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地球,我会对往我身上扔垃圾的人的说……我会对在我身上乱粘乱贴、乱涂乱摸的人说……我会对那些酒后驾车的人说……我会对那些
行驶在我身上散发污浊尾气的汽车说……我会对在我身上乱砍乱伐的人说……我会对保护我的人说……我会对植树的人说……
如果我是地球,我也会有愿望,我希望……
如果我是地球,我会对污染我,破坏我,往我身上垃圾垃的人表示愤怒。我会念念的对他们说︰“你们太可恶了,竟然把我弄成了〝泥猴〃。”
我会用垃圾堆来惩罚你们,使你们生活在肮脏的环境里,让你们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悔。
如果我是地球,我会对在我身上乱粘乱贴的人表示气愤。我会生气的对你们说︰“你们不要在我身上乱粘乱贴、乱涂乱抹。你们太讨厌了,竟
然给我穿上了又脏又破满是补丁的衣服,使我变得非常难看。这样只能给清洁工们带来麻烦,使你们身活的环境变得零乱,让你们对自己的行为
感到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