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年夜饭作文
19号晚上,爸爸“号召”了许多“大将军”一起去吃年夜饭。一路上说说笑笑,大家都很开心,唯独我一点也不高兴,因为那个地方我已经是第五次去了。其实也是一家特色小吃,店名叫“苗韵竹笋火锅”,你们可能没品尝过哦。
锅底里面的竹笋汤特好喝。一会儿就到了,我赶紧下了车,走进这家火锅店,刚进大门,一股股热腾腾的气味向我袭来。 爸爸带我来到了房间,啊!这一间真特别,一共用了6张火锅桌子。我立刻找了一个好座位,在那里等着什么时候才能点菜。“一刻、半小时、半小时一刻、一小时”我们都等不及了,终于妈妈肯点菜了。我点了又点,把妈妈讲得说不出话来,点着点着爸爸从别处回来了。我坐在位置上已经等不及了,终于可以吃饭了。时间在我们吃的时候飞快地流失了,正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菜都全部上齐了,看着这些五颜六色的菜不禁让人流口水。每当我想吃最爱吃的食品时,总会被大人抢购一空,我总会在心里愤恨。
当我吃不下菜的时候,便会拿一些我们剩下的菜端给妈妈那边。 “吃得太饱了,都快要吐出来了。”我自言自语着。在大家的陆续离开时,我们终于买单了。在车上我有一种思想,我以后应该先人后己,不要为吃自己最喜爱的东西而不跟他人分享。爸爸都把号的事分享给大家,在年夜饭桌上给他的合作伙伴发礼物,以表爸爸对他们的鼓励,明年大家努力奖奔驰。年夜饭后大家开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