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放风筝作文
春天来了,温暖的春风吹绿了大地,微风轻轻的吹,柔软的枝条迎着春风轻轻的摇动。这可是放风筝的好日子啊!
今天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全校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夷陵长江的花园里去放风筝。
一到那儿,老师安排放风筝的地点,不允许我们到处乱跑。一个个拿着自己的风筝,有的同学用两只手高高举起“绿蜻蜓”;有的同学两手握着线䌷、有的同学一边迎着风跑,一边慢慢地放线;有的同学抬头看天空中升起的一只“红金鱼”翩翩起舞,在空中坠来坠去;有的同学得意的放着自己的风筝、有的同学很扫兴,因为他的风筝挂在树上了。
在蓝蓝的天空中,飞着各式各样,花绿绿的风筝。有“金鱼”、有“蜻蜓”、有“蝴蝶”、有“带鱼”、还有“老鹰”……真是个“风筝王国”。
在班上我和肖照勇的风筝飞的最高,是因为我和她在班上借了许多的线,风越来越大,我们的风筝越飞越高。像是脱出母亲的怀抱,慢慢的飞向天空。大家都集合走了,我着急了,一阵风吹来,线一下子断了,它就飘飘悠悠地飞上去了!虽然我的风筝飞跑了,但是它把我的梦想,烦恼都带上了天空,寄托了我一年的希望。这样可以实现我的梦想,少一些烦恼。
风筝在淡淡的云里飞翔,带着我一种喜悦的心情,带着我欢乐的歌声,带着我的理想越飞越高,越飞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