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的前世,是一块石头,坚硬的石头。
也许,我是一块静静躺在大海边的岩石。白天,看着一个个小孩子捡贝壳,一只只海龟到处闲逛,一艘艘渔船在海面上驶过。晚上,我期盼着有人把我捡走,去做有用的事。不过我最后的命运还是:被欢乐奔腾的海浪击成两半;击成小石子,击成碎片,甚至击成粉末。然后随风飘荡,经过无数个村庄,无数个城镇,无数个都市。并且被遗弃在某个地方,慢慢变成灰尘。
也许,我是一块不大不小的石头,曾经被人拿起来砸过人:小孩、大人、老人都有。我绊倒了年过七旬的老人和调皮捣蛋的孩子,或者年少气盛的青年。 也许,我曾经被压在马路下,在一个灰暗的世界里,想要逃出来,却力不从心。和小石子们在一起,痛苦地过着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直到自己“绝望”为止。
也许,我曾经生活在高山上,晚上躺在藤蔓中睡觉,白天被炙热的太阳晒醒。天天都被动物踩在脚下,直到有东西来代替我为止。 也许,我、、、、、、 假如我是一块石头,我还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经历无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