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们班有四十七名同学,人各有志。有的想当科学家,为人类做贡献;有的想当一市之长,带领市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有的想当一名军人,保家卫国......而我,却想当一名校长。
假如我是一位校长,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建一座漂亮的教学楼,每天都住学校的宿舍。我还要建一个大大的花坛,种上格式各样的花草树木,让孩子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成长和学习。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安排时间带同学们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如春游、野餐......这样,不仅学生们能领略到大自然的风光,而且能培养他们的独立能力。假如我是校长,我要把学生从繁重的作业中解放出来,天天安排两小时活动时间,可以打篮球、踢足球、打口袋......
这就是我的梦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实现我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