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感恩作文
眼看我们就踏上毕业之路了,离别之际却有许许多多的不舍。因为毕业就意味着离别,我们既要与母校说再见的时候,母校给了我们很多,却未曾抱怨什么,母校就像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一样。我们即将毕业,要特别感谢的是母校的栽培,感谢母校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
离别之际,有千言万语想要对伟大的母校表达自己的感情和感恩。母校,从自己第一次踏入这所美丽的校园就开始深深的喜欢上了这里的一切,这里的环境十分的优美和安静,的确是为我们的学生的有效学习和美好生活创造了优越的条件。母校为我们学生处处着想,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的悉心照料。我爱我的母校,母校就像自己的家一样,十分的安详和睦。
感恩母校对我们的栽培,母校的任劳任怨,呕心沥血对我们,为的就是我们学生的学习,让我们可以很好的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开拓自己的视野,提高自己的方方面面的能力和素质。才会让我们的学习成绩变得越来越优秀,更上一层楼!母校对我们的学习十分的重视,从来没有怠慢我们任何一个学生的学习,我们大家一起团结努力,一起前进!
母校给予我们太多太多,在即将离别,对母校的不舍,只能大声对母校说:谢谢你我亲爱的母校!我永远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