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那一瞬间作文
爱,有是如一丝清泉;有时如一杯凉茶;有时又好像一杯浓浓的咖啡。在你最困难的时候,它会挺身而出,站在你身旁,给你最真挚的的拥抱。那时你就会感受到人世间最温暖
的感觉,是那么的温馨。这就是苍天之间伟大的爱。
在这次5.12事件中,人们之间正是传递这种爱。一张张,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在那时,只是在那一瞬间,让我知道了爱的力量是那么的伟大。
‘‘现在,我所在的地区是四川的一个受灾严重的学校。在这,我们看到了让人又心痛,而有十分触动人心的一幕。当消防员挖开一块块沉重的泥石板是,眼前的一幕让我们在场的人都惊呆了:一位老师挺着腰,做着一个支撑的动作。我们一看,原来老师的腰下有一个大约10岁的小女孩。消防员们立刻把两人小心翼翼得抬了出来。惊奇的是老师的生命迹象早没有了,而小女孩却奇迹般得存活了下来。’’这是一则报道。老师死了,很可惜,但他为了救小女孩而牺牲了自己宝贵生命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敬仰的。老师虽然早已经死了,但他的腰却奇迹般的挺立着。他的腰,给了小女孩一丝生的希望,给了她一片蓝天。对于小女孩来说,是那么的珍贵。现在老师是走了,但他带给了小女孩无限的未来。
爱,就是这样,那么充满光辉与未来。我们向这位老师致意崇高的敬意,他的崇高品质值得我们任何人学习。他的行动给5.12大地震增添了一道彩虹。实际上,爱,无处不在,时刻陪伴在我们的身边,给了我们无限的温暖,使我们的世界充满温暖与快乐!