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这个暑假啊!真实双喜临门!
第一喜:学会两种泳
在五年级前,我是一只"旱鸭子"怕水怕得要死俺老爸暑假应把我拽到人民游泳池去学游泳第一节课不怎么紧张,可第二节课开始,我就找很多借口不去游,当然也有成功和失败每次我都紧张得想要大便有一次,老师让我练习飘我飘到中间,想扶住栏杆,可是没扶到,差点呛死这次过后我就更怕了,幸好老天让教练去出差我本以为可以不去游了并拖到开学(那时已经8月十几号了)可我的老爸把我拖到宾馆去游幸好那里水浅,我克服了恐惧,极力让手脚配合,我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努力学好游泳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这样想渐渐的,我可以游8米了我会游了以后,便迷上了游泳,天天吵着要去游现在,我已经可以游蛙泳和仰泳了我蛙泳还能连续游400米呢!大人们看了都叫我教他们呢!就连很会游的老爸也输给我了.
第二喜:会下围棋
那天学完古筝,老舅突然问我要不要下围棋,我一脸茫然老舅说表姐已经会下一点了,我好象也有一丝心动顺口说了一句:"好啊!"买完围棋,老舅告诉我,只要把敌人围得一口气都不剩,另外还要保我试了一下,居然只输表姐一个子!初战的开门红赢得了我对围棋的青睐,我开始越下越猛,开始一直吃别人的棋子,并会布局,知道每步的名称,变成围棋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