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作文
一个人只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才是善良的人。老师曾经告诉过我们一句话:如果你连你的父母都不爱,那么,你还能爱谁呢?父母是生我们养我们的人,是我们的骨肉至亲。是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给了我深情四海永不图回报的父爱和母爱,他们堪称是对于我们来说最伟大的人,最应该感谢的人,最亲的人。
在我的脑海里曾经浮现出这么一个画面,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坏天气,早上没吃早饭的我,头晕脑胀的朝学校的方向走去,一路上,呼呼刮来的寒风,让我把大衣裹得紧紧的。终于到了学校了,放下沉甸甸的书包,便开始忙活起来,一会交作业,一会收作业。看上去精力充沛的我,其实头疼的很。上课了,注意力也就转移了,头也没那么的疼了。我变不以为然,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到了下午,我又开始头疼了,身上和火烧的一样,特别的烫,我用冰凉的手摸了摸头,好烫。虽然我想回家,但是,已经临近期末考试了,下午的课很重要啊,坚持坚持吧,先不要和老师说了。我就这样艰难的熬过了一个下午。回到家后,我连忙找出体温计,不量不知道,一量吓一跳,我竟然烧到了39。6°,离烧傻近在咫尺了。我连忙打电话告诉妈妈,妈妈火急火燎的赶回了家,看到一进家门的妈妈,我哭了,妈妈心疼的看着我,说:“孩子别急,妈妈带你去医院。”我含泪点了点头,妈妈背起我,打上出租车后,妈妈一直在安慰我,眼角也流露出了爱的泪花。我呆呆的看着妈妈,微微抬起手,去擦妈妈留下的带着爱的泪水,笑着和妈妈说:“妈妈,我没事,我很坚强的,不就是发烧嘛,没什么大不了的!”妈妈对我笑了笑。到医院后,我走进冷冰冰的病房,心里不免有些害怕,紧紧的握住了妈妈的手,妈妈说:“你在这儿稍微一等我,我去给你买点药的。”我点点头,但是我还是不放心妈妈,因为妈妈这几天,有点失眠,身体不太好,于是我跟了过去,我看见妈妈东跑西跑,一会上楼梯,一会下楼梯,累的腰酸背痛,我眼看妈妈就要过来了,我连忙跑进病房内,看着妈妈气喘吁吁的样子,我又哭了:“妈妈,我不要你这么累,我不住医院了,我没事,真的,回家睡一觉就好了。”妈妈生气的说道:“不行!这种事由不得你,你必须好好呆在这儿,等病好了,就能回去上学了!”从妈妈严厉话语中,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母爱。最后,我的病痊愈了,妈妈却累病了……
我爱妈妈,我爱她对我付出的无私的爱,我感谢妈妈,谢谢她为我常年的奔波、细心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