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感恩作文
人活在是上,并不是为了还债,只是为了做两件事,施恩和感恩。
感恩所有帮助过你的人,感恩所有教诲过你的人,感恩所有喜欢过的人感恩所有向你施恩的人。
你所感恩的人,向你施恩是因为他们也会感恩,他们曾经也受过别人的施恩。我们,都是一些善良的人,我们都有一颗感恩的心。
当你在最饥饿的时候,别人给你的一块面包,它不是一团面粉团,而是一颗怜悯的心,当你在最寒冷的时候,别人送给你的一件棉袄,它不是廉价的棉花,而是一颗炽热的心,当你在摔到时,别人伸出的援助之手,它不是短短的五个手指头,而是一颗善良的心。
是的,朋友。也许我们在某一天,某一时的某一刻,也许我们曾经忘了这一切,也许我们会不在意的从一些需要帮助的失落者中冷漠的擦身而过。但是,请你闭上眼试着回想:是谁在你摔倒时扶你起来?是谁在你失意时安慰你?是谁在春暖花开时把在冬眠中的你唤醒过来?是他,是她,也是他们。
这世界是多么美好!善良的人们是多么可爱。早餐店的老板娘在快乐地煮粥,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哼着歌去上学,勤劳的农民,咧着嘴嘴在田里扬起锄头,他们都有着幸福的时刻。可能,在快乐的外表下,他们的心里正在想念某一个向他们施恩的好人。
也许,我们在某一天,某一时的某一刻,我们快乐并施恩着。
也许,我们在某一天,某一时的某一刻,我们回忆并感恩着。
感恩世界,感恩世人,感恩生命,因为我们有一颗感恩的心,所以我们快乐并感恩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