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爱作文
母爱尽在无言中李睿“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每当这首熟悉的旋律再次回响在耳畔时,我的心中便激起了一圈一圈幸福的涟漪。每当看到妈妈那原本年轻的脸上爬上了几根鱼尾纹,那原本乌黑的秀发染上了几根青丝,我就自己累坏了妈妈,记忆回到那个顽皮的一年级:我学习成绩很差,只知道到处疯,到处玩,除了玩什莫都不知道,连拼音也不会,妈妈只好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给我补课,我的成绩才渐渐上升,直到现在。那时妈妈正好担任九年级的班主任,时间很紧,晚上给我做完晚饭,匆匆吃上几口便上班去了。
回来的很晚,晚到我都不知道几点,只知道很晚很晚,因为那是我已经在香甜的睡梦之中了,有时我还没睡,便缠着妈妈给我讲故事,妈妈就拖着劳累了一天的身体给我讲故事,在我的记忆之中妈妈讲故事是那莫动人,声音也是那莫甜,那莫软,总能把我哄进梦乡,可是妈妈却还要批作业。遇到不会的难题时,妈妈总会耐心的给我讲解,不厌其烦,所以我敢说我现在的成绩有妈妈的一大半。妈妈,一个爱的代名词;妈妈,一首优美的旋律;妈妈,一篇动人的乐章;妈妈,一种朴实无华的爱。母爱如同涓涓细流,细细的滋润着我的心扉。母爱如同明媚的阳光,轻轻的照亮着我的心房。母爱尽在无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