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放风筝作文
星期天早上阳光明媚,我和小伙伴一起去公园放风筝。
下午,我们来到公园开始放风筝了。我一手拿着线,另一只手拿着风筝,向前飞快地跑去,风筝就像一只自由的小鸟在天空中翱翔。可是,我一停下来,那风筝就像没了气的气球向下降落。我连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我就垂头丧气地坐一旁,说:“太难放了,我不放了,”这时,小伙伴走了过来,对我说:“不要灰心,你只要多试几次就能成功了。”听了小伙伴的话我重新又振作了起来。终于,在我坚持不懈的情况下,那风筝终于飞起来了。于是,我就越跑越快,那风筝就越飞越高。我就继续放线,那风筝高得快看不见了。我真高兴,没想到第一次放风筝竟然成功了。
可谁知道,一会儿那风筝又不听话了,从空中掉下来。我赶忙放线,可是那风筝就是一直向下落。这下,我心急如焚,忙得不可开交。在这紧急的时刻我的救星——风来了,它一吹,风筝就不得不往上飞,真像个听妈妈话的好孩子。
转眼间,天色渐渐暗下来,我们该回家了。我连忙收起风筝跟小伙伴说再见。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时刻。虽然失败了,但我还是觉得很幸福,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快乐和幸福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