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倾听作文
春天的声音是婉转的、是清脆的、是悠扬的、是动感的、是活力的、是欢悦的,我喜欢倾听着春天的声音,因为她总能带给我美的享受。
春夜雨声
宁静的春夜,风柔柔的,她轻轻的吹拂着嫩绿的梧桐,奏起了雨的乐章——“沙沙沙,沙沙沙……”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雨悄悄地来了,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雨点欢快的给梧桐洗了个澡,梧桐叶望着漂漂亮亮的自己,开心地为雨儿翩翩起舞,好似一只黄绿色的蝴蝶,太美啦!雨望着被自己洗的干干静静的梧桐,忍不住开心的唱起了歌——“沙啦啦沙啦啦……”
静心细听,远处传来了“丁冬丁东”的自行车铃声,这铃声犹如鸟儿的啼啭,如此清脆;又好像泉水拍打着彩石小鼓,如此动听;又好似山林中传出的阵阵歌声,如此婉转。“风叶雨铃”的完美组合奏出一首春天的小夜曲,让我觉得我就是她们中的任何一个,可以随之舞蹈,亦可随之歌唱,更可随之润物无声!
月夜歌声
在洒满皎洁月光的透明河水边,在仰头是满天繁星的草地里,美妙的歌声令人无可救药。
演绎着睡美人故事的虫儿小姐,从睡梦中醒来。虫儿小姐翩翩起舞,扭动着性感的肢腰。拉着虫儿先生的飘着香水味道手,边舞边跳。他们的歌声如此美妙,如此活力。他们的舞姿如此动感,如此优雅!
他们的歌舞美的令人想象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