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放风筝作文
秋天到了,树叶黄了纷纷往下落,就像一只只飞舞的蝴碟。秋天,也可以说是放风筝最好的季节。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星期天妈妈带着我和金悦一起来到广场放风筝,一到那边就有五彩缤纷的风筝在蓝蓝的天空飞舞,好美呀!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拿起自己的风筝。金悦的是一个五彩的蝴蝶,我的是一个美人鱼拿着一个水晶球。我们也像别人一样去放可是就是飞不起来,我们只有在一边先学别人怎么放,原来放风筝也是有技巧的。不能乱放的,要根据风的方向,还要一边跑一边放线,我和金悦俩也学着别人的样子借着风力一边跑一边放,终于我的风筝慢慢的飞起来了。我们可高兴了,飞上去后我们就不用跑了,就用手拉就行了。
风筝在蓝天上飞着多么的自由自在呀,我的美人鱼风筝特别的好看,摇着她的尾巴可开心了好象在说:“我也能飞上天了!”我也好想飞上天去看看这美丽的秋天呀!最让我开心的还是让我学会了放风筝,在这美丽的秋天,太阳公公笑的特别的灿烂。放风筝的人们个个笑的合不拢嘴。我也觉得特别的开心,玩的差点忘记中午了。真是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