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放风筝作文
一个风和日历的早晨,我和妈妈到户外放风筝,在这里我大开眼界,我看见了平衡力很强的燕子风筝;在天空自由游行的小鱼风筝;巨大无比的龙风筝……正在我全神贯注地观察这些风筝时,妈妈突然说:“起风了,我们也开始放风筝吧!”于是我们开始放风筝。妈妈拿着风筝,我双手握着线,一边慢跑,一边放线,妈妈慢慢地放开风筝,我加快速度,让风筝迅速地飞上天空。不一会我的风筝好像就插入了云霄。正当我洋洋得意的时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的风筝栽到了地上,我百思不解风筝为什么栽倒呢?但是我并没有放弃,捡起风筝,又放了起来。但不一会,风筝又掉到了树上,妈妈帮我拿下来,我有点心灰意冷了,但妈妈告诉我不要放弃,做事要锲而不舍。就这样,我又一次开始放风筝。这回放得可高了,几乎快要看不到了,我玩得不亦乐乎。当我收线时,才发现原来是绳子早已经断了,我感到失落极了。
现在回想起来,我猜它可能更喜欢蓝天,更喜欢自由自在地飞翔。可是它给我带来的美好时光我会一直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