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会给孩子和老师们一个快乐的天地,此处没有争吵、打闹,既能学也能玩,让老师尽可能的根据年龄和掌握的知识情况来分配作业,让学生快快乐乐的学、快快乐乐地玩耍。我还要让每一位老师尽可能地好好对待学生,一视同仁,赏罚分明,尽量让学生在学校就能完成作业并有复习的时间,回家学习一些生活常识就足够了。
假如我是一名警官,我会让自己变得强壮,用我的智慧在第一时间抓住坏人,打击犯罪活动、保卫世界和平;我还要积极帮助需要我帮助的人,让我看到街上的每一个人脸上都挂满笑容。
假如我是一位家长,我要按时给孩子做饭,不参加赌博、不能一生气就砸家具、打孩子,让孩子没有离家出走的念头。
假如我是一名学生,我就一定要认真听讲、尊敬师长、遵守校规,不违反纪律、不给班级抹黑,争拿第一。
假如我是一名抗震的工作人员,我就会用最快的速度,利用先进的救援武器,在救援黄金期之内奋力救人,吃不饱没关系,群众吃饱才是关键。
假如我是地质学家,我一旦预测到地震,就会马上告诫人们,并把大家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去,这样就会减少地震的伤亡,救援工作就会很好的进行下去,这样,大家就安全了,救援人员就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