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糖果皇后,我会发明40种清洁牙齿的糖,20种会变形的棉花糖,还要发明50种独特又奇怪的口味。这当然不够,我还要创作一个糖果世界,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糖果世界。 首先要推开巧克力做的大门,进入一条口哨糖小道,接着要游过汽水河。不用担心,不会游泳可以走水果糖小桥或者坐怡口莲小船喔!
最后你们会看见一个糖果小区,橡皮糖做的墙壁,草莓糖做的窗户,牛奶糖做的门。进到屋里,向上看,是挂着全世界的糖果的酸果条。往下看,是大白兔糖做的地板,还有很多用彩虹糖做的家具。外面还有很多用翡翠糖和棒棒糖做的花草树木。 对这个小世界,你还满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