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同学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同学,你们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扶秋同学。
他那水灵灵的眼睛上有着八字般的眉毛,他经常扎着小辫儿,他每次都穿着各式各样漂亮的衣服,他有着红彤彤像苹果一样的脸儿,它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呢!有一次,因为我迟到了,所以匆匆忙忙地收拾书包上学。来到教室时,“诶!怎么没听到下课铃声响啊?”我问道。“已经下课啦!”一位同学漫不经心地说。我一听,赶忙走到自己的座位上,顺便看了一下贴在墙上的课程表。“原来是上美术课呀!”我高兴地说,“这可是我最爱的课呢!”。忽然,我震住了,“糟糕!忘带了橡皮!这可是必须要用的呀!”我的神情忽然由高兴转变成了着急,“我怎么会忘带了呢?啊!原来是因为匆匆忙忙来学校造成的!唉,我怎么会那么笨呢??。很快,上课铃声响了,我越来越着急,“怎么办!怎么办呢?“,我自言自语地说。后来,我只能破例借人家的橡皮了。我可怜兮兮地望着我后面的同学,也就是扶秋。扶秋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似的,他毫不犹豫地伸出手给我橡皮。当时,我被面前毫不犹豫给我橡皮的扶秋同学给感动了。。。。。。。
扶秋,你人长得可爱,又很善良。我相信,你一定是一个惹人喜欢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