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
在5。12大地震已经过去一周年的今天,有一件事我依然记得,印象深刻,因为它体现了母爱的真谛。在2008年的5月12日,发生了震惊中外的大地震。次日,救援人员前去搜救。救援人员在废墟下发现了一具尸体,她的死亡姿势非常奇怪。她双膝跪地,双手扶着地面,以此支撑身体,像古人行拜礼。
救援人员向里面喊了几声,没有回应,当确认这个人已经停止了呼吸后,他们走了。。。。。。突然,队长向其他队员喊了一声:"快过来!”他们又费力地用手在女尸下面来回摸索。队长摸了几下,高声大叫:“还有个孩子,还活着!”接着,他们。。。。。。经过一番努力,孩子获救了,他存活了下来。医生在包裹孩子的被子里发现了一部手机,短信中写着:“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这位母亲多么伟大啊,是她给了那个孩子第二次生命,母爱的力量真是无限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