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放风筝作文
春天到了,百花齐放,我的心情也像开了花一样。因为今天老师要带我们去放风筝。
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手里都拿着各自喜欢的风筝。有“天空之神”般的老鹰风筝;有“仙女”般的蝴蝶风筝;还有象征着龙年大吉的火龙风筝,而我的是一只五颜六色的飞机风筝。
疾风阵阵,我心想:今天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日子!说时迟,那时快,我乘着一阵疾风,用尽全力把我的风筝往高处一扔,然后抓着线儿,迎着风儿狂奔。我一边跑一边放线,“飞机”乘着风儿扶摇直上,我的心儿也随着飞机上了蓝天;但当风力有些小,风筝有点下落时,我又随时小心翼翼地收一下线,真是紧张而又刺激。当我的“大飞机”飞到全班最高时,我既自豪又兴奋,忍不住叫了起来:“大飞机啊!大飞机!你飞吧!飞吧!你承载的不是货不是人,而是我的梦想和希望!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风筝一样展翅高飞!”
放风筝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