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放风筝作文
童年的时侯,春天最大的快乐就是放风筝。
三年级的时侯,在一个春天的星期天,天起晴朗,春风习习。我和爸爸妈妈去白沙湾姑姑的家玩的时候,我和表哥们去他们家附近的田野里放风筝。放风筝的时候,一个手托着,另一个牵着线,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一二三放,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飞起,渐渐高过树梢。牵线人飞快的奔跑起来,风筝越飞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着,我们快活的喊叫着,在田野里拼命的奔跑。村里人看见说;“放的那么”。玩着玩着,突然吹来一阵急风,风筝打了一个跟倒任由我们怎么拉怎么跑,它还是往下坠,眼看就要掉到地面上了,表哥抢过我手里的风筝线,急忙牵着线直走20米,然后转向右拉,风筝止跌回升,慢慢的风筝又在空中飞舞。
从早晨玩到下午我们还是歇不下来,牵着风筝在田野里奔跑。虽然玩的很累,但我们很高兴,课余生活又多了一种活动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