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感恩作文
人要学会感恩,学会知恩图报。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这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情感,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我首先要感恩两位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们有着响亮的称号;“父亲和母亲”。是他们赋予我生命,让我茁壮成长;是他们给我鼓励和支持,让我勇于奋斗,展现自我风采;是他们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去浏览祖国的大好河山。他们给我的还远远不止这些,还有很多。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亲的爱往往深沉冷峻的,母亲的爱往往温柔细腻。父亲的严峻是我前进方向的动力,母亲的温柔是我的最大安慰。我的生活有他们才会多姿多彩。母亲和父亲为我做的一切,我都会铭记在心。
人们常说:“老师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园丁,培育着桃李开遍天涯海角。我要感谢她,因为是她让我学到了丰富的知识;因为她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因为是她为我开辟了成功之路。当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时,老师像一盏明灯,为我指引方向。老师这项职业是神圣的,纯洁的。
我还不止感恩他们,我还要感谢帮助过我的人,支持过我的人。
一篇文章,叙述了我对他么的感恩之心,我希望人们常怀感恩之心,那样世界就更多姿多彩,绚烂缤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