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的小学愿望,就是当班长。假如我是班长,首先要和同学交往好,如果某同学不舒服,我会马上给这位同学送去医院或吃药。如果同学生病了,我会给他补课。如果同学有困难,我能帮的尽量帮。这样,我和同学的友谊,像松柏一样,永不倒下。我还要管好卫生,如果教室里有人用水把地搞脏了,我要马上告诉这个同学,下次不要再搞了。我要一看见纸屑就马上扔入垃圾桶。
我自己也要好好学习,每次下课跟同学交流交流,讲一讲故事,或相互之间学习。我还要帮老师搬运东西。发作业,当老师的小助手。如果同学不会做题目,我可以教他,但我不会直接告诉他答案。如果上课时有人大声喧哗,就让他小声点。我从小事做起,才能做大事,当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