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爱作文
真爱是自私的,也是伟大的,是酸心的。
人啊!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明白真爱,好像是上帝捉弄我们,非要等到我们失去了这爱才能让我们明白。
尤其是母爱,你哭了它安慰着你陪伴着你,你错了它鼓励你。你的笑支持它,你的泪让它揪心,你的撒娇让它开心。你在玩耍它在干活,你在写作业它在旁指点。我错了,我才明白母爱的伟大。我对妈妈的爱,是有限的,可妈妈对我的爱,是永恒的。
不知为什么,只要妈妈讲我我就立马生起气来,我知道妈妈讲我是对我好,可我就是管不住气。回想起以前我经常生病爸爸忙着拼事业妈妈在照顾我才能放松。记得以前,我身子骨弱经常吃药。一天夜晚大约1点多我突然发起高烧妈妈还在看电视我跑到床前妈妈赶紧拿体温表给我量,过了一会拿出体温表39。4妈妈看到后连忙到对面医生,可是医生不在。只好把我放到床上一直陪到我早上7点多医生回来打了一针才好。这样的夜晚说不清。
一晚6个小时,妈妈不停的转移我的注意力妈妈的爱是无价的就看你怎么回报它。大诗人赞美它《游子吟》歌唱家和音乐家一起歌颂它《世上只有妈妈好》。连动物都钦佩它。
它是无形的但它是它在一个人的身上。不,是每一个母亲身上。我已钦佩它也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