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那一瞬间作文
在生活中处处有着一瞬间的事,可以在你的大脑里留下深深地印象。
2008年5月12日,这个日子,是属于汶川任命的灰色日子,顷刻间,房屋倒塌,还未逃出的人民全部被掩埋在废墟下,他们正在与死神做斗争,苦苦的向废墟外的人求救,求求他们救救他们,又在叹息老天爷的不公平。远在外面的亲人每时每刻的在挂念他们在汶川生活的亲人,默默的乞求上苍,不要让他们的请亲人远离他们,那一瞬间,空气凝结了。
谁有清楚的记住,早无情的地震中,曾有一位老师用他的生命挽回了他学生的生命,当地地震发生的那一瞬间,正在上课谭千秋老师有意识的疏散教室里的学生,可是还有学生没有疏散,在教室天花板上的水泥板就要掉下来时,他奋不顾身的上前去保护他们。水泥板却重重的砸向谭千秋老师,学生得救了,二谭千秋老师却永永远远不会醒过来了。那一瞬间空气凝结了。
汶川地震发后,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灾难现场,展开搜救。在发生被困人员后,为了不伤害到他们的生命只得用手一点一点的把砖头一开把他们救出来,他们的手都在流血,但是他们没有放弃。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们就绝不放弃,那一瞬间,空气凝结了。
那一瞬间,空气、爱、都凝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