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在这个世界上,在芸芸众生中,我可以没有朋友、没有同学、甚至没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不可以没有你们。在我的血脉里流动着你们的血,世界再也没有比这更伟大的了。
女儿在一天天的长大,慢慢地明白了你们的用心良苦。以前,你们对我的教导,我熟视无睹,充耳不闻,现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在我摔跤时,你们总是让我自个儿爬起来,现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学会坚强;以前,我抱怨你们没能给我山珍海味,绫罗绸缎,现在才明白你们给我的是无私的爱,只有你们的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你们的爱,就像一杯茶,把苦涩保留在心中,散发出来的都是清香。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的用心良苦。
你们的爱――太阳般温暖。
你们的爱――春风般和煦
你们的爱――百花般美丽。
爸爸您是山,您的爱是伟大的,坚实而又广博的。您使我学会了坚强,记住了宽容,懂得了自制。妈妈您是海,您的爱是温暖无私,淳朴而又细腻的。您教会了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爱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每个人成长的阶段都离不开爸爸妈妈的养育和教育,然而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第一位启蒙老师就是你们。漫长的人生道路,你们像我的伙伴,让我的道路上不孤单;你们像一盏永不熄灭的灯,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让我看清前进的道路;你们像一位导师为我指点迷津。
感恩是一种温暖的情感,像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溪。轻轻吟唱着,在心与心之间传递着人世间最纯美的讯息。是你们用博大的胸怀与深沉的爱包含了我的一切优点与缺点。慷慨的送给我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让我伸展双臂。是你们给了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利。是你们给了我鲜活的生命,无论贫穷与富贵,高尚与卑微,我都回珍惜活着的美好。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用翅膀为我遮风挡雨,撑起一方晴空;感谢你们忍受着来自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过错,做我的坚强后盾;感谢你们无私的为我付出那么多。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用我的懂事为你们少添白发,用我的成绩带给你们欣慰,用我的孝心带给你们快乐。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