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第一次200字作文
星期一,来到家里肚子饿的咕咕叫,我想让我妈妈帮我做饭,可父母忙的离不开身,我就想自己做点饭吧。
我心想:做饭这么简单,不用学就会。我先买了几包方便面,放在了勺里。过了一会,我磕上了鸡蛋,放上了方便面,便开始在那等。我先看了会电视,可是被里面的情节给迷住了,忘了我在做饭。过了一会听见了父母的叫喊声,宁宁你不是在做饭吗,熟了吗,我这时才想起来。我拿下了勺,看了看,有的鸡蛋糊了。但有的没有糊,我闻到了扑鼻的香味。忍不住吃了一口。有点香也有点糊味。
但是毕竟是我自己做的第一次饭,吃起了心里美滋滋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