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去年的暑假,因为过于无聊,超时看电视导致视力由以前的1。0下降了0。3,“太可怕了!以后再也别看了。”妈妈一声令下,在寒假里我都不敢看,终于视力恢复了,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这个暑假我打算用自己制定的计划使暑假更充实,打发无聊的时间,珍惜青春年少的时间,让我的计时器从分变到以秒计时吧!
因为我是一个喜欢先苦后甜的人,就好比吃药,别人要先吃糖再喝中药,而我却喜欢先喝中药再吃糖。所以我的计划要把能安排在一起的学习任务就紧凑地排在一起。除了周三和乐乐玩,其它的时间都被作文、书法美术、数学、英语及暑假作业排得满满的,唯一一点空隙时间,我当然要运动呀!晚上骑车、游泳再好不过啦。早晨的时间我要赖在沙发上看《武林外传》、《快乐星球》、《家有儿女》、《金牌冰人》和《御用闲人》,还有睡觉。我有一句名言叫晚睡晚起身体好嘛,再说我属猪,爱睡也不过分嘛!
暑期已过半,收获还真不少!学习上的充电让我感到了满足,修身养性的书法学习,让我知道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数学方面我预习了新学期的内容,让我自信满满;通过新概念英语学习,让我掌握了一些口语交际的本领,老师夸我的语感不错,我更有兴趣学习了。至于作文, 通过亲身体验, 使我的情感更投入,语言更丰富了。
辛勤劳动换来暴睡的权利,精神抖擞的我又可以投入新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