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三,下午我们不托管。回到家我赶快写完作业,我想自己洗衣服,让妈妈休息。 我先挽起袖子,再用脸盆接了半盆水,放入洗衣粉,用力搅化,把衣服放进去,浸泡了二十分钟。开始洗衣服了,我使劲搓洗了一会儿,抖开衣服一看,袖口还是有黑点。我想起了妈妈洗衣服时先在衣领上打上肥皂。
于是我也把衣领上打上肥皂,用手对搓了一会儿,再一看,衣令上的灰没有了。我换上清水又冲洗了两遍。抖开衣服一看那么干净。晾衣服时我个子太矮了,够不着绳。我就般来板凳,踩着把衣服晾上。我衣服上面的小狗好像跟我说:“谢谢你把我洗的这么干净!”我心理像喝了甜蜜一样舔,从这时候开始,我最喜欢穿这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