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放风筝作文
看到院子里的小朋友们牵着花花绿绿的风筝,像天女散花一样。我羡慕极了,于是央求妈妈也给我买一个风筝。妈妈禁不住我的央求,给我买了一只非常漂亮的老鹰风筝。
星期日那天,天公作美,刮着不大不小的风,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机。吃过早饭,我拿着那只黑白相间的老鹰风筝来到广场。啊,那里人山人海,天空五彩缤纷,是花的海洋,我的风筝似乎要挣脱我得手立刻飞上那蔚蓝的天空。
我一手拉着线,一手轻轻托着风筝小跑起来,刚跑几步,风筝就凌空而起,而且越飞越高。这时,飞来几只小鸟,似乎要和我的风筝比翼齐飞呢!我继续放着线,“老鹰风筝”牵着我的心飞上蓝天,他高高兴兴,永不满足地向高空飞去,加入到不计其数的风筝行列中。我仰望天空,黄的、红的、大的、小的、高的、低的,许许多多的风筝,简直成了风筝的海洋。他们把天空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彩,我仔细寻找我的风筝,呀!他居然已经超过了自己的同伴,真不可思议。他仿佛正在穿云破雾,跃入天际。我高兴的合不拢嘴,大喊:“啊!风筝,你是我的骄傲,是我的自豪。”
风筝啊风筝,你伴随着我的理想永远向上向上,我在你精神的鼓舞下向前向前,我会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