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终于放假了,终于迎来了属于我的暑假生活,而这也是我小学的最后一个暑假生活。
放假之后,由于这是小学的最后一个属于我的暑假,所以并没有暑假作业,也没有什么老师附加——公式、单词、对话,日记喽!当然了,我也老爸老妈布置的暑假作业喽。我不断地写,终于我过五关斩六将完成了它们。
我的暑假生活是五彩缤纷的!
不仅写作业是一种色彩,我也有放松的时候,有的时候爸爸带我去旅游,有的时候我与智慧的集合——电脑交交朋友。
不知什么时候起,每当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时,妈妈那“高音喇叭”就开工了,“还不快点起床,有的人去洗脸刷牙,有的人去帮忙买早餐,有的人去工作了”我无奈地三下五除二穿上衣服。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穿错了裤子,跑出去买早餐的时候,还以为别人是在笑什么事呢,原来是在笑我啊,我恍然大悟原来穿错了衣服,我的脸刷地一下娈成一个redapple,扭头就大步流星往家跑。我跑回的途中明白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应该一丝不苟。
我的暑假生活不仅是这样,当然,我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例如,刨土豆,洗碗,拖地,洗衣服,煮饭煮菜……小朋友们,不仅要爱学习,也要热爱劳动哦!
这就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属于我的暑假生活,其中的某些场景,不知大家是否深有同感,如果有,那就同我们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