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中秋作文
今天是一 年一度的中秋节,妈妈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晚餐,有鱼、有鸡、有虾、有蟹……。
其实,我们城里的孩子每天都与爸妈在一起。在我看来,天天是中秋,日日是十五。无论是晴天、阴天、还是雨天,我总能感到温暖的亲情。这时,我想到了我爷爷家附近有一个小朋友,他叫阿昊,他爸爸是在摩托车店里修理摩托车,我希望他们能开开心心过中秋。现在,许多农村孩子因为他们的爸爸妈妈要到城里打工,一家人就没法团聚。
看,农村的孩子是多么孤单,而我们现在是多么幸福,我们要好好珍惜。我深深祝愿月光下的人们每天都能和谐共处,不单单只是中秋节才能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