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这句歌词弥绕在我的耳边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对我关心的妈妈。
在放学的路上下雨了,是谁把皮衣脱下来,披在我的身上,而自已却被大雨淋湿了,是我那慈爱的母亲;我考试成绩不好,是谁用和蔼的语气鼓励我,让我充满了信心向前走去,是我那慈爱的母亲;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谁帮助我解决困难,是我那慈爱的母亲;在我得到奖状之后,是谁在别人看不到的方偷偷地微笑,还是我那是我那慈爱的母亲。
记得有一天早晨,母亲刚刚把我送到学校,就下起了大雨,这时我到时平平安安地到了学校,可母亲还得顶着大雨回家,我看着母亲在雨中的背影,心想:如果我是母亲头顶上的一把小花伞,能母亲遮雨,那该多好啊!可我只能看着母亲在雨中独行,我大声地对妈妈说:“妈妈,你快点回家,别被大雨淋感冒了”,我匆匆忙忙地跑进了教室,带着沉重的心情上课。到了放学的时候,我看见妈妈平安无事,没有生病,我心里头这块石头才放下来,这时,我情不自禁把小脸蛋藏进了母亲的怀里,感觉母亲的心可真温暖。
母亲是我困难中的一根拐杖,当你脚步蹒跚时,帮助你找回信心,
支撑起一片希望的原野,在这儿我想说“妈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