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感恩母亲400字作文
有一次,妈妈在书店里给我买了一本叫做《感恩母亲》我读了这本书以后觉得这本书很好,里面有一首诗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这首诗不但说明了·母亲对儿女的恩情,和亲情还歌颂了母亲的伟大。在孩提时代,妈妈是我的主宰:饭是妈妈喂的,衣服是妈妈教我怎么穿的,名字是妈妈教我怎么写的。。。。。。。。。。。。妈妈是万能的,妈妈是最伟大的。我一天一天地长大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母亲那亲切的笑容不在多见,常常是严肃的面孔。“难道妈妈不爱我了吗?”我一次一次的冒出了这个念头。有一次,我发烧了到中午的时候,妈妈做了我最爱吃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