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第一次200字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她的新办公室。妈妈的办公室离姐姐家不远,但要穿过一个十字路口,走一条马路。妈妈为了锻炼我的能力,让我自己走过去,并再三关照,到了姐姐那儿给她打电话。
我走出水利局,走到了十字路口,看着车子川流不息,我的心被吓得怦怦直跳,车子终于少了一点,但还有好多。我小心翼翼地走在马路上,生怕撞到车。通过了一个难关,我真高兴,不过我还要过第二个难关,我不禁又紧张起来。我尽量走在马路边上,马路上的车子开得像飞一样,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最后我还是勇敢地往前走。到了姐姐家我忘了给妈妈打电话,便和姐姐到新华书店看书。妈妈没接到我的电话,和爸爸到处找我。爸爸妈妈对我说:“以后你不能这样了,把爸爸妈妈吓来急死了。”
这就是我第一次独自走路的经过,下次我到达目的地后一定要及时告诉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