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军官,我将会指挥军队奔赴沙场,让军队变成中华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唱的那样:从无畏惧,决不屈服,英勇善战的那样勇猛,把侵略者全布消灭干净,但是光有勇无谋是不行的,指挥官们还要有聪明的头脑,机智的指挥行动,把一群士兵当成一个人来看,把机器部队看成装备朴素的游击队,灵活运用。
如果上级要我消灭一个10万人的军团,我的战法如下:1整顿军纪让士兵遵守军法违者军法处治2把装备维修要仔细检查3想方设法和成千上万的士兵交谈,让士兵们明白我会随时出现在他们的身边,稳定住军心这样才能打胜仗,毕竟攻心为上,攻城为下。
战争胜利以后,我还要对士兵说:“战争只能给人类带来伤痛,到头来中国还是中国,日本还是日本”。
让我们把和平发扬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