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中秋作文
又是八月桂花飘香,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
晚上我们在外婆家吃团圆饭,外婆烧了一桌子的好菜。我们围在圆桌边,吃吃笑笑好开心呀!当我们大家酒足饭饱时,外婆拿出了月饼,本来我不想吃了,但一看见小小的,黄黄的迷你月饼,就馋得直流口水,忍不住咬了一口,月饼圆圆的,香香的,表面上还撒了几粒芝麻,月饼酥酥的,一咬酥酥的皮就掉了下来,又脆又可口。接着我们吃起大西瓜,弟弟边吃边说:“今天西瓜买得不错嘛,下次再接再厉。”我们都被弟弟的话逗笑了。
吃完晚饭后,我们又来到海口乘凉、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