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同学800字作文
她瘦瘦高高的个子,用时髦的话讲叫苗条;短头发,这给她增添了几分男生的气派。
她可是“两面派”。有时,她穿一身黑衣服,走起路来潇潇洒洒,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她“酷哥”造型,从远处看来,真是“蟀”呆“裤”毙了、“妞”极了。有时,她又穿得花花绿绿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再轻轻回过头来对你“嫣然一笑”,可真是“西施二代”的靓女啊!
她的哭与笑也是值得一提的。她哭起来,有时只默默地流眼泪,有时却号啕大哭,仿佛比窦娥还冤。她笑起来,两眼一眯,一张小嘴儿一咧,两个小酒窝在两边点缀着,哇,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靓姐儿”,在大街上走走,回头率绝对是100%。可有时她的笑容就显得非常的“可怕”,两眼一瞪,大嘴一张,发出一声声“惊天撼地”的笑声。
她还有点儿爱耍大小姐脾气,唉,回忆往事,说来话长。就说那次上外语课吧,她因一个问题没答上来而被罚站了一堂课。下课后,我们班可就热闹了,她像蒙受奇耻大辱一般嚎啕大哭起来,眼泪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她一边哭,还一边愤愤不平地说:“凭什么光叫我,不叫别人?为什么?烦人……”看她那架势,好像要大闹课堂了。我们赶紧苦口婆心地说,呕心沥血地劝,却始终没能止住那绝提的“江水”。最后,只好请我们的“老班”出马,才平息了这场“即将爆发的巴以冲突”。
她要是好起来,对人和蔼、友善,帮助同学,笑脸迎人,温柔无比;她要是生起气来,就像一头母狮子。呀,我怎么说漏嘴了。嘘,千万别说出去,否则我就没好日子过了。
想知道她是谁吗?
她是我的顶头上司——大班长。厉害吧?不过,我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