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幸福200字作文
幸福的期盼 我不想让我们的爱象花朵一样鲜艳, 因为花朵总要凋谢美不再现, 也不想说什么地老荒天, 因为那太遥远, 更不相信海枯石烂的誓言, 到那时早就没了人烟, 我只相信刻骨铭心的挂牵, 还有温柔的体贴爱抚再胸前.
我只是暂时的”离开”没有”下线”, 距离给了爱的翅膀飞翔的空间, 就是有了银河的阻断, 才有了牛郎织女史诗般爱的浪漫, 隔河相望, 日复一日的思念, 总在期待着七夕”鹊桥”相会, 让爱的血脉再一次紧紧相连, 为了渴望的这一天, 三百六十四日的等待就成了一道划过心头的闪电!. 期盼的过程虽然漫长, 可得到爱的感受才是真正的久远, 知道什么时候能相见, 海潮澎湃的爱啊! 再让你幸福的体验. 我没有许下什么动听的诺言, 就是想说出我的心愿, 哥的宝贝啊!
再见了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