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应该珍爱家园,我们应该保护地球。有些人为了获取眼前的利益,不顾一切地开采地球上的宝贵资源,违背自然规律,破坏生态环境,使人们不断遭受来自大自然的惩罚,例如近年来发生的地震、干旱、洪水、冰灾等,让人们深受其害。
现在的空气越来越差了,是因为现在的车子越来越多,每辆汽车都有尾气,汽车一跑动,尾气自然而然就会散发出来,污染了环境。在这里我给大人们提一个建议:距离不远的地方,尽量少开车,可以选择步行、骑自行车或公交车。
湘江是我们的母亲河,可是近些年来她的水质越来越差了,因为,一些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随意往江中乱丢垃圾、果皮纸屑、白色塑料和矿泉水瓶,甚至还有人在湘江河里洗衣服,这些行为都会导致水质受到污染。
关心地球就是关心我们的家园,保护资源就是保护我们生存发展的基础。我们一定要善待地球,保护资源,因为地球只有一个,她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美丽家园。善待地球,保护地球,保护资源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同时也为我们子孙后代留下美好的家园。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怎样才能保护我们的家园呢?我认为,每个人都要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从保护周围的环境做起!
如果每个人都做文明人,我相信,我们的城市一定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