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200字
我们一家有五口人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最疼爱我的当然是爷爷奶奶了。爷爷天天给我做早餐,每次爷爷都催我快吃,吃多点儿。怕我饿了没精神,不好好学习,个子长不高。
中午的饭是奶奶负责。奶奶不敢放辣子,怕我吃不了,还变着花样做好吃的饭。有时候,爷爷奶奶还辅导我的学习。爸爸妈妈对我很严厉。当我犯错时爸爸妈妈会严厉的批评我,甚至会打我。但打完以后,妈妈就给我讲道理。有一次,妈妈把我的屁股打青了。爷爷奶奶心疼得不得了,爷爷给我用热毛巾敷屁股,奶奶跑过来批评妈妈了。我知道,不管是爷爷奶奶的爱,还是爸爸妈妈的严厉,都是对我的爱。
我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