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放风筝作文
春姑娘来了,她让大自然的万物苏醒了。
星期六下午,老师和家长带我们一起来到凤凰广场上放风筝。
到了广场上,我们都拿着风筝兴致勃勃地放了起来。我发现大家的风筝都不同:有的是老虎、有的是凤凰、有的是飞机、有的是火箭、有的是……真是形状各异,姿态万千啊!我的则是天眼。
我一手拿着线轴,另一只手拉着线。正巧,一阵风吹起来,我的风筝缓缓地升起。我的朋友也不甘示弱,她的风筝也凌空飞起。我不停地放着线,风筝越飞越高,慢慢地从一个大大的风筝变成了一个小点。过了一会儿,风也慢慢得小了很多,我连忙收线,忽然刮起了一阵大风,我的风筝一下子载倒在地上。我过去一看,发现插杆子的地方破了一个洞,没有办法放了。我只好和妈妈离开了广场。
坐在车上,我虽然有点儿沮丧,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风,风筝就飞不起来,人也一样,没有老师,我们就学不到知识。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让老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