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学800字作文
看,那个扎着马尾辫的女孩,看起来神清气爽、聪明机智!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刘宇轩!
圆圆的大眼睛,高而挺的鼻梁,“哈哈笑”的嘴巴。这就是她的外貌特征!刘宇轩喜欢打乒乓球、羽毛球等等。但是她最喜欢笑,笑也是一种运动,笑可以锻炼人的面部肌肉,刘宇轩曾经说过:“人活在世界上,就是要开心,要笑嘻嘻的,不要悲伤、难过,为一点芝麻大小的事而生气嘛!在《莫生气》这首打油诗中就有一句我最欣赏:”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我若气死谁如意,况且伤神又费力!“我听了之后,便笑了起来,刘宇轩也笑了,她一边笑还一边说:”这就对了嘛,莫生气,莫生气!“
听,“哈哈哈”……一阵笑声从教室里传来,她又在那哈哈大笑……
2012年9月7日上午……“哈哈哈”开心果刘宇轩又在那笑个不停,你看,她那笑成一条缝的眼睛,弯弯的,好似明月,嘴巴张得圆圆的,形成了一个英文字母“O”,露出了一排洁白有整齐的牙齿,你们想知道他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吗?“哦”,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情呀:班主任曹老师想让我们知道怎样写特色作业写得更加精彩,就翻出以前学生写的特色作业读给我们听,“今天没交作业的同学请站起来……”曹老师还没读完,我们班的大胖子王瑞恒就“刷”的一下站了起来,顿时,全班哄堂大笑,可是就属刘宇轩笑得最开心,一边笑还一边捂着肚子,我想她一定怕把肚子笑疼了吧!当全班都停止了笑声,安安静静的、认真的听曹老师念特色作业时,她还在那捂着嘴巴,小声的,偷偷地笑,后面的同学看见了,就拍拍他的肩膀说:“刘宇轩,别笑了。小心曹老师罚你到一个星期的垃圾!”可是,她还在那里笑,“唉!”我说“真拿她没办法呀。”
2012年9月14日上午的二节课下课时……
“小小老鼠,小小老鼠,爱偷米……”许文倩一边唱一边做成老鼠偷米时那小心翼翼的动作,逗得刘宇轩哈哈大笑,刘宇轩觉得很有趣,就接着唱了起来,边做小猫咪的动作边唱:“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她们俩的一唱一和惹得坐在旁边的我捧腹大笑,俗话说的好:笑一笑,十年少嘛!
在我的印象中,刘宇轩的笑分为两大种类:
1。她的笑是多变的,开心时是不顾淑女形象——哈哈大笑;生气时是轻轻扬起嘴唇——奸诈的笑;害羞时是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甜甜的笑。
2。她的微笑如春天里的风儿,轻轻的,柔柔的;她的微笑如夏天里的小溪,冰冰的,凉凉的;她的微笑如秋天里的果实,甜甜的,美美的;她的微笑如冬天里的雪花,单纯的,天真的。
刘宇轩她幽默而不失稳重;大方而不失礼仪;认真而不失顽皮。跟刘宇轩在一起,她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是我的生活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