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罗晓婷,她是个很害羞,很文静,很聪明的一个女生,同时也是个成绩好的女生。当然她也像大多的女生一样爱美!还跑得快。
她啊,眼睛像水晶,头发像风平浪静的海面,声音非常甜美。
有一次,我像平常一样去搞训练,我本以为她脚扭了不来训练了。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发生了—她居然拖着扭着的脚来训练!她在赛道上跑着……一瘸一拐,就在她往我身边过时,我好像明白了什么。“我要坚持,既然来搞训练了我就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在我脑海徘徊……虽然她脚扭了,但跟我们的速度差不多,丝毫没有落后,丝毫没有放弃的想法。丝毫没说累!看到这一幕我彻底懵了。想想一个女生受伤了还没说要放弃,还坚持训练,这是多么罕见的事啊!换成某些男生,他们还不一定会坚持,而是选择放弃。我们该检讨自己!女生都可以这样,难道我们男生不可以吗?其实可以,只是他们害怕病痛的折磨。而她就不怕,她勇敢面对,跟病魔抗争。这种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不怕病魔,坚持不懈的罗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