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他,有一双宝石般透亮的眼睛;他,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他,有一双胖乎乎的小手;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帅哥”----------张珈铭。
别看他在平时大大咧咧的,可到了关键时刻他便会扭转乾坤。有一次,班上举行了一次魔术比赛,由于对方的实力太强,所以他们的成绩遥遥领先。为了扭转局面,“魔术大师” 张珈铭一马当先,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从身背后掏出了一个黑溜溜的包裹,他低着头,慢慢的将包裹打开,同学们好奇的踮着脚,睁大眼睛,盯着他那肉嘟嘟的小手,想一看究竟。当包裹被一层层打开后,里面空空如也,同学们有的叹着气坐回到了座位上,有的失望的摇摇头,可他却若无其事的在一旁捧腹大笑,随后,他从书包里拿出了真正的道具:两个绿莹莹的小圆球和三个颜色不同的纸杯。
魔术表演正式开始了,大家都屏住呼吸,生怕漏掉每一个环节,张珈铭将三个杯子依次叠放在一起,再把两个圆球放进最顶上的杯子里,他眯着眼,挺着胸脯,仰着头,活像一只雄赳赳的大公鸡,故弄玄虚的朝我们做了一个鬼脸,神秘的说“睁大你们的眼睛哟,验证奇迹的时刻到了!”只见他不停地摇晃着纸杯,突然“咣”的一声把杯子反扣在桌上,用双手在左上空抓一下,又在右上空抓一下,再将嘴凑近杯子边吹了口气,将杯子打开时,奇迹果真出现了,两个小球居然完好无损地躺在最底下的杯子了。顿时,教室里响起了如雷般的掌声。正是他那精彩绝伦的表演,我们组最终赢得了胜利。“帅哥,帅哥,帅……”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叫喊声在教室里回荡。
还有一次,他和一群“铁哥儿们”在操场上玩,忽然,一阵令人馋涎欲滴的香味从远处飘来,他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吞了吞口水,一阵小跑来到小吃铺旁,强忍着食欲,用他那稚嫩的声音问到“叔叔,豆腐皮怎么卖?”“不贵,不贵,一块钱一片!”老板笑盈盈的回答道。“那好,给我来一块,多放汤,少放花椒和辣椒。”“好嘞,幺妹儿,一会儿就好。”周围的同学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张珈铭的脸“刷”一下红了起来,还没顾得上吃就跑回了教室。从此,他又多了一个绰号“幺妹儿。”
张珈铭这个既沉着面对困难的“帅哥”,又风趣幽默的“幺妹儿,”
给班上带来了无限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