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洗碗400字作文
地点:舞台(厨房) 主演着:我 时间:晚饭后
开幕:晚饭后,父亲那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声(其实就是让我洗碗罢了)为我的洗碗进行曲立下了汗马功劳,拉开了帷幕。
演奏:哈哈,这才是真正洗碗进行曲呢!我就是主角。水声的丁咚――丁咚。擦碗的吱――吱声……它们的声音荡漾在舞台上。还有,还有那无数的泡沫观众给了我无数的鼓励……还有,我那忠实的听众-刀等好回不时的与我和奏,铛――铛――铛。我当然要表演的更出色啦!……
曲终:这是柔软的声音啦!却如此细腻:水的丁咚声以变的清脆而细小。擦碗声只是不时的微微的拖的很长的咚――咚声。再过一会,很静很静。只留下麻布与桌子摩擦时发出的微弱的有节奏的沙――沙荡漾在我的舞台上……你听到了吗?
曲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