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幸福2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是吃一块得芙巧克力?是兄弟们疯玩?还是打一会儿痛快的电子游戏?
3月8日,全世界妇女的节日。这天,放学在校门口迎面走来了接同学的姥姥,我说:“姥姥,节日快乐,祝姥姥越来越幸福。”姥姥开心地笑了:“好宝宝,谢谢!”周围的阿姨全笑了,她们被幸福感染了。我珍藏了这份幸福。
晚饭后,全家围在一起看电视,我在想,今天妇女节我为妈妈做点什么?对了,妈妈有肩肘炎,于是我给妈妈按摩起来,妈妈幸福地笑了,夸我长大了、懂事了。全家都被幸福包围了,我把这其乐融融的幸福好好收藏。
其实,金钱的富有不等于幸福,没有节制的挥霍也不是幸福,幸福不光只在节日里有,它天天存在,时时存在,朋友间,亲人间,那声声祝福,句句问候都是幸福。放学了,仰望蓝天,红的花,绿的草,自由飞翔的小鸟,自由呼吸吧,这种幸福,要仔细品味好好享受,多多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