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放风筝作文
星期天,天气睛朗,阳光明媚,妈妈对我说:“今天正是放风筝的好天气,咱们去放风筝吧!”我一听兴奋的点了点头,于是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水文广场。
“哇!”这里的人可真多啊!妈妈叫我看天空,风筝让我目不暇接,有翩翩起舞的蝴蝶、有小蝌蚪、有小燕子、还有不知名的小纸片,风筝各式各样真叫我大开眼界。
我买了一只小金鱼,小金鱼一身火红色的粼片,配带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可爱极了!刚开始我在地上跑的打转,但它老是飞不上天,东一下、西一下,像一只不听使唤的小金鱼。妈妈说:“放风筝要背着风,比如风在左边,你就要往右边放知道了吗?我点了点头。
果然妈妈的方法真不错,小金鱼从不听使唤变成了规规矩矩,越飞越高,最后到云层里去作客了。
在阳光的照射下,远远望去,小金鱼在天空中飘飘荡荡,像一只鸟儿欢快飞舞。忽然小金鱼身旁出现了一只粉色的蝴蝶,这只风筝真漂亮啊!它迎着风向小金鱼飞了过去,像是在和它打招呼。小金鱼和蝴蹀在一起并肩飞翔。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有蜻蜓、有猫头鹰、还有一条长龙……
不知玩发多久,天渐渐的暗下来,妈妈叫我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把金鱼的线收回,小金鱼落到了地上,我带着风筝回了家。
啊!放风筝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