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作文
“学会感恩,立志成才”这一问题,不是人人都能回答好的。对这一问题我想谈谈我的粗浅看法。
从我来到这个世上,是爸妈的功劳。他们教我学走路、教我学说话,衣食住行都是和他们分不开的。爸妈给我带来的温馨生活,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
从我天真无邪的童年到踌躇满志的少年,知识的积累,文化水平的提高,多亏老师的辛劳教导,使我从一个年幼无知的孩子成为一名三好学生。老师的恩情我永远都不会忘怀!
说到学习,我能在优美的校园里无忧无虑地学习,多亏党的关怀,又给我们减免了学费,使我们受到义务教育,健康成长!党的恩情,恩重如山,又怎能会使我忘却呢?
爸妈的哺育,老师的培育,党的关爱,我该用什么去报答呢?一句话,要学会感恩。立志成才,好好学习,就是对他们最好感恩的报答!那么,如何才能立志成才?
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有志的人,就会用一生的执着和无畏让生命如花绽放,勃勃生机。立志去奋斗,就会有伟大的成就,奋斗能成才,这是我的信念!相信路就会在自己的脚下。让我以实际行动,脚踏实地学好本领,立志成才,为报答党恩、师恩、父母恩而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