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秋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要到了,在心底埋藏许久的思念也如影随形。“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月圆夜,总能勾起人们的思念之情。不管是思念在家乡的家人还是思念已故的旧人,心底的思念之情都是一样的浓一样的深。
在这个思念的日子里,我最想念的人士我的奶奶,壹仟中秋节,我们总会买许多好吃的月饼回来家和爷爷奶奶一起赏月,一家人坐在阳台上看着又大又圆的月亮,大口大口的吃着月饼,和爷爷奶奶在一起真开心。奶奶还将故事给我听,中秋节将的最多的玖拾嫦娥奔月的故事,我每次都是认真的听完。我们一起赏月在阳台上,做到很晚很晚。
可是,已经有好多个中秋节奶奶没和我们一起过了,不知道奶奶在那边过得好不好,真怀念以前的快乐时光。奶奶我想念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