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学800字作文
在我们班,有一个鼎鼎大名的“机器人”,她就是王子寒。我为什么叫她“机器人”呢?因为她十分聪明,聪明到我们无法想象。
一天早晨,老师让我们趁这大好时光背英语课文,于是同学们就“哇哇哇”地大背起来。不到五分钟,她就回过头来,她用细小而又低沉的特有声音对我说;“喂,程云祥,你考我一下。”“我可是很严的哦。” “没事儿,你考吧。”她背了起来:“My name is Terry。 Look at……”她背得速度之快,以致我眼睛都差点没跟上她的节奏,而且—— 一个字母也不差。我不禁在心中敬佩道;厉害厉害真厉害。 我叫她机器人,还因为她像老虎一样凶猛,让我都有些害怕。一次她给我背古诗,她还是背得那么流利。我也有些嫉妒,于是我假装平静的说;“嗯,不错,给你签字吧。”于是我给她签上“不会背 程云祥”。她看也没看,拿过书就说:“谢了。”“不客气不客气。”说完,我就偷偷笑了起来。不一会儿,王子寒就怒气冲冲地回过头来,瞪着我说:“程—云—祥!”我强忍住笑说:“有问题吗?”她学着老虎的样子,两只手像老虎的两只爪一样,抓起我的笔袋就要咬,这是她的独门绝技。“别别别,我投降了,我重签。”这她才把我笔袋儿放下。“她一定是个机器人。”我们下课讨论说,“和书中写的一样,都是十分聪明,又能打,可是她是谁造的呢?”经过调查,我们知道了真相,原来她不是个机器人,因为他爸爸每天教她以后的课本,这些她都学过了,所以她学这些很简单,就像我们学习一年级的知识一样。调查完之后,我长长地舒了口气,调查也让我明白了:学习难的知识会让现在的学习更轻松,就像王子寒一样,不是她聪明,是因为她初中的知识学会了,小学的知识自然就会了。谢谢了——我的“机器人”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