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动植物,来绿化我们的地球,我们居住的地球在没有遭到破坏之前,处处郁郁葱葱,鸟语花香;鸟兽鱼虫繁衍生息,空气中弥漫着温馨和安详。可是见利忘义的砍伐着将罪恶之斧武无情的伸向绿色的生灵。历经沧桑的千年古树纷纷倒下,森林里的绿色一天天减少,我们眼前的绿色越来越少,越来越淡。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要克隆出许多小花,小草,大树,。让它们来美化大地。公园里,草坪上,鲜花处处可见,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还要克隆出特别耐旱的植物,种植在沙漠里,戈壁上,荒滩上,让地球处处是绿洲,每一个地方都有植物。春天,树上长出嫩绿的叶子,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夏天,绿树成荫,给人乘凉,为人们遮风挡雨。秋天,还给人们带来一筐筐成熟的各种各样果实。让植物把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装扮的更加美丽。充满生机,让满目疮痍的地球重新迸发出活力和魅力。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就克隆一些濒临动物:大熊猫,金丝猴,东北虎,北极熊…这些可爱的动物,也许在我上学的路上,会有金丝猴的陪伴;也许,我会在大森林的某个地方看到它们自由自在的玩耍;也许,地球上再也没有动物园了!那时我们的家园该是多美啊!
假如我是克隆专家,我会克隆出……
为了实现我的目标,现在就要好好学习,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绿色会重新回到我们的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