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秋作文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佳节,是全家团圆的节日。就在这一天人们都纷纷赶回家与家人一起赏月。
今天姥姥也给我买了一些美味可口的月饼,有豆沙的、玫瑰花的、枣泥的、水果的……这些美味可口的月饼不仅仅好吃,还非常漂亮。吃完月饼我就迫不及待得跑到阳台上,等待着月亮公公的出现。不一会儿,月亮公公就悄悄的升上了天空,照亮了大地,圆圆的月亮就像一面大镜子挂在黑黑的天空中,远处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就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看着这美丽的夜空,让我想起了一首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多么美的诗句,多么美的夜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