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感恩作文
人的一生中都有感恩的人,我感恩的人是我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是我最应该感人的人,他们给我生命,给我无私的爱。在我生活中有一个码头,那个码头随时都欢迎我靠岸-家。家是港湾。家是避风港。没当有什么不开心的时事情,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它。都会想起我的爸爸妈妈。
爸爸是家中一家之主。爸爸总是把任何困难自己扛。留给我们的是欢声笑语。爸爸要挣钱给我们花。爸爸用无私的爱捍卫着这个家。爸爸是家中的顶梁柱。爸爸是我们的靠山,有什么困难都能想起让爸爸解决。我记得有一次下大雨,爸爸把自己的雨衣脱下来给了我,等我们走到家里的时候我才发现爸爸浑身都被雨给淋湿了。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这件雨衣有着不同的含义。这不是一个普通的雨衣。这是用爱来包裹这的雨衣。妈妈也是我最该感恩的人,但是妈妈和爸爸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妈妈用她那慈祥的母爱细心的柯护这我。从每天的日常照顾。从为家里准备每日的饭菜。还得为我们洗衣服。妈妈的爱是用细心来体现的。天冷了加件衣服什么的。吃饱了么。心烦的时候和你聊聊天什么的,是微小的,但是是你感觉得到的。是无微不至的照顾。妈妈用无形的翅膀来柯护着我,用无形爱细腻的。在背后无时无刻不在付出。妈妈也是伟大的。
爸爸妈妈都是我一生中最应该感恩的人,我要用我有限的时间来做出无限的回报。报答父母对我无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