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用我的翻跟头追上那些逃跑的坏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用我的火眼金睛看穿世界上的细菌,让它们死无葬身之地,让世界不再有人生病。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用我的七十二变,变好的玩具和好吃的,给灾区的小朋友,让他们不寒冷不挨饿。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想洞悉人们的心灵,让人与人之间能够互相了解、沟通。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给妈妈变一台洗衣机,让妈妈在冬天不用再用手在不冷的水里洗衣服。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世界变的没有仇恨,没有埋怨,让世界变得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