老师一高兴还请我们吃了饭。这次足球比赛告诉我们干什么事都要团结,就像今年的奥运会一样,如果队员们互相指责怎么会拿到第一枚金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