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放风筝作文
春天是放风筝最好的季节了,我最喜欢在这个时候放风筝了。
草地上,我扯着线在奔跑着。
天空中,风筝迎着温暖的春风飞舞着。
你看,我的风筝像一只美丽的小燕子,因为我长大想变成一只燕子,到广阔而蔚蓝的天空中去翱翔。
看啊,天上的风筝有的是一架飞机,有的是一只美丽的蝴蝶,有的是一只老鹰,有的是一只田鼠,有的是圣诞老人……它们在空中翩翩起舞着。
有两个小朋友在玩老鹰捉虾田鼠的游戏,他们一边跑,一边追赶着,手里的老鹰和田鼠风筝时而疏远,时而靠近,真是不相上下。我看着看着,手里的风筝和别人的风筝绕在了一起,我只好收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线解开,我这时才知道放风筝也有学问,就连最起码的收线、放飞都要练好。
我们的风筝在天空中越来越高,越飞越远。
放风筝是一件有意义的活动,既能锻炼了身体,又能增强了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