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感恩作文
在家里是父母从小把我们养大,把好东西都留给我们,自己再苦再累都不说,他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是为了孩子,就什么都值得”。父母是这世上唯一对我们的爱是毫无保留并且不求回报的,父母之爱是大爱,所以人生之中我们首先就要感恩父母。感恩不分时间,所以请从现在开始感恩父母吧,不只是心里的和口头上的,要从实际行动做起。
在我们进入校园,是老师教会我们很多知识,让我们了解了许多新奇的事物,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知识,让我们在教室里就能了解到外面的大千世界。老师就是默默的耕耘在三尺讲台之上,在你学有所成的时候,他会为你开心,自己也会得到满足。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老师。
等我们慢慢步入社会,工作上的不顺心,情感的问题纠结,但是,还好我们还有朋友,朋友或许会在你难过的时候大骂你一通,其实是想让你赶快振作起来,或许会陪你喝闷酒,或许会用语言来安慰你,朋友,就是在你遇到挫折会陪在你身边的人,朋友也是在你取得成绩高兴的时候会想到的那个人,朋友是人生道路上风雨同舟的伙伴。我们要感恩朋友。
人的一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但是不管他们做了什么,你都要学会感恩,因为正是因为他们,你的人生才会有了酸甜苦辣各种滋味。学会感恩,感恩每一个在人生路上曾经陪伴过我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