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有一个小镇叫“帽子小镇”。我是这里的镇长,也是帽子设计师。
我要设计出神奇无边的魔术帽,要变出许多大大小小的帽子送给穷人们,送给那卖火柴的小女孩,让她变得温暖起来。
我要设计出应有尽有的食物帽,变出香喷喷的大米饭、面包等食物,送给世界上所有的穷人和灾民,让他们从此不再挨饿了。
我要设计出功能多端的文具帽,变出课本、书包等文具用品,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让他们和我们一样,走进知识的殿堂,和我们共同成长。
我要设计出色彩斑斓的鲜花帽,变出五颜六色的鲜花,种在花园里,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美;九月十日教师节那天,我要把鲜花献给亲爱的老师,感谢他们为我们付出的辛勤劳动;我还要把鲜花送给医院里的病人,祝愿他们早日康复,驱逐病魔。
假如我是如此神奇的帽子设计师,我们的生活该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