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秋作文
今天是我们祖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我心里特高兴。中秋的夜晚,异常凉爽。象征团圆的明月高悬在天空,把皎洁的银光倾泻在大地。
月亮从东方天边悄悄的露出笑脸,她像一个文静的姑娘,把柔和、皎洁的银洒向人间。这么美的月亮,我不能浪费,我要作一首诗。“今日中秋月儿圆,月饼伴我甜又甜。大家都在赏一月,直夸月儿圆又圆。”“好!好!”下面一片掌声,我不好意思的坐了下来。迫不及待的嚷着:“妈妈,快把月饼端上来呀!”妈妈说:“你这个小馋猫!”“嘻嘻……”“我要吃黄莲的!”“好!”
我们吃完了月饼,躺在床上幻想:“如果我能到月亮上面去,该有多好啊!整天陪在嫦娥姐姐和玉兔身边无忧无虑的生活着,还要带上小兔和小鸟……”想着想着我渐渐就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