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风带给人凉爽;春天的雨给人舒服;春天的花香给人身临其境之感;春的云变化多端。
春天来到了。大地姐姐长出了绿油油的长发,漂亮极了,春天的大地姐姐带上了花形的发夹,五颜六色的。春雨宝宝一来到人间,就对小花姐姐们耍萌,用可怜的眼神非要让小花姐姐抱一抱。春雨宝宝就跳到湖里泡温泉,一不小心,扑通一声春雨宝宝闯祸了,把小鱼妈妈的镜子打破了。春雨宝宝跑进了森林里面,啛,是谁拉起了古筝的琴弦,原来是顽皮的春雨宝宝呀!
春天来到了,同学们来到郊外野餐。呼呼呼是谁在演奏歌曲。原来是春风姐姐这位了不起的大音乐家在演奏着林俊杰的歌《背对背的拥抱》。同学们有的躺在草地上风送来的凉爽,有的人听得如醉如痴。
春天来到了,春天里不去长满花草的百花园里走一走真是可惜,只要一进去,里面的花香就会粘在你的衣服上,一走出去就有各式各样的蝴蝶在你面前翩翩起舞。你和蝴蝶一起玩捉迷藏,蝴蝶一下子就会顺着花的气味找过来。
春天来到了,不看春天的大魔法师云先生,在日落时看云一会儿变棉花糖,一会儿变烧烤,一会变让人看到了直流口水。让人坐立不安。啛,是谁把它取得那么高,让人看到却尝不到。云有时是一个忙碌的大画家,在湛蓝的天空中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云有时也是一个贪玩的小捣蛋,常常忘了回家。
我愿去当春天里的风,春天里的雨,春天里的花香,春天里的去亲近大自然中的任何一件有趣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