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放风筝作文
今天,我们班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放风筝大赛。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到了操场,操场上春意盎然,正是放风筝的好机会。东东拿着的风筝是长着一对火眼金睛的大鹰,瞧它那副捕食的样子,看上去凶猛异常。红红的是一只能说会道的鹦鹉,就像一位满腹诗书的老师。小明的是一只张牙舞爪的蜈蚣。粉儿的是一只翩翩起舞的花蝴蝶,郭惠妮和小东的是亭亭玉立的仙鹤。而我的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史努比。
风筝比赛开始了,大家都像一只英姿勃勃的骏马,跃跃欲试的奔到“战场”。我和朱剑萍在一组。朱剑萍两手拖着风筝,我把风筝线拉长了一段距离,让我和朱剑萍保持了一段距离,“三,二,一,起飞”我就跑了起来。起初,风筝飞到半空中,正准备向高处进军时,风筝好像一块铁一样,往地上掉。我们连续起飞了十多次,结果都是一样――起飞失败。
我和朱剑萍坐在绿地上绞尽脑汁的想:我们的风筝为什么不能起飞呢?我们只好把风筝夹在手里,仔细观擦了一次自己的风筝和别人的风筝有什么区别,“啊,原来这都是风筝竹捣的鬼,我向同学借了透明胶,把风筝的“损坏处”修好。
修好以后,我和朱剑萍一起起飞了。这次,我们的风筝飞的高高的。比赛结束了,风筝比赛的第一名是吕永找,第二名是何浩斌,第三名是李紫月。
今天,我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