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我玩的非常高兴,我们是毕业生,没有作业的约束,我们无忧无虑、自由自在,过着神仙般的日子。
我一个暑假都在家,因为我的家是一个依山傍水的好地方,有着乡村独特的风景。
在一场小雨过后,田地里的麦子显得格外生气,树上挂满了露珠,犹如一颗颗闪亮的宝石,我站在树下,时不时的就会有露珠落到我的头上,格外清新。
我们家乡还有一个建筑,它的名字是险峰渡槽。它的旁边是山,它的肚子里是水,每当下完大雨之后,它的水就会猛涨,有时还会溢出来,它像一个调皮的孩子。
山上的树非常多,有松树、柏树和各种各样的果树,秋天到了,山上的酸枣也就长好了,伸手摘一个,酸酸的,甜甜的,非常好吃。如果你有幸来我的家乡,我会带你尝尝的。
夜晚,群星璀璨,我学着大人们的样子,坐在凉椅上,晃晃悠悠的,有说不出的感觉。抬头看着天空,那皎洁的月光正照在我的脸上,我看着看着,仿佛到了月宫,跟嫦娥姐姐住在一起,好美啊。听着那乡村独有的“昆虫交响乐”……这些都是在学校无法享受的。
哦,亲爱的家乡,我们就要分别了,我就快要去学校了,我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