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同学800字作文
我的同学叫毕凯寅,十分可爱我们所以都叫他小毕。也因为他十分可爱也十分弱小所以经常有女生来欺负他或拿他寻开心。这不,今天的体育课前的下课又有一群女生特意跑过来拿他寻开心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让我给你慢慢道来吧!我和小毕一边聊天一边去上体育课。刚到操场一下,不知从哪来的一群女生趁他不注意一把把他的拉链帽子从衣服上拉了下来,小毕见他的帽子被女生抢走了便追了上去并大叫:“快把帽子还给我,快把帽子还给我••••••。”
我见小毕十分焦急的想拿回帽子便出手相救。可那些女生也不是等闲之辈呀!她们十分狡猾见我们要追上她时立刻把帽子扔给另一个队友,我们又去追那个女生,她见我们要追上她了,她又把帽子给了另一个队友,不一会儿我们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我心想:她们太可恶了!竟然出了消耗我们体力的下策。接着,耳边响起了清脆、悦耳的铃声,哦!上课了。女生见上课了及不情愿的把帽子扔给了小毕因为这样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也算认输,可又不想让老师发现只好还给了小毕,小毕见她们认输了也把帽子还给了自己心里十分开心。一直到了下课他的脸上还留着胜利的喜悦。这就是我的同学小毕,他十分可爱也十分弱小,希望他以后不再被别人欺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