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幸福200字作文
我的一家,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爷爷奶奶不和我们住在一起的,平时我都和爸爸妈妈住在一起,每天都是妈妈接我放学带我去买菜,回到家里,我开始做回家作业,妈妈开始做美味的菜肴等爸爸回家一起享受晚餐,每天晚上爷爷奶奶都会打电话给我问我妈妈做了什么好吃的给我吃,有没有吃饱,今天在学校里有没有表现不好等等,这个时候我都会把我今天所做的给爷爷奶奶描述一遍,这样他们才会安心的睡觉。每当周末爸爸妈妈都会带我去爷爷奶奶家陪他们一起吃饭,然后周末这两天我会住在他们那里陪他们。你们看这就是我的一家,听起来很简单吧,但实际上我觉得很幸福很温馨。
我爱我的幸福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