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用我的火眼金睛找出堆积如山的垃圾堆,用我的如意棒一挥,垃圾堆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我轻轻地吹了一口仙气,把空气变得清新,并且带着淡淡的香味。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那些贪官污吏统统抓来,然后把他们捆在一起,用我的如意棒给他们一些“颜色”看看,再把他们变成一阵风,让他们看看现在的人们是怎样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让他们明白自己“骗”来的钱财,原本是人民辛辛苦苦挣来的。我还要摆他们全部洗脑,让他们重新做人,这样国家、人民的钱财就不会有损失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帮助那些没钱上学的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所以我要变出一所好的学校;我还要变出许多课本,让孩子们的脑袋里充满了知识;我还要变出一些好玩的器材,让孩子们有娱乐的场所。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将要飞到有战争的地方,制止人们为了战争而失去亲人、朋友,并且失去了自己那宝贵的生命。
如果这些愿望可以实现的话,那该多好啊!世界也将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