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当然也不例外。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科学家,为人们发明各种各样的东西,帮助人们解决困难。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许许多多的折叠房屋,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一个温暖的住处。是玉树地震灾区的人不怕寒冷,能有一个家,让他们有更大的信心,不向灾难屈服。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创造一台预震器,它可以在提前20天前准确的预测地震方位、震级等数据,让灾区人民能在地震来临之前,逃离震波范围之外,使生命财产受到有效的保护。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造出一台能源转化机,让它“吃”进废品,然后“吐”出有用的物质,以缓解地球上能源紧张问题。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还会发明一台将世界上所有对人们有害、对大气有害的废气,吸收进去,将它们变成氧气,排放到空气中,使氧气不会那么快用完。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造出一台医疗机,使那些患有各种疑难病症的人,解除痛苦,让他们快乐起来。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许许多多的智能机器人,让他们代替农民伯伯播种、浇水、除草、收获,农民伯伯只要坐在屋里,操控它们,而不用整天面朝黄土背朝天地干苦活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还会为人类创造许许多多东西,以方便人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