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也忘不了2006年那一天,我永远也不想记起那一刻,薇儿死了……
那天,我因为一个玩笑和薇儿闹了矛盾,我不理她了,可是她并没有生气,反而找遍了附近所有的超市要买我一直想吃的多味冰淇淋球让我开心。
可是她没找到我,那时候我在外婆家,她一直坐在我家门口等了很久,冰淇淋化了。她回家了。我在外婆家反省了一下,觉得自己也有错,决定向薇儿道歉,可是我没找到她,正当我准备过马路时,发现薇儿在对面,我向她招手,她看见了我,跑了过来,可是我还没喊出“薇儿小心!”这句话,薇儿就被一辆大货车撞死了,这一切都来得太快,我根本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如果我不和薇儿闹矛盾,薇儿就不会死,如果是我跑过去,薇儿就不会死。可是,世界从来不相信如果。
我脑袋一炸,立刻跑过去,大喊“薇儿!”,我抱着薇儿的尸体,急忙向医院跑过去。可当医生说出“没救了。”这几个字眼,我眼前一暗,昏了过去……
后来,我认识了一个叫朵朵的女孩,她很像薇儿。
我把那天的事告诉她。说完,我就哭了,朵朵的声音仿佛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响起:“小雪,别哭,小雪,别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